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怀孕了没?范冰冰为此都报案去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9 01:54:0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范冰冰怀孕了没?范冰冰为此都报案去了!

范冰冰怀孕了没?范冰冰为此都报案去了!

  大明星们难免就要受到一些流言蜚语的骚扰,比方说潜规则了没有呀,整容了没有呀,还是说怀孕了没。当大明星范冰冰的所有可能性都被抄了个遍的时候,小报记者们将目光转向了范冰冰怀孕的证实过程。

被传“怀孕”,匿名邮件披露“内幕”

被传“怀孕”,匿名邮件披露“内幕”

范冰冰当小四?

范冰冰当小四?

  被传“怀孕”,匿名邮件披露“内幕”

  范冰冰因为一则微博被推上风口浪尖,该微博称其怀上国内某地产大亨的孩子,当天下午更有人向媒体发出匿名邮件,以知情人口吻披露“怀孕内幕”,使得传闻更加“言之凿凿”。昨日凌晨,范冰冰工作室发布声明,否认“怀孕传闻”,谴责传播不实消息者,并对外宣布已委托律师进入法律程序,范冰冰本人会亲自报案。

  范冰冰“怀孕”的消息,最先来自于一位带v的微博网友爆料:“范冰冰怀孕了,是××集团×××的。”消息一出后,引起轩然大波,网友很快就在某论坛上“盖楼”,讨论此事的真伪,不仅八出了牵涉其中的房产大亨的家世背景,名为“跟着看热闹哦”的网友更贴出一“借投资搭关系”的帖子,指该地产的经纪公司和范冰冰的工作室等机构建立合作,“剑指中国规模最大、专业实力最强的文化经纪公司,在为该地产助阵的明星群中,范冰冰是少有的几乎每场活动都会出席的一线女星。”

  8日下午六时左右,微博的“一句话”传闻发生了质变,全国数十家媒体同时收到了一封匿名发送的邮件,以知情人士的口吻详解了“怀孕说”的“内幕”,除了爆料中的已婚地产老总,更有其他女星牵涉其中,同时“故事”还进一步发展,“怀孕”后的结局竟是“流产”。对此,媒体几乎都本着新闻职业操守,并未选择直接发布内容,而是向范冰冰工作室通知此邮件内容。网友也大多持观望态度,认为范冰冰关注度太高,难免常常被放置在一些编织的“故事”里,这次事件多数是“被怀孕”。

范冰冰前往公安局报案

范冰冰前往公安局报案

  范冰冰前往公安局报案

  2011年8月9日凌晨,范冰冰工作室发布声明,否认“怀孕传闻”。声明称范冰冰怀孕传闻内容纯属虚构,范冰冰方面已提请律师进入法律程序,而且范冰冰本人今日(9日)将前往公安局报案。

  可以看出,这次她是真的动怒了。她的气氛我们也可以理解,毕竟对于一个未婚女士来说,突然被指责怀孕是很难接受的事情。范冰冰将此事诉诸法律也是她一贯的作风,记得前段时间,范冰冰就曾将制造同居和私奔新闻者告上法庭,就连刊登消息的某报纸也一并遭起诉。

  范冰冰工作室声明节选:

  从范冰冰被公众关注开始,她常常被放置在一些人编织的“故事里”,从被整容,被潜规则,到被同居,被私奔,到现在,故事发展到新阶段——被怀孕,以及公众尚未看到的“被流产”……与此同时,我们越来越懂得用法律的手段保护自己,寻找真相……

  此次赤裸裸的爆料邮件,精致依旧。看似言之凿凿,其实漏洞百出。比如,邮件中提到“范冰冰已于上周前往著名的私立医院做人工流产”,而事实上,邮件中所称的“上周”,范冰冰本人正在泰国接受水下训练,为下一步新电影做准备,其间还遇到了不少中国影迷,大方合影。这种精致,在真相面前弄巧成拙。我们不是“阴谋论”,但这个世界上就是有“坏人”忽然跳出,破坏你对美好生活的全部想象。面对这样的精心布局,我们没有解决之道。只能以最赤诚的态度面对公众,主动将邮件全文发布给公众,同时继续依靠法律手段寻求帮助。

