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照片曝光 孔令辉夜会新欢车震被拍致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7 13:49:3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照片,很多球迷或者粉丝都很想知道。虽然孔令辉和马苏一直被曝分手,但是这似乎没有影响到两人的感情。孔令辉和马苏在一起很多年,虽然两人并未结婚,但是圈内盛传两人都有女儿了,就差领个证了。下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照片吧!

  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照片 孔令辉和马苏分手原因揭秘

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

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

  马苏现在在娱乐圈越来越受关注,心理也已慢慢发生变化,以前马苏对“孔令辉的女友”的称呼并不反感,但现在只要有人提到孔令辉,马苏就会翻脸,觉得孔令辉配不上自己。马苏常年在外拍戏,经常与剧组的男演员卿卿我我,孔令辉难免吃醋,所以不断向马苏“逼婚”,让马苏感到无奈。此前圈中传言马苏与一位男演员“假戏真做”,有了新的恋情。有媒体报道称这位男演员就是与马苏合作过的香港无线小生陈展鹏。而孔令辉也曾被拍到与《红楼梦中人》的杨舒婷深夜约会。虽然两人对这些传言均予以否认,但种种迹象还是让人浮想联翩。

  孔马此前称会在北京奥运会后结婚,但伦敦奥运会都结束了,他们还是没有动静。对于两人的恋情,马苏是这么说的,“这么多年不需要承诺,我都把青春献给他了。如果最后不能成,那双方都有问题,不存在外在因素伤害。”

孔令辉和马苏

孔令辉和马苏

  那位形象阳光的小伙子,一边与马苏说话,一边开着车,半个小时后斯巴鲁来到了东三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门前停下,马苏和那位神秘小伙没有急于下车,而是又聊了好几分钟,也许因为到家了,步行回公寓的马苏,表情变得很轻松,她的步子很慢,边走边等。斯巴鲁小伙停好汽车后,在公寓门口小伙赶上了马苏,两人一前一后走进公寓。

  据记者了解,马苏和孔令辉原来一直住在后现代城,而这处高级公寓也许是马苏的新住所。马苏曾在自己的博客中贴出过自己香闺的照片,称这是自己的家,一个字也没提孔令辉。

  住处换了,孔令辉也没有前来“接驾”,难道马苏和相恋八年的乒乓国手的真的像传闻说的那样各奔东西了吗?那位与马苏一起回公寓的斯巴鲁男孩又是何人呢?

孔令辉和马苏旧照

孔令辉和马苏旧照

  马苏和孔令辉同是哈尔滨老乡,从2002年两人拍广告时相识相恋,至今已走过了八个春秋,相比孔令辉在乒坛的叱咤风云,马苏在影视圈则不温不火,媒体提到她也总是冠以孔令辉女友这个称谓,令马苏既无奈又生气。孔令辉和马苏都曾向媒体表示奥运会后他们可能将完婚,然而喜讯没有传来,两人却频频传出分手的消息。

  去年八月有媒体报道马苏和孔令辉恋情终结,分手的原因一是马苏另结新欢,与一位男演员打得火热,二是两人聚少离多,感情疏远,对这个传闻孔令辉给予强烈否认,表示和马苏“非常好”,而马苏一方未作回应。一个多月后,又有媒体报道孔令辉到片场看望马苏,并送上棉服,分手的传闻似乎不攻自破。

  传孔令辉马苏互劈腿已分手 马苏新欢是陈展鹏?

马苏陈展鹏

马苏陈展鹏

  随着伦敦奥运会的结束,马苏和孔令辉的婚期又成了媒体关心的问题,采访当中说到“权筝恨嫁”,马苏强调自己不是这种人:“我不恨嫁,但婚肯定是会结的,只是没结婚之前,还是好好享受个人世界吧。”

  有圈内人士称,随着曝光度的增加,马苏与孔令辉的十年恋情已经名存实亡。马苏现在在娱乐圈越来越受到关注,心里面也已慢慢发生变化,以前马苏对“孔令辉的女友”的称呼并不反感,但现在只要有人提到孔令辉,马苏就会翻脸。马苏常年在外拍戏,经常与剧组的男演员卿卿我我,孔令辉难免有些吃醋,所以不断向马苏“逼婚”,让马苏感到无奈。

  此前圈中传言马苏与一位男演员“假戏真做”,有了新的恋情。有媒体报道称这位男演员就是与马苏合作过的香港无线小生陈展鹏。而孔令辉也曾被拍到与《红楼梦中人》的杨舒婷亲密牵手逛公园,深夜约会。虽然马苏与孔令辉对这些传言均予以否认,但种种迹象还是让人浮想联翩。36岁的孔令辉和30岁的马苏虽然早在4年前就传出婚讯,称北京奥运会之后结婚,但伦敦奥运会都结束了,他们还是没有动静。对于两人的恋情,马苏是这么说的,“这么多年不需要承诺,我都把青春献给他了。如果最后不能成,那双方都有问题,不存在外在因素伤害。”

