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采洁房祖名曾经相爱过?房祖名妈妈很喜欢郭采洁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9 09:14:3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郭采洁房祖名一直是一对绯闻男女朋友,尤其是合作《意外的恋爱时光》的那段时间,大家都认为两人在一起。而房祖名更是在公开场合坦言,自己的母亲很喜欢郭采洁。那么郭采洁房祖名曾经相爱过到底是不是真的?和男人窝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郭采洁起初"很讨厌"房祖名:他一眼都不看我

郭采洁房祖名

郭采洁房祖名

  两部《小时代》,让郭采洁成为电影圈炙手可热的人气红星。如今郭采洁与房祖名继某品牌广告后,再度携手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正在全国热映。片中,郭采洁饰演强势女白领,并与房祖名上演了一段意外情缘。不过近日接受渤海早报记者专访时,郭采洁却爆料自己最初很讨厌房祖名,直到后来熟悉了才将彼此的误会解除。(渤海早报记者杜迈南)

  本色出演强势角色

  一直以“小清新”形象示人的郭采洁,因在电影《小时代》中颠覆出演了霸道、强势的顾里,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不少网友惊叹于郭采洁瘦小身躯下的强大爆发力。而在《意外的恋爱时光》中,郭采洁饰演的王乐晴同样是个“傲娇女王”,但她显然没有顾里那么“好命”,不但没有含着金匙出身,还要委曲求全地向“高富帅”的男友求婚。郭采洁透露,其实《意外的恋爱时光》拍摄于《小时代》之前,对于即将奔三的她来说有着很重要的意义,“之前我都演比我本身还要年轻的学生角色,就是比较‘小清新’的那种,直到遇到王乐晴这个角色我才开始演绎轻熟女状态,除了要在事业上奋斗,还会感觉没有爱情就会孤老一生,其实演的时候我也一直在质问自己的爱情状态。”

郭采洁房祖名出席活动

郭采洁房祖名出席活动

  不管是顾里,还是王乐晴,“强势”绝对是这两个角色身上最鲜明的标签,而生活中的郭采洁也有强势的部分,“其实我在工作上面仕途心非常强烈,对于事业该怎么走也是非常果断的,在朋友圈里,还有爱情方面是比较占主导型的,所以大家可能看到王乐晴或者是顾里都有强势的部分,是因为这确实存在于我的性格里面,其实还是蛮本色的。”

  起初“很讨厌”房祖名

  《意外的恋爱时光》讲述了郭采洁请房祖名陪她展开三天旅行,拍摄向男友求婚的短片,两人在旅途中从冤家渐生暧昧变成情人,这也是两人继某品牌巧克力广告之后,再次饰演情人。没想到被观众视为很登对的两人,在现实生活中却曾经存在误会,郭采洁甚至承认刚开始时很讨厌房祖名,“我是一个很在意礼貌的人。我俩一起拍广告时其实彼此并不认识,我觉得不熟悉就该互动一下,想四目相交跟他打招呼,但他一眼都不看我。我当时就想,没关系,反正拍完就散伙。”

郭采洁房祖名亲昵

郭采洁房祖名亲昵

  谁知两人刚结束工作,又被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同时相中,“戏的安排很巧妙,跟我们实际的关系差不多,从陌生到熟悉。我们到乡间去拍戏,因为没信号,没娱乐活动,大家就会把很多时间和目光放在对方身上,一起瞎聊。我才慢慢发现其实房祖名有很多可爱的地方,后来熟了以后我就跟他说我之前讨厌他。他听了之后很讶异,解释说他一定是眼睛太小没看到,因为他是‘夜行动物’,晚上很活跃,白天就处于昏睡状态,而我们见面的那会儿正好是白天。”

  如今再说起房祖名,郭采洁俨然已经有在描述“男闺蜜”的感觉,“他很聪明,很幽默。我们在乡间拍戏,他会生火、驱蚊、勘察地形,就像小叮当一样,让大家感到很快乐。”

  男友要让自己崇拜

郭采洁房祖名电影剧照

郭采洁房祖名电影剧照

  与彭于晏柯震东、房祖名等众多帅哥在戏中谈情说爱的郭采洁,在戏外其实有甜蜜的另一半,那就是同为演员的杨佑宁。她坦承,她喜欢的男生一定要孝顺、幽默、声音好听,也要能够让自己像粉丝一样崇拜,“他必须具备我自己不具备、但又让我很欣赏的特点,哪怕只是菜做得好,让我觉得很厉害,也有可能成为我心仪的对象。”说到这,郭采洁幸福地承认杨佑宁的厨艺很不错,并大方分享了与男友的相处模式,“相处中,我比较像管家婆,但会很柔性的那种,我会渗透到他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像家人、朋友、兴趣爱好啊。两个人要合拍嘛,所以我很享受我们这样的相处方式。”

  至于是否会像饰演的王乐晴那样主动向男友求婚,郭采洁表示:“我不会在爱情方面勉强自己,我一旦求婚,那就是笃定对方是我的另一半,我可以先开启求婚模式,但正式的还是需要男生来做。”

