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朱雨辰汤唯是彼此的初恋 两人曾同居汤唯初夜献给朱雨辰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8 18:24: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朱雨辰汤唯竟然是一对昔日的恋人,两人同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是彼此的初恋。不仅如此,朱雨辰汤唯还曾经同居,唯的第一次正是献给朱雨辰。那么朱雨辰汤唯这对昔日恋人为什么要分手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吧!

  朱雨辰承认与汤唯恋情 是汤唯的第一个男人两人曾同居

朱雨辰汤唯

朱雨辰汤唯

  汤唯凭藉在电影《色戒》里的大尺度表演,一脱成名,伴随着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艺,如今已在国内国外的演艺圈里逐渐崭露头角。但汤唯的感情世界一直成迷,其实汤唯的第一个男人正是当红小生朱雨辰,《奋斗》里的华子。两人因为双双落榜相依相伴,曾在北京租了一个破旧的屋子同居复考,但当两人都考上后,这段感情却因为种种矛盾而宣告破裂。

  据悉,朱雨辰自从与汤唯分手后,为了避免心中的情伤,一直据看汤唯的任何新闻。近日朱雨辰接受采访时,提到与汤唯的初恋往事,叛逆男朱雨辰傲气中难掩失落,但他首次承认了与汤唯的昔日情感: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尽我所能让她幸福。如果这份美好无法挽留,我也不会强人所难。当美好逝去,与其忘记,不如留在心里怀念。

朱雨辰汤唯在中央戏剧学院时候的合照

朱雨辰汤唯在中央戏剧学院时候的合照

  一见钟情的邂逅 16岁两人献出自己的第一次汤唯与朱雨辰的相爱,彼此都是第一次,两人从相识到相爱也充满浪漫色彩。1995春天,在杭州参加中戏表演系的考场上,是汤唯和朱雨辰第一次相见。那一天,一身红衣的汤唯头发被春风吹的凌乱不堪,但却掩盖不了豆蔻年华俊俏的脸。不时低头拨弄着头发焦急的等待考试的汤唯,在无意间发现一个男孩正定定地凝视着自己,她的脸一下更加绯红了。这个男孩正是朱雨辰。那一年,他们16岁。虽然他们彼此一见倾心,但并没有勇气上前去说声你好。但不久后,朱雨辰和汤唯再次邂逅。在雨中,两人惊讶却没说话,但他们都很欣喜,原来两人竟然同在一个学校。

  相依相伴却最终未能相守 朱雨辰:永远不看色戒

朱雨辰汤唯旧照

朱雨辰汤唯旧照

  朱雨辰和汤唯相恋于1997到2000年.1997年两人高考失利双双复读。朱雨辰考上了中戏,汤唯却再次落榜,失落中的汤唯夹杂着幸福小女人般的甜蜜随朱雨辰来到北京陪读,学校旁边300包月的房间成为两人的爱情场所。 2000年,汤唯连续三年考试,终于考上了中戏。结果在高考前,两人却开始闹分手,在经历一场大吵后,汤唯离开了他们租住的房子,唯消失了两星期,然后出现,打电话对朱雨辰说:我们俩分手吧。随后,两人各自在演艺圈开创了自己的天地,朱雨辰曾对好友表示,永远不看色戒,不看关于汤唯的任何新闻。

  昔日恋情让傲气男生难掩失落提到与汤唯的初恋往事,叛逆男朱雨辰傲气中难掩失落,或许是爱之深恨之切的缘故,多年来才一直回避这段感情。而朱雨辰性格内敛,很少在公开场合谈到他与汤唯的那段往事。偶尔说起,还将这段感情形容为两个不懂事的孩子,在童年谈了场美好的爱情。

朱雨辰汤唯情侣相十足

朱雨辰汤唯情侣相十足

  朱雨辰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首度谈及了自己与汤唯昔日的那段感情:我觉得既然感情已经是过去式,又何必再去重提?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尽我所能让她幸福。如果这份美好无法挽留,我也不会强人所难。在我的心里依旧存在着过去的那份美好,可我绝不会总去碰它,或者拿自己的痛苦大声嚷嚷。当美好逝去,与其忘记,不如留在心里怀念。朱雨辰说自己从不回避这段恋情,但不想因此炒作。

  朱雨辰:汤唯老公应该是很有才华的男人

朱雨辰汤唯合照

朱雨辰汤唯合照

  沉寂了一年多,朱雨辰主演的电视剧《别逼我结婚》、《约会专家》、《囧爸的幸福生活》、《下班抓紧谈恋爱》将同期开播。而同时与他绑在一起的,还有初恋汤唯与韩国导演结婚的消息。在接受华商报记者专访时,朱雨辰说起汤唯时话语间有点“堵车”,不想说又不想为难记者。评价汤唯的丈夫时,他说:“他应该是那种很有才华的男人吧。”

