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晨证实张馨予出轨致分手 称将保护范冰冰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8 04:39: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馨予出轨 早期不雅床照曝光

张馨予出轨 早期不雅床照曝光

  好大一出戏! 李晨正式公开与范冰冰恋情,却遭张馨予闺蜜曝料劈腿,随后李晨好友又发文反驳张馨予出轨圈内男星,一时间引得舆论哗然。处于风暴中心的李晨在微博澄清称与范冰冰相恋时彼此都是单身,同时也明确指出分手确因张馨予出轨所致,更称此生不愿与对方再有交集。

李晨正式公开与范冰冰恋情

李晨正式公开与范冰冰恋情

  绯闻传足大半年的李晨与范冰冰终于公开承认恋情,收获无数网友祝福。然而5月31日,张馨予闺蜜却在微博指责李晨是在与张馨予复合期间劈腿范冰冰,瞬间引发网友热议。李晨好友忍不住出声反驳,称张馨予才是出轨一方,同时他还暗指张馨予出轨对象为圈内男星“霍先生”,被不少网友揣测为曾与张馨予传出过绯闻的霍建华

网传张馨予出轨对象为霍建华

网传张馨予出轨对象为霍建华

  李晨和范爷正式公开恋情了,收获了无数网友的祝福。就在两人爱得甜蜜的同时,其恋爱经过也被不少网友曝光。然而5月31日,张馨予闺蜜“米妮小甜心是我”却在微博曝料称张馨予去年底和李晨已经复合,期间李晨劈腿范冰冰,引发网友哗然。接下来,事件再度发生神逆转,李晨造型师好友张帅则微博上反击张馨予出轨圈内男星,且李晨当时正准备给对方买房。

张馨予被曝出轨回应李晨 “闺蜜”力挺被扒是其小号

张馨予被曝出轨回应李晨 “闺蜜”力挺被扒是其小号

  张馨予闺蜜指责李晨劈腿范冰冰

  要说娱乐圈近来最火的cp非范冰冰和李晨莫属,日前公布恋情后,两人还一同现身西藏参加公益活动,期间牵手照、依偎照不断曝光,被不少网友赞般配。然而就在两人爱得甜蜜的同时,也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冒出。先是李晨前女友张馨予高调在微博上发表祝福,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同时,又因为其微博内容提到了“三年”这个关键时间点,不少网友推测其暗示了两人从2012年到2015年感情都有交集。

  张馨予闺蜜“米妮小甜心是我”也在微博上进一步曝料为好友鸣不平,据其描述,张馨予与李晨在去年下半年处于复合状态,期间李晨劈腿范冰冰。她还在微博上提供了几个关键细节:《武媚娘》在无锡拍摄的时候,李晨曾住在张馨予昆山老家,在北京时李晨也住过张馨予的家。此外,去年十月份她还与张馨予一起为李晨挑选过羽绒服。最后,她还指出双方已经见过父母,李晨甚至买好钻戒准备求婚,但最后惨被范冰冰插足。

  不过随后 “米妮小甜心是我”删除了自己的微博,据其透露,微博是应张馨予要求删除,她也表态,不想再多谈论此事。而与此同时,不少网友则发现范冰冰与张馨予两人已经互相取消关注。但微博用户“星扒皮”则称范冰冰从未关注过张馨予,“刚刚和范冰冰的宣传总监确认,范冰冰从一开始就没关注张馨予,范冰冰开微博以来也没关注任何人,张馨予太自作多情了,到处发通稿,竭尽全力,想在“冰晨恋”里寻找存在感。”

李晨好友张帅反击:张馨予出轨

李晨好友张帅反击:张馨予出轨 

  李晨好友反击:张馨予出轨 李晨准备给女方买房

  就在网友对范冰冰和张馨予关系热议的同时,事件再度发生逆转。李晨的造型师好友张帅也在微博反击张馨予好友的观点,他直言张馨予有出轨行为,“张馨予劈腿霍先生的时候李晨还傻傻的去美国给她买房子。”这与去年9月,网络上一度流传张李两人分手原因是因为张馨予劈腿霍建华的说法不谋而合。

