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蒋欣孙俪不和铁证曝光 娘娘戏里戏外不和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7 07:24: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蒋欣孙俪共同在《甑嬛传》饰演娘娘,在戏中,两人的关系是针锋相对。而在戏外,更有网友爆料蒋欣孙俪不和,还列出了证据。同是演员,戏中不和只是演戏。而戏外不和,那就着实让人吃惊了,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吧!

  《甑嬛传》娘娘戏外也不和 曝孙俪蒋欣针锋相对

蒋欣孙俪

蒋欣孙俪

  《甄嬛传》的热度一直持续不减,片中各位妃子的争宠宫斗成为了整部片子最夺人眼球的部分。而其中嚣张跋扈的“华妃”蒋欣和“甄嬛”孙俪两人在戏中处处针锋相对,互相陷害。

  而近日,“甄嬛”孙俪和“华妃”蒋欣两人被爆出戏外也闹不和。两人之前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蒋欣依旧如戏中那样刁难孙俪,两人貌合神离的感觉让不少网友看出。

  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上表示:华妃蒋欣一直和皇后蔡少芬站在一起,有说有笑,全程和嬛嬛孙俪没交集,貌似两个人都不太开心的样子,都不怎麽笑,也互动不积极。整场节目就是一帮主持人在撑,基本是何老师和坡姐在搞笑。

  对此,蒋欣回应称自己与孙俪私底下是很好的姐妹,并没有不和,她们俩人于蔡少芬三人还合开了一个微信群,每天都聊个没完。但作为编外人员的她只能听两位辣妈大聊宝宝经且被不断催婚。

蒋欣孙俪互掐

蒋欣孙俪互掐

  凭藉大热古装剧“华妃”这个角色让演员蒋欣一炮而红,在戏里她和“甄嬛”孙俪斗个没完,在戏外两人的关系也被爆不和,据说是两人一起和上《快乐大本营》中各种针锋相对,两人爆出不和的消息。

  节目中,蒋欣一直在台上用尖酸刻薄的“华妃体”跟孙俪斗嘴,同一时间,电视画面又被节目组配上孙俪略显尴尬的表情特写。节目一经播出后,有关两人不和的说法就散播开来。

  对于不和传闻,蒋欣表示私下里的她和孙俪不仅没有像戏里那样变成死对头,她们因戏结缘成为了关系很铁的好姐妹,虽说如今见面的机会少了,但两人的联系可没少。为了交流感情,她俩加上戏里皇后的扮演者蔡少芬还特意建了一个微信群,每天聊个没完。

  蒋欣还表示:蔡少芬最近也在上海,她与孙俪蔡少芬三人天天约会,“我们每天都有聊,她们多数聊的都是宝宝,我是个编外人士,蔡少芬还搞笑表示,她们家楚儿的尿不湿用不完,你快点。”但蒋欣表示这个急不来。

  “贱人”蒋欣称孙俪玩不起 晒美食得吃货名声

蒋欣表情魔性

蒋欣表情魔性

  日前,《甄嬛传》的华妃蒋欣、甄嬛孙俪、皇后蔡少芬,以及果郡王李东学一起为台视的春节晚会站台,引来全台媒体的倾巢出动。蒋欣坦承,因“贱人”玩笑与“甄嬛”孙俪不太熟,反而与“皇后”蔡少芬是密友。而蒋欣的微博频频晒出台湾美食,惹得网友垂涎欲滴,直呼:“贱人,好可恶!”

  “华妃”蒋欣因一句“贱人就是矫情”,成功吸引观众的注意。作为剧中的“坏女人”,蒋欣直言:“被大家记恨,说明我演得好。当然,我还真在现实中遇到过指着我骂事情。当时,观众还指着我问,你就是华妃吧!”回想那时的场景,蒋欣笑说:“不仅我入戏,就连观众也太入戏了。”

  《甄嬛传》中的“华妃”与“甄嬛”势不两立,而戏外,也曾传出蒋欣与孙俪不合的传闻。对此,蒋欣回应说:“我已经把‘贱人’当做口头禅来说了,不管跟孙俪,还是蔡少芬,或者其他《甄嬛传》的人相遇,我都会讲‘小贱人~最近过得可好?’而孙俪或许不能接受‘贱人’玩笑,我没有恶意的。”

蒋欣孙俪蔡少芬

蒋欣孙俪蔡少芬

  蒋欣透露:“在《甄嬛传》剧组,跟孙俪确实不是特别熟,反而跟蔡少芬跟亲近些。”不过,蒋欣还是给了孙俪很高的评价:“她人好戏也好。”间接否认两人因为抢戏而心生嫌隙的传闻。

  ‘华妃’此前被台湾的女生化妆模仿,蒋欣也有耳闻。她表示:“我还看到了小S、哈林都学‘华妃’翻白眼的照片,感觉特别开心。”因蒋欣爆料,她视小S、哈林、张惠妹为偶像,原来‘华妃’的偶像都在台湾哦!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蒋欣自封“吃货”。蒋欣曾经来台拍摄过《爱在日月潭》,对台湾美食如数家珍。这次,她的微博频频晒出美食照片,由于“华妃”并不介意自己变胖,更是惹来网友的抗议:“别再诱惑我啦!”

