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孔连顺是男是女?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7 22:05:1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孔连顺是男是女?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孔连顺是男是女?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孔连顺是男是女?这的确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关于孔连顺,很多人总是猜不透,尽管他明明就是个男的,明明就是个屌丝特效师,但还是得到了许多人的追捧,甚至被奉为孔女神。这使得很多终于得知真相的观众们大跌眼镜。

  很多人都认为网络神剧《万万没想到》的第一女主角是小美扮演者葛布,其实有一个“女主角”的出镜率比葛布还要高,他就是在剧中常常以男扮女装来饰演女性角色的孔连顺孔女神。她是大锤青梅竹马的恋人,也是演艺圈风靡一时的杨二车娜姆;她是大锤奋起读书时的土豪母亲,也是段大锤的神秘女友。想必如果要评选《万万没想到》的第一女主角,孔连顺也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

  孔连顺是谁呢?孔连顺是万万没想到的特效师,也是万合天宜御用特效师和御用配角,粉丝们的“孔女神”。后会无期孔连顺是男是女呢?为什么他被称为孔连顺女神?下面就具体来看看孔连顺个人资料、孔连顺微博及相关信息吧!

孔连顺《忘了爱》

孔连顺《忘了爱》

  当年一张“忘了爱”照片风行网络,孔连顺女神装扮一度成为《万万没想到》的经典符号,风头直逼女主角葛布,以至于在姊妹篇《学姐知道》中,孔连顺出演“女一号”。

  孔连顺的走红是因为《万万没想到》,孔连顺是性别为男性,他的真实身份本来是该剧的幕后特效师,但却在剧中反串演起了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有王大锤的母亲、女友、女友的丫鬟和番外篇中的女教官等。孔连顺被称为孔连顺女神也是因为网友们的幽默的称呼。

  之所以把孔连顺当成是女主角,主要是因为他在剧中饰演了太多令人过目不忘的女性角色:前女友、锤锤妈、月神妹妹等多个角色的精彩演绎都让他成为了万万女主角的有力争夺者,可现实生活中的他却是《万万没想到》影片后期制作的最大功臣——特效师。

孔女神

孔女神

  他梦想做好莱坞那样的牛逼特效师,但现实却是可男可女,可女主可女配可花絮。

  孔连顺的自我介绍:我叫孔连顺,是万万没想到的特效师。以前我做的都是这样的特效(火焰射线)、这样的特效(爆炸)以及这样的特效(火焰龙卷风),现在导演让我做这样的特效、这样的特效以及这样的特效(三种特效全是万万没想到第一集王大锤大战敌人乙的特效场景)。我觉得我的前途一片灰暗。我想起导演临走之前跟我说的话。

  作为《万万没想到》姊妹篇的《学姐知道》,开播2集就受到网友及观众喜爱,上一集中,孔连顺模仿了美妆节目上演了一场黑丝瘦脸的好戏,语气夸张的美妆达人、表情浮夸的观众、荒诞的美容技巧无不戳中观众的笑点。《学姐知道》第三集上线,孔连顺女神将惊艳亮相,化身金牌调解员,以知性形象征服观众。

  网络剧《万万没想到》自开播以来,深受观众追捧。其剧中的女主角除了小美的扮演者葛布以外,另一男扮女装的女主角孔连顺扮演的女性也被大家所喜爱。孔连顺在《万万没想到》中都扮演过哪些经典女性角色呢?

《万万没想到》孔连顺图片

《万万没想到》孔连顺图片

  《万万没想到》第一季第七集:标准偶像剧

  寻真爱高帅富:白客

  高帅富他爸:张本煜

  清洁小妹:葛布

  青梅竹马兼情敌:孔连顺

《万万没想到》孔连顺饰演妈妈剧照

《万万没想到》孔连顺饰演妈妈剧照

  《万万没想到》第八集:员工的愤怒

  绑匪员工&高考生:白客

  拖欠工资的老板:张本煜

  小美:廉梦

  妈妈:孔连顺

《万万没想到》孔连顺饰演评委杨二车娜姆剧照

《万万没想到》孔连顺饰演评委杨二车娜姆剧照

  《万万没想到》第十集:最强选秀王

  主持人:白客

  红衣评委:刘循子墨

  黄发评委:张本煜

  西瓜头评委:老湿

  戴头花评委杨二车娜姆:孔连顺

《万万没想到》孔连顺饰演外甥女剧照

《万万没想到》孔连顺饰演外甥女剧照

  番外篇第二话:我要当导演

  导演:白客

  张有钱:张本煜

  外甥女&女主角:孔连顺

  张铁牛&男主角:陈宇骁

《万万没想到》孔连顺饰演月神剧照

《万万没想到》孔连顺饰演月神剧照

  番外篇第四话:射日的后羿

  太阳神:白客

  后羿:张本煜

  嫦娥:葛布

  月神:孔连顺

  夸父:小爱

《万万没想到》女主角孔连顺剧照

《万万没想到》女主角孔连顺剧照

  番外篇第五话:单身终结者

  月老童子:白客

  宅男:柯达

  妹子:葛布

  帅哥:刘易樵

  被毁容帅哥:孔连顺

  月老女童:桃宝

肥胖美人孔连顺

肥胖美人孔连顺

  万万没想到之小兵过年第五集:逃婚ing

  小兵王大锤:白客

  小兵小可:马可

  同学小美:葛布

  肥胖美人:孔连顺

  孔连顺是男是女?也许很多人宁愿相信他是个女的。不过,近年来的孔连顺有开始慢慢地去学习演绎男性角色,不希望自己的未来就这么被定性。至于特效师孔连顺进军好莱坞的梦想?估计早就被他遗忘到爪洼国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