  欣赏汤唯身上的坚韧和坚持

  《约会专家》里,朱雨辰饰演的浦卞是“约会专家团”的统筹。朱雨辰说“浦卞”智商高,但情商很低,不愿去争取表达,他情感的失败是必然的。“我稍微比他好一点,现在胆子还蛮大的,敢于去表达,对心仪的人也会尽量去争取。但也会觉得得过且过也挺好,需要被鞭策鞭策”。在发布会上,记者们都逼着朱雨辰聊汤唯。而“女神”刚刚宣布结婚,现在两人还有联系吗?朱雨辰说:“已经很长时间都不怎么联系。再见面,肯定还是好朋友。”

汤唯和老公

汤唯和老公

  当时喜欢汤唯身上什么?“汤唯身上本质的东西是没有改变的,我欣赏的是她身上的坚韧和坚持。”而对昔日女友结婚,朱雨辰表示:“百分之两百的祝福,希望她一切都能好。”华商报记者问:“网友觉得汤唯的韩国老公并不帅,你觉得他帅吗?”朱雨辰回答:“女人看男人和男人看男人的角度是不一样,我看过他的照片,他应该是那种很有才华很有魅力的男人。”

  另一个戏《别逼我结婚》也要播了,家人会对朱雨辰逼婚吗?他说:“我一直在与他们作斗争,我一定要找我自己喜欢的,而不是他们想象中的那个形象。”

  没有好戏,宁愿不冒泡

朱雨辰汤唯昔日合照

朱雨辰汤唯昔日合照

  四部戏8月份同时开播,媒体把朱雨辰称为“遥控器霸主”。而现在大家提到朱雨辰,更多的可能还是会想起《奋斗》中的“华子”。朱雨辰说,走过的路,不会去回避,只不过人都要面对新的东西,“但没有好的作品,我也不会让其他的东西去保持曝光率”。

  成名前,朱雨辰曾经想放弃演艺事业,去当钢琴老师。谈到当时的困境,朱雨辰说:“当时其实是发现自己一直在迈步,但无从下脚,全是人,塞满了,没地儿了。有一腔的热血,没地儿洒。你刚出道,别人不认可你的很多东西,包括表演方式。就像我现在拍戏,组里经常会来很多新演员,他们也抓瞎。看到他们好像看到当年的自己,我特别喜欢跟这样的人去聊,我想让他放松,想让他在有限的条件下,把自己最大的潜能发挥出来。”

  不会装笑,镜子照碎好几块也练不出来

朱雨辰近照

朱雨辰近照

  朱雨辰小时候学琴,在最需要撒野的时候,被家长塑造成一个优雅的钢琴王子。也因此,他觉得从小学五年级以后就没走出过叛逆期,“这个叛逆期是又长又深。我大学的时候,就很坚定地要去北京或者北方的任何一座城市。其实我性格里真的是孤僻的,我不太爱去跟别人搭讪什么的,聚会我通常都不去。我不笑的时候就感觉跟人急了似的,笑起来也很难拿捏自己的表情,我不会那种‘国际笑’,让人觉得很幸福、很开心,还很有分寸。我不会,镜子照碎好几块我也练不出来。”

  钢琴十级的朱雨辰现在放弃音乐了吗?“没有,就自己玩,把它当成一个爱好、娱乐。有机会的话就去露两手,没机会也不会全世界嚷嚷说,我会唱歌、我会弹琴。这些东西,一旦拿出去,就一定不能丢人。”唱了《别逼我结婚》的主题曲,朱雨辰说:“唱歌对我来说只是个爱好,有机会就展示一下,但没有好的机会我也不会去花钱出张专辑,那样很没意思。不要急于去证明自己,什么影视歌几栖的,我不是很注重名号。”

  汤唯公布婚讯!揭汤唯虐心初恋 朱雨辰:不看关于她的一切

汤唯近照

汤唯近照

  几年前,汤唯凭借在电影《色戒》里的光荣一裸,一夜之间从影视新人一跃成为国际巨星。当掌声和鲜花迎面扑来的时候,迎接汤唯的却是无休止的封杀,当年的汤唯一裸成名变成了一裸成恨。

  一直以来,大家都认为田雨才是汤唯的第一个也是真正的男友,其实不然,据说在大学期间,汤唯真正的男友是当红小生朱雨辰。据悉,汤唯与朱雨辰的第一次见面是在1995春天,汤唯和朱雨辰第一次相见。当时他们都16岁,那次见面可谓一见钟情。因为热恋,两人高考双双落榜。1998年,朱雨辰顺利考上中戏,遗憾的汤唯再次落榜。随后两人因各种矛盾分手,从此后两人老死不相往来,朱雨辰拒绝看一切有关汤唯的新闻。

