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暮光男主帕丁森与女友解除婚约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7 21:10:0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帕丁森与女友

 帕丁森与女友

  英国演员罗伯特-帕丁森和摇滚歌手FKA Twigs热恋1年多,虽然恋情一直不被网友看好,帕丁森仍低调呵护女友,非常细心。今年4月两人才传出订婚好消息,没想到28日就被曝因为距离远缺少时间陪伴而分手,也令粉丝为此感到错愕和惋惜。

帕丁森与女友曾经亲蜜

帕丁森与女友曾经亲蜜

  据《Hollywood Life》报导,帕丁森日前开拍电影《Life&Style》,跟FKA Twigs的相处时间少了许多,2个人的关系就开始出现裂痕。相关人士透露,FKA Twigs在10月1日打了电话给正在拍片的帕丁森,表示自己工作太忙无法探班,得知对方因此感到不开心后,便突然失控大吼大叫、要男友停止抱怨,从那之后双方就陷入长期僵持,最后甚至正式分手并解除婚约。

  自从恋情曝光后,FKA Twigs就不得不一直受外界歧视言论抨击,长期以来FKA Twigs承受着巨大压力,甚至曾透露出有自残念头,她还崩溃表示:不管我尽可能唱再多歌、跳再多舞,都没办法向他们证明‘我不是只猴子’。更重要的是,帕丁森的家人也一直不喜欢FKA Twigs,认为女方“并不适合罗伯”,这可能也是造成分手的一个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