星热点:王祖蓝老婆李亚男婚前还是处女 王祖蓝妻子在家里爱裸奔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9 15:41: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大家都知道王祖蓝老婆李亚男身材修长,而且是知名模特。李亚男嫁给王祖蓝,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都觉得王祖蓝捡到个宝。大家更意想不到的是,王祖蓝老婆李亚男在婚前可还是处女哦。

  王祖蓝不回应女友处女一事 笑称想尽快结婚

王祖蓝阮兆祥

王祖蓝阮兆祥

王祖蓝和老婆

王祖蓝和老婆

  2012年10月29日 香港 王祖蓝、阮兆祥、曾华倩等昨日出席“第8届福幼慈善大缆杯”活动,对于无线2013年年历外泄,两男同声表示曾于网上见过,但并未有转发有关图片,王祖蓝直言有人不成熟,不过未知谁是“凶手”。

  对于女友李亚男被列为无线四大处女之一,王祖蓝笑着表示:“这些事情我跟主才知道,我们好乖的,一些人经常祝我们早生贵子,婚都未结,想我们死吗!基督徒啊!一定不会给这些事发生的。”他不讳言反而关心无线四大处男是谁,还更表示:“我觉得是金刚、李思捷、洪天明和钱嘉乐啊!(那会不会避免跟女友一起旅行?)又没有啊,不知多么的想,希望尽快度蜜月啦!那么就方便啊,(什么意思?)我是说交通而已!”谈到温哥华昨天早上地震,王祖蓝透露曾联络身在当地工作的李亚男,不过尚未获回复,令其有少许担心。

  王祖蓝微博晒照大秀恩爱 妻子疑似怀孕王祖蓝要当爹了?

王祖蓝老婆小腹凸起

王祖蓝老婆小腹凸起

  28日,王祖蓝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和老婆的合影,照片上祖蓝带着墨镜满脸开心和得意,娇妻乖巧的依偎在他身边,且比他足足高出半头。照片一出网友纷纷调侃两人最萌身高差,也有网友指出身穿露脐装的祖蓝娇妻李亚男小腹隆起,好像已经怀孕了,网友纷纷惊呼“王祖蓝要当爹了。”

  王祖蓝与李亚男今年2月份结婚,当时结婚时,王祖蓝因《奔跑吧兄弟》的播出而炙手可热,其浑然天成的异能感吸引众多粉丝,两人大婚时,跑男团及圈内好友也随即出席,并且登上娱乐头条。

  当时两人未火时,就不被看好,大家都觉得两人的身高差距太大,也担心会影响后代基因,并且在当时因王祖蓝经常节目需要扮演女人,故被怀疑有“断背”倾向,随后王祖蓝爆料自己有圈外女友,最后,在2011年在微博上公开与李亚男的恋情,这段不被看好的恋情公众于世,但在交往之后迫于舆论的压力下分手,但两人的爱情太过炽热,彼此都深爱对方,因此最终决定复合,历经艰难最后结合,如今,妻子疑似怀孕,看来胜利的果实不久就能摘取了。

  王祖蓝结婚 与妻子当众接吻6次

王祖蓝和老婆舌吻

王祖蓝和老婆舌吻

王祖蓝喜极而泣

王祖蓝喜极而泣

王祖蓝站台阶上亲吻老婆

王祖蓝站台阶上亲吻老婆

王祖蓝和老婆大婚

王祖蓝和老婆大婚

王祖蓝为老婆戴戒指

王祖蓝为老婆戴戒指

王祖蓝亲吻老婆

王祖蓝亲吻老婆

  据香港“明报”消息,相恋5年多的王祖蓝、李亚男,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甜蜜大婚,两人十分开心,当众6次接吻。现场,王祖蓝承诺爱亚男如爱神。一对新人今日会移师到迪士尼酒店大摆筵席,举行童话式婚宴。

  昨日下午两点,王祖蓝和李亚男于九龙城浸信会教堂进行婚礼,艺人许冠文、邓萃雯王菀之、毛舜筠、无线高层乐易玲等均到场祝贺。

  身穿低胸露背婚纱的亚男由爸爸带着入场,交到祖蓝手上。由艺人之家诗歌班蔡少芬和老公张晋孙耀威与女友陈美诗、邝美珣与老公应德荣唱圣诗《全因为你》祝福,王祖蓝边听边感动大喊,比亚男喊得更厉害,还要用纸巾抹眼泪。

  接着杜丽莎、王菀之分别献唱,郭晋安和太太欧倩怡读经。牧师证婚时,祖蓝当众发表爱的“誓言” ,“李亚男,你是上帝派来的天使,我爱你,但我的爱不完美,我愿意用余生同你一起学习爱,从今天起我会专一服侍你。”

  然后两人进行交换戒指、签婚书仪式,获全场拍掌欢呼。祖蓝随即揭起亚男的头纱,跟老婆现场激吻,大叫“哈利路亚”,并带领合唱《欢欣》。

  王祖蓝晒浪漫海滩婚纱照 垫脚尖为老婆撑伞"笑"果十足

王祖蓝为老婆踮脚撑伞

王祖蓝为老婆踮脚撑伞

王祖蓝婚纱照

王祖蓝婚纱照

  王祖蓝今天下午微博晒出与妻子李亚男的海滩浪漫婚纱照。据悉,二人将于情人节举行婚礼。

  誓将“搞笑路线”一走到底的王祖蓝就连婚纱照也不忘玩一把幽默,踮起脚尖,深长胳膊为老婆撑起小阳伞的他逗得高挑美娇妻在一旁甜笑不止。

  王祖蓝妻子在家穿着少:有男士在我会吓得进房换衣

王祖蓝老婆

王祖蓝老婆

王祖蓝和老婆私下照

王祖蓝和老婆私下照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王祖蓝妻子李亚男出席活动,刚刚成为人妻的她学咖啡拉花又学做甜品。受访时,李亚男称婚后想过几年二人世界,之后再考虑生育,她说:“我跟身边几个好姐妹都商量好,几年后可以一起怀孕、一起生小孩。”

  在活动中,她被形容为“无饭人妻”,婚后都没有做饭给老公吃,她解释自己做西餐较多,广东菜不太拿手,大多数由奶奶及女佣代劳。

  李亚男还大赞奶奶心地好,笑言全屋都是女生时不会太尴尬,但遇到王祖蓝的男性亲戚突然到访就会措手不及:“我平时在家穿得比较少,穿背心、短裤,见到有男士在家,吓到我即刻进房换衣服。”

  王祖蓝老婆李亚男虽然自身条件优越,但是她还是看上王祖蓝,而且两人相恋多年才步入婚姻的殿堂。不过王祖蓝虽然身材矮小,但是颇有才华。而且王祖蓝很爱自己的老婆,对李亚男很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王祖蓝老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