  曝孔令辉夜会新欢车震被拍 目击者称比马苏妖艳

孔令辉现身

孔令辉现身

  日前某天深夜,记者在机场,十一点半左右他们看到一位有点眼熟的男士急匆匆地走出闸口,这位男士四十岁左右,衣着普通,身穿一件黑色棉服,他一边接打电话,一边快步径直向前走去,他就是马苏的前男友孔令辉。

孔令辉等车

孔令辉等车

  他独自拉着行李箱坐电梯上到机场出发大厅,然后走出大厅到达通道等车。

漂亮女子下车

漂亮女子下车

  不一会一辆蓝色奥迪a4轿车驶到了孔令辉面前,接着从车上下来一位二十多岁的漂亮女孩,这位女孩一边接听电话,一边开心地对着孔令辉摆手打招呼,他对女孩点了点头,便自顾自地打开汽车后备箱搬放行李,随后他和女孩一起上车。

孔令辉和女孩

孔令辉和女孩

  那位“接驾”孔令辉的年轻女孩身材高挑,容貌秀丽,她戴着一顶黑色火车司机帽,身穿一件翻毛棉服。

孔令辉与模特新欢去吃火锅

  孔令辉与模特新欢去吃火锅

孔令辉的神秘女友

  孔令辉的神秘女友

  他们点了不少菜品边涮边吃边聊。这时那位女孩脱下了外套,展现出自己姣好的身材和白皙的皮肤,她不时对孔令辉做出种种撒娇卖萌的表情动作,而孔令辉微笑面对。

孔令辉的神秘女友近照

  孔令辉的神秘女友近照

孔令辉的神秘女友清纯

  孔令辉的神秘女友清纯

一个小时后孔令辉与女孩一起出门,再度上车离去。

  一个小时后孔令辉与女孩一起出门,再度上车离去。

孔令辉和女友走向酒店

孔令辉和女友走向酒店

  孔令辉和那位神秘女孩的汽车又一起来到了嘉里中心大酒店,汽车停好后两人并肩向酒店走去。

孔令辉和女友接吻车震

孔令辉和女友接吻车震

  令辉驾车来到酒店不远处一处小停车场,这时已是凌晨三点半左右,四周寂静无声。孔令辉的汽车没有熄火,记者先是看到孔令辉和年轻女孩继续聊天,含笑相对,渐渐地女孩和孔令辉的身体越挨越近,女孩主动亲吻了孔令辉,孔令辉情难自禁,随之双手捧住女孩的脸庞,两人长时间地热烈激吻,再接下来孔令辉和女孩都伏下了身体,只见汽车车身微微晃动。

孔令辉和女友缠绵

孔令辉和女友缠绵

  过了好一会,孔令辉和女孩坐直身子,孔令辉打开车前灯,两人好像整理衣服,脸上都露出温柔的表情,这时两人车上缠绵了将近40分钟。

  马苏孔令辉十年情传分手 男方妈妈听闻惊讶

马苏

马苏

  随着《北京青年》的热播以及新作《白发魔女传》的开播,女主角马苏与前乒乓国手孔令辉的恋情近来也备受关注。自相恋10年以来,孔令辉和马苏便不时“被分手”,但最后谣言均不攻自破。日前,有媒体再爆两人多年情断,感情已名存实亡。对此,马苏经纪人昨日回应说,两人分手的传闻几乎每年都有,这次同样是“没有的事,两人好着呢”。

  近年来,随着参演多部热播影视剧,马苏也日趋跻身圈中炙手可热的女星行列,在刚刚结束的金鹰电视艺术节上,马苏更获得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奖。因此,有传闻称两人的心理开始发生微妙变化,以前对“孔令辉女友”欣然接受的马苏,现在一提这个称谓就翻脸。又说马苏常年拍戏经常与剧组男演员卿卿我我,令孔令辉心生醋意,并不断向马苏催婚。此前,更有传言称两人各结新欢,马苏恋上无线小生陈展鹏,孔令辉则和杨舒婷深夜约会……但最后传闻均不了了之。

孔令辉

孔令辉

  对于再次有分手传闻爆出,孔令辉倒显得司空见惯,淡定自若。9月12日,他通过微博回应,语意中略带调侃揶揄之色,“怎么了又被分手了吗?哈哈,好像大家比我们还着急纠结啊!放心,请把心放在肚里!”而马苏经纪人昨日也无奈表示近年来两人的分手传闻几乎“年年有之”,这次同样是“没有的事,两人好着呢”。当被问及两人是否有结婚打算时,对方表示艺人私事不便过问。此前,还曾有记者联系上孔令辉的妈妈谷淑霞,听到此传闻老人家很是惊讶,称马苏得金鹰奖时自己还发短信向她祝贺,而马苏也甜甜地回了句“谢谢阿姨”。

  网络盛传的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照片,也不知道真假。网络社会就是这样子,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很多事情都出乎我们的意料。不过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也就曝出一张,还看不出到底是不是两人的女儿。不过孔令辉和马苏分手,好像是事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