  《甄嬛传》拍摄完後,蔡少芬、孙俪相继生子,至今单身的蒋欣无奈感叹:“我身边有很多男性朋友,可他们都不追我诶!”她透露,喜欢善良、爱家的男生,至于具体的要求,只要外形还行,最好比她高啦!

  先前,曾传出蒋欣与《步步惊心》十爷叶祖新的绯闻,蒋欣撇清说:“我们认识很多年了,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大家别误会。”在蒋欣的眼中,感情还是要看缘分,不能着急。

  蒋欣孙俪蔡少芬《甄嬛传》斗狠戏外情深

蒋欣孙俪蔡少芬同台

蒋欣孙俪蔡少芬同台

  近期,由陈建斌、孙俪、蒋欣、蔡少芬主演的清宫大戏《甄嬛传》正在多家卫视热播。该剧围绕着甄嬛(孙俪饰)、皇后(蔡少芬)、华妃(蒋欣饰)三个后宫女人的争斗展开。戏里三人争宠夺权斗的你死我活,戏外却姐妹情深。

  孙俪、蒋欣戏里是死敌戏外成闺密

蒋欣孙俪蔡少芬姐妹情深

蒋欣孙俪蔡少芬姐妹情深

  剧中,甄嬛初入皇宫蒙得皇帝圣宠,威胁到了风华绝代,美艳跋扈的华妃。华妃狠辣决绝、目中无人更是为了皇帝的宠爱视孙俪为死敌,多次设计陷害。华妃最经典的台词就是“只要敢跟我争宠的女人就都得死”。二人在剧中上演了一段惊心动魄的争宠之战。

  蒋欣与孙俪的角色在剧里一直斗 ,但在戏外二人私下关系特别好,现在成为了小闺密,无话不说。在剧组,这两人就是活宝。而在这个女性多的剧组,导演郑晓龙也不好意思对她们说重话。有一天导演那边正在拍戏,女孩子们吵到他不能拍,导演就皱着眉头摇了摇头从她们身边走过去 ,过了一会儿就有人跑过来说小声点儿。

  蒋欣说:“孙俪是一个特别好玩的人,亲和直爽,我们很合得来。拍戏期间,她去了次日本,回来给剧组每个人都带来一个钥匙链公仔,平时也总是让助理带些她代言的零食、饮料到剧组,给大家带了不少福利。”

  蔡少芬、蒋欣互起绰号情似姐妹

孙俪

孙俪

  蒋欣饰演的华妃与蔡少芬饰演的皇后是一对明争暗斗的人物关系。华妃艳压群芳,飞扬跋扈,却偏偏对皇上爱得偏执,为了得到皇上的恩宠不择手段。而皇后表面母仪天下,实则伪善,内心狠毒。华妃蒋欣坏在明处,皇后蔡少芬却是暗中使招,两人在后宫的战争无疑成为该剧的亮点之一。

  尽管两人在戏里打得不可开交,而在戏外却情似姐妹。蒋欣经常拿蔡少芬的英文名字Ada开起了玩笑称其为“挨打”,蔡少芬也经常称蒋欣为“挨骂”。在剧组两人还微博上传了在片场的鬼脸搞笑照片。开拍初期,蒋欣就曾表示:“这次很高兴能够与蔡少芬合作。以前看过她的戏,很喜欢她的戏,这次见到本人感觉特别好。虽然大家不是很熟,但她会主动跟你打招呼,帮你搭词、找位置,合作起来很愉快。”没想到开拍没多久,两人便形同故交。

  蒋欣说:“我特别喜欢百合,Ada是百合一样的女人,特别大气干净,有段时间,我因为个人原因,心情特别糟糕,她常常陪着我开导我,她人真的特别好,还跟我说,没事,只要心情不好,就打给我,我会陪你聊天的。”

  蒋欣遭孙俪怂恿 与陈建斌上演现代版"勾腰带"

蒋欣孙俪蔡少芬参加快乐大本营

蒋欣孙俪蔡少芬参加快乐大本营

  昨日东方卫视《甄嬛传》开播大典播出,郑晓龙携众主创出席。大典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各主演纷纷大爆猛料。当主持问道剧中华妃的扮演者蒋欣在剧中有什么才艺时,孙俪说道“勾腰带”,更是怂恿蒋欣现场来一个。

  现场陈建斌也配合蒋欣上演了现代版的“勾腰带”,引得众人哄堂大笑。孙俪也发现,“华妃”在剧中还有一大特色,除了雍正以外,面对所有的人她几乎都是“白眼”相向,态度轻慢高傲,她自己坦言觉得与生活中的自己差距很大。在大典现场被问到谁是开心果时,“华妃”蒋欣又获得全票通过。据剧组爆料在片场蒋欣经常与曹妃的饰演者陈思斯上演东北二人转,一般蒋欣饰演宋丹丹一角,而陈思斯饰演赵本山,两人常常能把剧组里的人逗乐;当被问到剧组谁最会捉弄人时,蒋欣又光荣地上榜了。