  张帅还言辞激烈地为李晨鸣不平,“应该及时给你一巴掌!不至于到今天你还自我催眠自己!牛哥有点憨,但从小家里人都告诉我们不能欺负老实人!欺负老实人有报应!”这番言辞再度引发网友哗然。不少网友表示,“真是好大一出戏,三人每天都抱团上头条的节奏”。

谢娜力挺“晨冰恋”

谢娜力挺“晨冰恋”

  圈内好友力挺李晨

  6月1日23点48分,林更新转发李晨长微博,并竖大拇指表示支持力挺。在同一天的23点09分,导演彭浩翔也转发,并称:“这世上没有人可以通过伤害别人获得幸福,没有比这更真理了。”

  之前曾在微博中炮轰张馨予的向太陈岚也于稍后转发李晨微博,并称:“老实憨厚的李晨终于说出真心话了!憋着一定难受到不得了了!不怕,很多人挺你到底。相信你!唉,你肯让《错》成为《过》去式。所以始终你会碰到对的人,得到现在及将来的幸福的。”

  田朴珺也发微博写道:“被某人的言论,恶心到了真是地沟油,炒隔夜菜。”

  谢娜也力挺好友李晨。她在微博写道,“记得最难过的那段时间,周围的朋友们为了保护他,不让他上微博,微博密码也给他改了。后来,他终于熬过了那段日子。”

  谢娜还表示李晨和范冰冰在一起后十分幸福,“记得他和冰冰第一次来我家时,那个晚上的畅饮畅聊,作为朋友,看晨儿状态那么好很是为他开心。抛开事业上的范爷,冰冰私底下更像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儿,她和晨儿在一起的感觉让我看到他们发自内心的小幸福……希望他们不要管流言蜚语,一直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李晨微博指出张馨予有过出轨行为

李晨微博指出张馨予出轨行为

  历经两日的风波,处于风暴中心的李晨正式在微博作出声明,他在文中澄清与范冰冰相恋时彼此都是单身,不存在“插足”一说,同时他还明确指出张馨予出轨行为,才致使两人分手。对于前女友张馨予的行为,李晨也直言对方在捆绑炒作,“这世上没有人可以通过伤害别人获得幸福,你有你的手段,我有我的生活,今日之后,不管张小姐如何生事,我们也不再回复了,愿你走好,此生不再交集。”

  李晨的这番犀利言辞也引发网友的热烈围观,不少网友表示,“大黑牛一向温和,此次肯定是怒了。”而在他微博发表仅两个小时之后,留言就超过了49万。

李晨证实张馨予出轨致分手 称将保护范冰冰

 李晨证实张馨予出轨致分手 称将保护范冰冰

  以下为李晨微博原文:

  一直在西藏忙着爱里的心公益活动,没来及处理这些嘈杂的声音!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其实大家都知道是明显的“捆绑消费”,我出来说什么都给了对方继续炒作的机会,不说,就眼看着小范儿莫名受到低毁与伤害。

  我和小范儿确定恋爱关系时彼此都是单身,不想公开是为了保护感情的发展,愿意公开是因为想过正常的生活。必须明确的是,我知道张小姐出轨的那一刻,我和她就结束了。

  年初,张小姐给小范儿发微信,送上对我们的祝福,小范儿也真诚地回以祝福,当时我觉得人与人之间就该如此,善德!温暖!而现在这一切说明了我们单纯的“相信”只是一种愿望。

  这世上没有人可以通过伤害别人获得幸福,你有你的手段,我有我的生活,今日之后,不管张小姐如何生事,我们也不再回复了,愿你走好,此生不再交集。

  人一生会经历很多,不同的经历有不同的回报,我最大的回报就是遇到了冰冰,我们都是懂得珍惜的人,虽然她内心很强大,但我仍不愿自己的过往伤害到她。从现在开始我就是要保护她,用尽我一切可能!

  网友声音:

  闺蜜并没扳回分数

  闺蜜为张馨予鸣不平,似乎并没有为张馨予扳回多少分,大多数网友仍狠批张馨予是借机博同情炒作。

  liangzixinfei:别人公布恋情你才扯这些,那么舍不得还会分手?一次又一次,想红也不用这样吧。

  胡子先生X:还是双商太低,不知道范结婚她会不会再出来炒作一下……

  论face的重要性:人家李晨到现在多说一句了么?其中缘由你们当事人最清楚,拿粉丝当傻子,一遍一遍地轰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张馨予出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