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真假 网友:一百多台摄相机在看呢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8 05:41: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磊

黄磊

黄磊和老婆孙莉

黄磊和老婆孙莉

  在《爸爸去哪儿2》中,黄磊好男人的形象得到360度的呈现。不料,近日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事件的传闻便甚嚣尘上,让不少人惊掉下巴。对此,黄磊方及节目组纷纷辟谣。黄磊更新了一条微博疑似对出轨传言做出回应:早安,静谧与喧嚣,冷对和笑闹。在这条微博下,众多网友也留言力挺到底。

《爸爸去哪儿2》黄磊找村民演戏

《爸爸去哪儿2》黄磊找村民演戏

黄磊“小情人”多多

黄磊“小情人”多多

  自从爸爸去哪儿2开播以来,黄磊多多父女就颇受关注,不仅因为多多懂事听话为粉丝喜爱,更因为文章出轨事件后,人们对娱乐圈最后一个好男人黄磊极为看好,却没想到爸爸去哪儿热播的同时,黄磊出轨的传闻便盛嚣尘上:网友微博爆料称,“全能奶爸”“好爸爸”在爸爸去哪儿录制间隙与女编导偷情

李亦欢Evan微博爆料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事件

李亦欢Evan微博爆料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事件

  来源回顾:

  近日名为“我不是闰土”的网友爆料,称证实“某好爸爸”与工作人员发生龌龊事,言语间暗指此好爸爸是黄磊。其爆料则来源于微博网友“李亦欢evan”。

  李亦欢Evan的微博内容: 6月20日:著名好爸爸参加某真人秀节目外拍期间和某Staff发生关系,我只想说,我不信娱乐圈有好男人,放他出去无异去怡红院,还是免费酬宾的怡红院。

  李亦欢Evan的微博内容: 7月19日:娱乐圈铁律: 在公众面前表现得越完美,越容易私底下做些龌龊事,那些好爸爸,好老公,好男人,无一躲得过这个铁律。这不我之前说得某好爸爸和工作人员内啥的事,最近被证实,在圈子里已经被传疯了。塑造的形象多完美,摔得就有多惨啊同志们,装逼不宜过头,否则容易内伤。

李亦欢微博爆料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事件真假难辨

李亦欢微博爆料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事件真假难辨

  李亦欢Evan的微博内容: 7月14日:第三位粑粑,啊!我做好挨骂的准备了,这位粑粑呢,是娱乐圈最后一片绿洲了,但是我想说,他在情场上人品真的不好好么!当年把我亲爱的偶像给操完扔!而且这个绿洲很爱钱,及其抠门啊!心机重的不得了!!就像有的人专门立块牌坊说自己是好老公结果离婚了,这位说自己好爸爸好丈夫……不过他不会离婚啦。

  湖南卫视发表声明,表示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系造谣

湖南卫视发表声明,表示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系造谣

  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事件愈演愈烈,尽管第一时间,黄磊助理就出面短信澄清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是道听途说,没有这回事”,但仍有网友发布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有人指责:是一定要让五好爸爸、新好男人、娱乐圈最后一个好男人也被毁掉吗?湖南卫视也出面发表声明,表示黄磊出轨女编导系造谣,连《爸爸去哪儿2》中颇受欢迎的费曼爸爸吴镇宇也替黄磊澄清:胡说八道!

吴镇宇怒斥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胡说八道

吴镇宇怒斥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胡说八道

   黄磊资料

  黄磊,1971年12月6日出生于江西南昌,中国大陆男演员、导演、编剧、歌手、教师。

  199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同年出演陈凯歌执导电影《边走边唱》。

  1996年凭借电影《夜半歌声》获得第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1997年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同年发行第一张音乐专辑《边走边唱》。

  1999年出演电视剧《人间四月天》,饰演徐志摩。

  2001年主演电视剧《橘子红了》。

  2003年自编自导自演第一部电视剧《似水年华》,并发行同名专辑《似水年华》。

  2006年主演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

  2009年主演电视剧《四世同堂》

  2011年凭借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许小宁一角获得第1届亚洲彩虹奖最佳男喜剧演员。

  2013年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

  2015年因主演都市情感剧《嘿,老头!》提名第21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男主角。

  2004年3月8日与孙莉登记结婚。

  2006年2月6日女儿黄忆慈出生。

  2014年黄磊透露二女儿已经出生。

黄磊一家

黄磊一家

  黄磊堪称是演艺圈里少有的多面手,他能唱、能演、能导、能编,也是众多演艺圈明星尊敬的前辈和老师,海清、黄海波就是他一手培养出来的优秀学生,而在现实生活中,黄磊更是一位好男人,出道多年,他鲜有绯闻和是非。

  关于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事件,网友纷纷力挺黄磊:一个爸爸带着自己的女儿,在一个一百多人的团队剧组,在一个穷乡僻壤的农村,时间,空间,都没有机会吧。多多连节目组安排的粑粑抱路人都目露凶光,更何况“偷情”!父亲(黄磊)怎么会在自己的小情人(多多)眼皮底下出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