  房祖名:妈妈很喜欢郭采洁

房祖名

房祖名

  11月5日,由新锐导演黎志执导,郭采洁、房祖名和于莎莎主演的青春喜剧爱情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仪式,几位主创悉数到场。发布会上,郭采洁与房祖名畅聊了电影拍摄期间台前幕后的故事。

  谈到即兴创作的主题曲《不想说再见》,房祖名开玩笑称,自己在片场闲着的时候,导演问他要不要赚外快,没想到最后会成为影片的主题曲,“写加上录,全部加起来不超过48小时。因为我对这首歌很有感觉。”虽然作品是在短时间内完成,但导演黎志则透露,自己拿到这首歌时,被房祖名的用心所感动,“里面有一句歌词,‘将在一起’,他故意写成‘酱’在一起,是考虑到郭采洁的台北口音,觉得这样念很可爱。”虽然被郭采洁赞很贴心,但房祖名却不领情,转头“控诉”郭采洁是自己从影以来,第一个在与他对戏的过程中睡着的人,“我困难的讲完一大堆很难的台词,结果等了半天没有听到她的回应。我站起来喊,‘郭采洁你睡着哦’,把她吓醒。”郭采洁委屈地说,“当时天气已经转凉,结果有一场可以盖着被子很暖和的躺在床上的戏,抑制自己不要睡着真的很困难。”

房祖名为郭采洁庆生

房祖名为郭采洁庆生

  而房祖名则透露,妈妈林凤娇很喜欢郭采洁,“我妈其实有时候有点偏执,有时候对于一些和我演对手戏的搭档,如果她个人不是很喜欢或觉得不搭配,会不想让我接。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之前没看过采洁的电影,也没看过她的广告,但就是很莫名的喜欢她。”而导演黎志透露,其实两人刚拍摄时,能够察觉出有一些小小的不默契,郭采洁也笑称,本以为两个人拍完广告就会“鸟兽散”,没想到竟然会马上聚在一起拍长片,“我们两个的经历和电影里面还真的蛮像的,都是一开始有点缺少默契,到最后变得很亲密。”

  郭采洁房祖名曾经相爱过?郭采洁:房祖名是男闺蜜 恋上杨佑宁是意外

郭采洁

郭采洁

郭采洁和男友杨佑宁

郭采洁和男友杨佑宁

  郭采洁这几年的变化非常大,以歌手身份出道时留长发,演电视剧时是乖乖女,现在的她更像成熟女人。

  如果你只看过《近在咫尺的爱恋》《love》,以为里面那个可爱的小女生就是郭采洁本人,那你就错了。她特别有主见,回答记者问题不照本宣科,会用自己的眼光看待和思考问题;她来自单亲家庭,内心深处的坚韧被可爱的外表包裹;很多长时间接触过她的人,包括郭敬明都认为,她的企图心非常强,对于事业该怎么走很果断,有着企业家一般的规划性。郭采洁和房祖名主演的《意外的恋爱时光》11月8日即将上映,而她的人生也有很多意外,2007年以歌手身份出道,遭遇唱片萧条期,没想到在电影方面却闯出条路;计划着要找个幕后男友,但却和台湾男星杨佑宁牵手……

  演员郭采洁 男闺蜜房祖名鼓励我演大制作

郭采洁房祖名玩游戏

郭采洁房祖名玩游戏

  记者:《意外的恋爱时光》去过很多地方拍摄,部分场景是农村,拍摄时是享受还是会苦恼?

  郭采洁:都有,麻烦的是厕所问题很难解决。幸运的是,我遇到了房祖名,几年前他和姜文在云南拍《太阳照常升起》更艰苦,于是他锻炼出一身“野外生存”的本领。他到那个小木屋就先杀蚊,还在地上铺草席,弄舒适了我们再坐进去。他也会先去试吃哪里有好吃的,然后再带我们去吃,我觉得蛮贴心的。

  记者:大家之前都觉得你是可爱型女生,一下子看到《小时代》里的顾里,可能会有不适应,当初你为何选择这个角色?

  郭采洁:郭敬明导演找来时,我正好在拍《意外的恋爱时光》,已经在摆脱原有小可爱的样子,我本人并不完全是小可爱个性。郭导演的说法是,有一次看到我接受访谈,可能因为累了,脸一垮还蛮有顾里的样子。但我接了剧本后还是很挣扎,顾里是那种有话直说,有想法直接行动的人,我不是。男闺蜜房祖名鼓励我去尝试,他说你是想一辈子在独立制作里,还是想去商业大制作中闯荡一下?

郭采洁房祖名剧照

郭采洁房祖名剧照

  记者:顾里很有女王范,你的性格好像不是这样,演这个角色挑战大吗?

