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昕素颜照曝光惊呆路人 吴昕妆前妆后竟有天壤之别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8 22:59: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吴昕素颜照,不知道各位看官有没有见过?明星在荧幕上都是一副美美的样子,其实在私底下,尤其是素颜的时候,可能和路人差不多。近日,吴昕素颜照曝光,可以说惊呆路人。原来吴昕妆前妆后竟天壤之别,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

  吴昕微博自曝素颜囧照 痘痘泛滥惨不忍睹

吴昕素颜照

吴昕素颜照

吴昕素颜和杜海涛合照

吴昕素颜和杜海涛合照

吴昕素颜吃鸡腿

吴昕素颜吃鸡腿

吴昕素颜现身

吴昕素颜现身

  看过近几期《快乐大本营》的许多网友都发现,吴昕脸上长了不少痘痘。“吴昕的脸真的没法看了,怎么那么多痘痘啊。要注意保养啊~”一向走清纯可爱风格的吴昕到底是怎么了呢?

  吴昕晒素颜照 网友:李易峰看看就醉了

吴昕素颜清纯

吴昕素颜清纯

吴昕年轻时素颜照

吴昕年轻时素颜照

吴昕素颜照集合

吴昕素颜照集合

吴昕素颜照可爱

吴昕素颜照可爱

吴昕素颜照嘟嘴

吴昕素颜照嘟嘴

吴昕素颜照长满痘痘

吴昕素颜照长满痘痘

吴昕素颜亮相节目

吴昕素颜亮相节目

  昨天(11月19日)下午1点过,主持人吴昕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并调皮的写道:“自拍吓一跳,腮帮子的肉,见多啊,面壁去了。”此微博刚发几分钟就引来千名网友点赞,众网友点评。

  照片中吴昕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肉嘟嘟的脸蛋儿尽显可爱,令粉丝们称赞不已。然而,有很多网友看到美女吴昕依旧没法去想男神李易峰。有网友评论道:“不用面壁,峰峰喜欢就好。”更有调皮的网友留言道:“李易峰醉了!”也网友调侃道:“跟李喋喋太有夫妻相了,一起参加《花儿与少年》吧,给彼此一个机会嘛!”还有网友在评论完后,甚至不忘@李易峰。更有甚者的是,有网友联想日前李易峰晒出的自拍,并且戏言:“美少侠在天涯等你!”

  看到此情此景,小编不经想起,日前吴昕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烘焙作品时,也引来网友热议。网友们纷纷脑补男神李易峰对吴昕烘焙作品的看法。看来,他们俩的任何一个动态在网友心中都已是两人共同的动态了!

  《港囧》首映吴昕素颜似路人 妆前妆后对比照吓死人

吴昕素颜参加首映

吴昕素颜参加首映

  在真人秀《极速前进》中,吴昕一直都是以素颜录制节目,在电影《港囧》全球首映礼现场,吴昕素颜示人,网友称有那么点吓人呀!不过,这么多媒体都在敢以素颜现身,也是勇气可嘉啊,吴昕素颜示人 网友纷纷点赞:够胆量够吓人。

  微博上曝光了一组《极速前进》中吴昕与筷子兄弟摔跤的照片,吴昕身穿紧身吊带装与筷子兄弟“贴身肉搏”,尽显好身材。不少网友感慨:“原来吴昕身材这么好。”在《极速前进》中,吴昕一直是以素颜示人,网友们纷纷点赞:够胆量!

  吴昕素颜皮肤显黝黑 休闲装扮无人识

吴昕素颜无人认识

吴昕素颜无人认识

吴昕素颜现身机场

吴昕素颜现身机场

  近日,吴昕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素颜的吴昕皮肤黝黑戴着墨镜出现,一身休闲装的她站在人来人往的机场内完全没被认出,在和同行的型男等候时两人低头看手机一言不发,在拿到登机牌之后吴昕便跟着工作人员前往安检登机。

  吴昕素颜照好像也没多夸张的样子,毕竟要想成为女明星,还是要一定的外形底子在的。虽然说吴昕素颜照确实比化妆的时候黯淡很多,但是还是认得出来那个是她。很多女明星卸妆之后,那是真的变成另外一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吴昕素颜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