  蒋欣否认和叶祖新绯闻 孙俪指她华妃上身很委曲

蒋欣孙俪剧照

蒋欣孙俪剧照

  “华妃”蒋欣昨晚翩然出席台视《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下午先与台湾平面媒体幽默会面。蒋欣曾以一句“贱人就是矫情”创造经典,未料来台后反成“禁语”,低调透露:“嘘…听说台湾不给说了。”令人不解。蒋欣在戏中与甄嬛斗得凶,戏外似也缺乏默契,尤其孙俪前天明指她私下就是“华妃上身”,蒋欣面露惊恐说:“我觉得挺委曲的,不信可以问蔡少芬!”

  蒋欣在《甄嬛传》常骂人,且句句中到要害,其中“贱人就是矫情”还成为经典流行语,观众印象深刻。蒋欣昨透露制作单位不准她在舞台上继续“骂”,是否受到日前立委喊消音的余波效应?对此,台视昨表示不曾有任何人说“不准说“贱人就是矫情””,否认下禁令。

  蒋欣在《甄嬛传》前段与孙俪分庭抗礼,戏外也各拥粉丝,孙俪前天曾笑说:“华妃很入戏,老骂我“贱人就是矫情”,我都怀疑到底是说嬛嬛,还是在骂孙俪呢?”间接点出2人心结,蒋欣昨听闻后自觉委曲:“我私下个性很男性化,可能我太配合节目效果,对戏时似乎对她不太有礼貌。”但蒋欣也坦承私下确实跟“皇后”蔡少芬走得比较近。

蒋欣孙俪蔡少芬私下关系好

蒋欣孙俪蔡少芬私下关系好

  身高171公分的蒋欣,仅透露体重不到60公斤,自嘲因无法忌口,身型始终瘦不下来,所幸挟着“天生脸小”优势占尽便宜。蒋欣说:“跟猪有关的我不吃,假如我也忌口就是瘦子,这样大家也不会喜欢我了。”

  “华妃”戏中对雍正用情很深,传蒋欣戏外与《步步惊心》的十爷叶祖新传绯闻,她否认:“只是很好的朋友,假如有,到时会告诉大家。”蒋欣还语带保留:“若结婚会考虑公开,但交往不会拿到台面上。”

  孙俪25日说,蒋欣个性像华妃,从戏里骂到戏外,逢人就说“贱人就是矫情”,有时不知她骂的是自己还是骂甄嬛。蒋欣26日受访时听说了这件事,她觉得“挺委屈”。蒋欣说孙俪“应该是开玩笑”,在宣传《后宫甄嬛传》时,她一直演跋扈的华妃,而孙俪演甄嬛,她私底下其实很喜欢孙俪,骂她实在“非出于我心”。

蒋欣孙俪又合作新戏

蒋欣孙俪又合作新戏

  蒋欣私底下人缘超好,和陈建斌同为新疆人,两人聊得来,和蔡少芬也意气相投,个性都很男孩子气,“贱人就是矫情”蔚为风潮,她们见面时也会把“贱人”挂嘴边开玩笑。蔡少芬笑说,蒋欣嚣张的样子像华妃,但她个性直爽,情绪藏不住。

  有一回蒋欣心情不好,蔡少芬拿自己怀孕的事逗她,一脸哀戚对蒋欣说:“你晋哥哥(指张晋)有别人,那个女人还怀孕了。”蒋欣听到竟难过地哭出来,还说:“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蔡少芬见状赶紧说,“别激动,那个人是我啦!”

蒋欣孙俪蔡少芬秀姐妹情

蒋欣孙俪蔡少芬秀姐妹情

  蒋欣出生新疆,因妈妈是回族人,她自封“吃货”但不吃猪肉,4岁随爸妈搬到湖南。蒋欣从小爱表演,爱看琼瑶的戏,曾对着镜子大喊“妈妈你不要走”,妈妈吓到拿着菜刀忧心忡忡来找她,以为她出事,蒋欣才说“我在演戏”。

  孙俪说蒋欣戏外个性跟戏里有相似处,所言非虚。蒋欣昨受访时,吐露差点遭歹徒持刀掳走的经过。当时歹徒将水果刀架在她脖子上,她虽没机会赏对方一丈红,也不让对方好过,竟空手夺白刃,弄得满手是血,但最后成功把歹徒绳之以法。

  虽然大家一直说蒋欣孙俪不和,但是两人都否认。说实话,蒋欣孙俪关系到底怎样,我们实在无从而知。但是即使两人不和也正常,又不是每个人都是人民币,怎么可能做到人人都爱,有几个看自己不顺眼的人很正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蒋欣孙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