  郭采洁:我和顾里的性格起码有七成不像,郭导演刚找到我时也不是完全放心。但这次的表演真的让我成熟很多,以前我看到电视里女明星说“入戏太深出不来”,觉得有些矫情。演完顾里才发现真有这种感觉,你要将自己惯有的个性丢弃,然后钻进一个完全不像自己的躯壳里,好不容易进去了几个月,想一下子出来真的难。

  记者:有传言说《小时代3》明年就要上映,你接到剧本了吗?听说顾里他们的故事会变得更暗黑、更压抑。

  郭采洁:暂时还没得到通知,不过一旦启动我就会加入。《小时代》主要还是拍给读者看的,演员有义务将书中角色的变化真实呈现出来。

  女人郭采洁

  ■ 合作伙伴

  郭敬明情商很高

郭采洁房祖名意外的恋爱时光剧照

郭采洁房祖名意外的恋爱时光剧照

  郭敬明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情商很高,很多事情处理都非常到位。三个月的拍摄非常紧张,我没看到他发过脾气,情绪管理很到位。《小时代》是少有开拍前我就知道上映时间的电影,郭敬明胸有成竹,演员只要管好你自己的事,到时候就等着上映吧,比较放心。

  房祖名是男闺蜜

  拍戏时真的没有哪里可以去,于是我和房祖名无论是拍戏还是收工,都特别紧密地一起,拍完后我是赚到了一个男闺密。他演戏会非常随性地按自己的节奏,所以经常会卡住,有一场戏拍了二十几遍,所以偶尔抓住我NG时,他就像小孩子挖到宝那么开心,他就是想要看到我偶尔出糗的样子。

  房祖名埋怨没吻到郭采洁 导演遗憾处理太清新

  即将上映的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由新锐导演黎志执导,汇集了房祖名、郭采洁和于莎莎等人气演员。11月5日下午,黎志接受搜狐娱乐专访,谈他筹备处女作的心路历程,还爆了不少主演们在片场的小秘密。

  郭采洁搭房祖名:观众不用看情节就会相信他们有火花

郭采洁霸气

郭采洁霸气

  很多人在看到《意外的恋爱时光》的男女主角时,总误以为这是房祖名和郭采洁巧克力之恋的加长版,黎志也笑言他的这部处女作不止一次被认为是广告电影,可谓是戏里戏外都充满美丽的“意外”。

  导演黎志,之前的职业是记者,在试水了几部微电影短片之后开始筹备他的首部长片。之所以选择做一个青春爱情喜剧,黎志说是因为在他看来爱情不会过时,有很多值得说的故事。而他又是个偏细腻又情感丰沛的双子座,第一部长片他想做自己能把握的题材。

  不过《意外的恋爱时光》从选角开始就经历过一段漫长的等待。最早确定的演员是郭采洁,黎志说他很早以前就看过郭采洁的电影作品,无论是《一页台北》还是《LOVE》都让他一见倾心。

  选定郭采洁之后,在挑选男主角时,黎志说他唯一的要求就是观众看到他们就感觉到幸福跟火花,这也是他说服房祖名的母亲林凤娇的方式,“娇姐自己就从最经典的荧幕情侣走过来的,她也觉得爱情片就是要男女主角放在一起后,观众不用看情节就相信他们会产生爱情。”巧的是,林凤娇格外喜欢郭采洁,因此男女主角很快敲定。

  房祖名埋怨没吻戏 导演也遗憾当时处理太清新

  尽管两人的搭配看起来很和谐,但郭采洁自己也说他在拍片时跟房祖名不熟,两人拍戏默契也不高,找不到化学反应。不过随着拍摄的深入,两人一起经历“说走就走”的旅行,进入大山,一直坐在监视器前观察他们的黎志说,他一点点感受到他们之间氛围的变化,最明显的是戏外:“他俩没拍的时候,就在一块玩吃土司的游戏,一分钟的时间看谁吃更多土司,虽然很无聊,但两人玩得很开心,那种感觉很微妙,那时候我觉得他们之间的花火产生了。”

  看郭采洁和房祖名在电影发布会上互相吐槽揶揄的场景,也能感受到两人之间契合的气场。就像郭采洁着急劝房祖名放下“温良恭俭让”的高标准赶紧“脱光”,房祖名会岔开话题跟导演抱怨为什么他没吻戏。

郭采洁房祖名拍广告

郭采洁房祖名拍广告

  关于吻戏,黎志说他原本的想法是希望片子不靠夸张的噱头,以自然的情感让观众感受到美好,所以剧本里刻意没设计。但事后剪辑时,他发现有一场戏两人的情感已经发展到可以更进一步,“那个情绪的积淀是两人从一开始互看不顺眼,经过几个白天黑夜的相处,互相认识到真实的彼此,情感开始发生某些改变,但当时采洁饰演的角色还背负着男友,她和祖名扮演的技术宅才刚认识几天。拍摄时就他们要不要在肢体上更进一步我们讨论了两天,最后我还是选择了相对清新的处理方式。后来再看,也许那时候让他们有深深的一吻可能更好。我也跟采洁聊过,坦白讲有些遗憾,但我觉得这就是故事不同的讲法而已。”

  郭采洁房祖名曾经相爱过的消息应该是假的,可能是为了炒作两人合作的作品,才这样对外宣称的。郭采洁和杨佑宁相恋多年,都有步入婚姻的打算。可能房祖名不是郭采洁的菜,而房祖名也刚好不喜欢郭采洁这一款的女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