  朱雨辰谈与汤唯初恋:那时太年轻无所顾忌

朱雨辰汤唯甜蜜

朱雨辰汤唯甜蜜

  近日,朱雨辰参加某活动时谈及自己的初恋汤唯,朱雨辰回想起16岁与汤唯那段朦胧的恋情表示那时太青涩了、太年轻无所顾忌。朱雨辰与汤唯的恋情是在高中时。汤唯凭借《色戒》、《北京爱上西雅图》的出色表现已不少网友称为女神,而朱雨辰却被莫名的安上了屌丝的头衔,朱雨辰表示可能网友对他不了解,称自己比较宅,但与屌丝还挨不上。在被记者问到汤唯新恋情时,朱雨辰坦然表示如果汤唯有新的恋情他会祝福她。

  汤唯(Tang Wei,1979年10月7日-),中国著名女演员。籍贯浙江乐清,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6年因出演著名华人导演李安执导的电影《色·戒》中的女主角王佳芝而一夜成名。2007年赴英国进行短期的学习戏剧表演,2008年通过香港政府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获取香港居民身份证。2011年凭借电影《晚秋》在韩国九度荣获最佳女主角奖,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华人女演员。2013年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蝉连四周票房冠军,演技受到广泛好评。

朱雨辰汤唯是一对情侣

朱雨辰汤唯是一对情侣

  朱雨辰(1979年2月2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著名当红男演员。200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8级表演系。因主演赵宝刚导演的青春励志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而走红。2009年由百家媒体评选与胡歌张峻宁林申被评为内地新"四大小生"。从《奋斗》的华子,《我的青春谁做主》的方宇,《家的N次方》的楚牧,到《小夫妻时代》的徐航,平日低调的他凭实力说话,早已成为一位作品高产量的优质演员。朱雨辰有很深的音乐造诣(钢琴十级),经常结合戏剧发表歌曲创作,作品包括《海为谁蓝》、《铭心》、《不孤独》、 《说服自己》、《我的爱》等。

  朱雨辰谈前女友汤唯:分手无关名气 那时都是普通人

  随着《神鹰反恐特战队》定妆照的曝光,昨日上午,这部由尤小刚执导的新剧首次曝光主演阵容。一向以都市剧见长的朱雨辰,将首次挑战出演军旅剧,对此尤小刚表示,他看中的正是这种颠覆和反差。

  朱雨辰接受采访时又被问及“汤唯前男友”的话题,对此,他坦言,当年分手跟名气无关,“我们分开的时候,跟名气大小八竿子打不着,因为那时我俩都是扔人堆里看不着的普通人。”

  朱雨辰忆初恋汤唯:我主动追她 已和汤唯没联系

朱雨辰汤唯五官相似

朱雨辰汤唯五官相似

  7月28日,在《约会专家》发布会伊始,朱雨辰的状态不佳,其他主演都打打闹闹的时候,朱雨辰很严肃的木木的站在一边,甚至被调侃得有些过的时候还会表现出怒色。

  朱雨辰忆初恋汤唯:她主动和我打招呼 我主动追她

  据媒体报道汤唯与朱雨辰的第一次见面是在1995春天,当时他们都16岁,都是中学生。因为热恋,两人高考双双落榜。1998年,朱雨辰顺利考上中戏,遗憾的汤唯再次落榜。随后两人因各种矛盾分手。而如今汤唯已和韩国导演金泰勇已在瑞典秘密完婚。

  当天发布会上朱雨辰被主持人追问初恋是什么样子时,朱雨辰没有说是汤唯,只说那是1995年中学时代,一个很难忘的下雨天,“她主动叫了我一声,我是一个被动的人,如果没有那一声的呼唤,我也会不好意思追他。”说完表情一直木木的朱雨辰羞涩的笑了起来。从时间上看来,朱雨辰嘴里的女孩正是汤唯。

  朱雨辰称祝福汤唯 不会联系不会刻意想起她

朱雨辰汤唯金童玉女

朱雨辰汤唯金童玉女

  被媒体追问初恋的女孩是不是汤唯时,朱雨辰笑而不语。朱雨辰表示已经和汤唯没有联系了,她结婚祝福她,并没有发短信祝福。而被问是得知汤唯结婚消息之后的感受,朱雨辰表示:“那天早上通过手机新闻看到了她结婚的消息,我就又睡着了。我不会刻意的去想跟她的过往。”

  当天朱雨辰也被追问了如今自己的感情状况,对此朱雨辰有些局促吞吞吐吐,他只说:“我的路在脚下,坎坷难免的,自己踏踏实实的走……”

  朱雨辰汤唯分手的原因,两人都不愿意多说。虽然朱雨辰没有汤唯出名,但是朱雨辰对汤唯是真爱,因为他没有借汤唯炒作,这点实属难得。而且在接受访问时,朱雨辰都很少提到汤唯的消息,甚至闭口不谈,朱雨辰对汤唯的爱,果然不是一般的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朱雨辰汤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