  本工作室郑重告知公众,该匿名邮件中相关内容纯属虚构,个别人士微博发布谣言当日,我们已提请律师进入法律程序,并于北京市公证处公证相关内容,而今天,范冰冰也将前往北京市公安局报案,我们真心希望此次能寻找到恶意微博发布者和相关恶意邮件及诽谤事件的幕后黑手,当然,若结局又是另一个“海外地址”,何尝不是一种真相。

  无论你眼中的范冰冰是什么样子,我们天天接触的她,就是一个对感情勇敢追求的女孩。她早就说过,她就是豪门,她早就说过,什么门不重要,门里面的人才重要。她早就说过,她要找的是灵魂伴侣,是纯净而真挚的爱情,她早就准备着,在遇到真爱后付出一切。

  让范爷动怒的匿名信节选:

  范冰冰并不是X先生的二奶小三,而是名副其实的“范小四”。在范冰冰之前,X先生的情人另有其人,她就是性感女星吴佩慈。吴佩慈与X先生早在2008年就在一次慈善晚宴上结识了,之后两人一拍即合发展迅速。再后来吴佩慈怀孕了,由于X先生有家室并且妻子家世显赫背景雄厚,于是要求吴佩慈把孩子做掉。这样吴佩慈不甘心打掉孩子,两人的关系陷入僵局。就在这个时候,范冰冰在一次活动上认识了X先生,范的性感美艳,性格主动吸引了X先生,两人不久就在一起了。就这样,吴佩慈的豪门美梦被范冰冰一手毁掉。因为此事,吴佩慈消沉了一段时间。搭上大富豪X先生的范冰冰可谓春风得意,工作室个人事业发展顺风顺水,而据统计,X先生的某地产几乎所有活动都能看到范冰冰的身影。

  当然范冰冰将此事诉诸法律无非是要还自己一个清白,再者给造事者一个下马威。那么此次怀孕传闻究竟是谁一手制造呢?下面一一分析。

  一、媒体不当言论网友随机杜撰

  前段时间范冰冰被曝光与王学圻同居后又传来私奔说,对此范爷相当气愤,不过媒体并没有顾及她的感受,而是变本加厉的进行报道宣传。直到范冰冰声明将此事诉诸法律事件才平静下来。因此此次怀孕说极有可能是同居说的后续事件,只是造事者怕纠缠王学圻事件惹祸上身,所以转换了男主角。而范冰冰一直与商界老板交情甚好,因此网友便随机杜撰了假新闻。

  二、竞争对手造事打压范冰冰

  内地娱乐圈,范冰冰的地位越来越稳固。据巩俐章子怡之后,范冰冰是最接近成功的人,随话说树大好风,范冰冰红了打压也一直不断。同行是仇家,这句话在任何一个行业都能成立。当年华谊不就曝出范冰冰与同门女星交恶的新闻吗?因此怀孕说有可能也是竞争者的故意打压。类似的事情不是只存在荧屏上,娱乐圈到处都是。

  三、爆料者搏出位杂志搏点击

  现在靠爆料上位也是搏出位的一大方式,比如舞美师、华谊小职工等等。因此对于此事的源头爆料者,我们不能排除其搏出位目的的可能性。至于杂志网站争相配合,目的只有一个——多搏点点击率多被关注。爆料者心机很重,宣传者目的很简单,因此范冰冰怀孕的消息顷刻间传遍了大江南北。

范冰冰怀孕剧照曝光

范冰冰怀孕剧照曝光

《一夜惊喜》范冰冰

《一夜惊喜》范冰冰

《一夜惊喜》范冰冰怀孕

《一夜惊喜》范冰冰怀孕

《一夜惊喜》范冰冰怀孕剧照

《一夜惊喜》范冰冰怀孕剧照

《一夜惊喜》范冰冰怀孕不知对象

《一夜惊喜》范冰冰怀孕不知对象

《一夜惊喜》范冰冰怀孕闪现母性光辉

《一夜惊喜》范冰冰怀孕闪现母性光辉

  范冰冰怀孕剧照曝光

  由金依萌执导的喜剧片《一夜惊喜》发布了一组范冰冰的怀孕剧照。范冰冰饰演的米雪在醉酒后怀孕,谁是孩子的爸爸成为悬念。范冰冰在片中扮演广告公司创意总监米雪,单身已久的她在生日派对上喝得酩酊大醉,一个月后发现竟然有了身孕。

  范冰冰在片中扮演广告公司创意总监米雪,单身已久的她在生日派对上喝得酩酊大醉,一个月后发现竟然有了身孕。究竟谁是孩子的爸爸,成为片中最大的悬念,米雪在寻找孩子爸爸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机缘巧合的喜剧故事。该片将于8月9日公映。

  范冰冰又怀孕了?这下不用动怒了吧!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李晨范冰冰已经秘密领证,并且女方已经怀孕4个月,目前正筹备婚礼,钻戒已经买好,婚纱照也已经预定,爆料还称两人预定元旦在三亚完婚。从之前曝光的图片看,范爷已经带着李晨回青岛老家购房,而李晨也与范冰冰的家人见过面,两人结婚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至于怀孕新闻,从照片上看,范冰冰确实小肚有些微凸,但是作为娱乐圈“最胖”的女明星,范冰冰一直强调是自己太胖的原因。

范冰冰疑似怀孕

范冰冰疑似怀孕

  范冰冰7月1日清早现身首都机场,穿着碎花长裙平底凉鞋,从拍出的照片来看,不知道是裙子本身的原因,还是范冰冰真的“有喜”,范爷小腹隆起明显。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大胆猜测:“昨天李晨从美国返京,紧随范冰冰脚步赶去石头城,范冰冰惊现一丝“孕味”,周四见,今天是否就“昭告天下”这一“喜讯”呢?”

李晨范冰冰同居

李晨范冰冰同居

  2015年8月3日,不少北京网友目击李晨范冰冰牵手逛街场景,二人手牵手十分恩爱。这对甜蜜情侣戴着口罩一同购买了家居用品,有网友猜测两人是否已经开始恩爱同居。随后,有网友爆料称两人正处于同居试婚期间。有不少网友怀疑冰冰在和李晨同居期间可能还真是怀孕了。因为从照片看出冰冰身穿宽松的长裙平底鞋,被李晨爱意满满的着牵手,看起是孕味十足啊。不过有没有怀孕,小编现在也是不得而知啊,只能静候佳音了。

李晨范冰冰跟小浣熊合影

李晨范冰冰跟小浣熊合影

  9月有网友晒出一组范冰冰和李晨一起喂食小浣熊的照片。照片中,范冰冰与李晨共同喂食小浣熊,李晨还为范爷拍照,画面温馨有爱,范冰冰宽松的衣服再度引发怀孕传闻。

李晨范冰冰探亲买房

李晨范冰冰探亲买房

  10月,范冰冰李晨回青岛探亲,李晨见过范冰冰奶奶。来到青岛的第二天,范冰冰李晨二人便赴某别墅区看房,还现场签了某个文件,疑似订婚房。

  记者就此事向范冰冰工作室求证,对方否认了这则爆料,回应称:“谢谢大家关心,如有好消息他们会与大家分享,不会是以这消息里的某某透露这种方式。”

  范冰冰怀孕的事情还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人家都要结婚了。就算是跟李晨结婚,关于范冰冰的种种八卦记者们还是会追究到底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范冰冰怀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