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百卉的老公是谁?徐百卉竟然是沙溢前女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7 06:29: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徐百卉的老公究竟是谁,相信不少观众都很好奇。从百度或者好搜的资料来看,徐百卉还没有结婚,因此她没有老公。但是进一步搜索发现,徐百卉的前男友竟然可能是沙溢。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吧!

  徐百卉老公是谁?徐百卉男友身份一线大咖

徐百卉的老公是谁

徐百卉的老公是谁

  电视剧《我儿是朵奇葩》即将在各大卫视热播,电视剧是由佟大为和宋丹丹饰演的奇葩儿子和极品老妈,讲述当前“大龄青年”和“逼婚父母”,佟大为、宋丹丹、关悦主演,宋丹丹和佟大为首度合作演母子,佟大为和关悦也是首次饰演荧屏夫妻,现在我们介绍一下还有一位主角何花扮演者徐百卉,徐百卉曾经的男友竟然是一线某男演员,只是徐百卉还没有正式成为老公的老婆,所以徐百卉还没有公开男友的身份。

  经纪公司澄清沙溢徐百卉分手传闻 两人并不认识

沙溢

沙溢

  日前,小马奔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对网络上盛传的“沙溢与徐百卉分手与胡可结婚的传闻”郑重作出回应,小马奔腾旗下艺人徐百卉(现名徐亚祺)与沙溢并无关系,此消息实属部分媒体“误传”,沙溢的前女友另有其人。

  据透露,沙溢的前女友名“白荟”与小马奔腾旗下艺人“徐百卉”并非一人,沙溢与徐百卉虽都为小马奔腾旗下艺人,但是两人分属两组,并不相识,徐百卉(徐亚祺)自从事演员工作以来,为人踏实、认真,深受业内人士和导演的好评,对于媒体误传的“沙溢与徐百卉分手”一事,纯属无稽之谈,小马奔腾旗下经纪人刘先生表示:“希望部分媒体能够行文严谨,认真负责,以避免对演员的声誉造成伤害”。

  徐百卉《我儿是奇葩》假戏真做 上演虐心哭戏

徐百卉哭戏

徐百卉哭戏

  近日,由宋丹丹、佟大为、徐百卉、关悦、郭家铭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话题轻喜剧《我的儿子是奇葩》正在北京、安徽、东方,深圳四大卫视热播中。剧中,徐百卉饰演何花,在得知自己新郎出轨找楚汉民、江波喝酒谈心的戏,几位主演为了真实效果更是“假戏真做”喝白酒,而徐百卉的哭戏控诉,更是令观众大呼虐心。

  据了解,剧中徐百卉饰演性格泼辣但又坚强率真的何花。在新婚前一夜得知新郎和自己闺蜜出轨,却若无其事的一直到婚礼现场揭发。公开播放老公出轨视频,掌掴新郎暴打小三。这场戏不仅令徐百卉笑称,将情绪发泄到极点,自己也演的很过瘾。而观众也表示徐百卉出场抢眼,演技方面更是夺人眼球,大呼过瘾。而在泼辣的何花背后,徐百卉表示,她也有自己脆弱的一面。

  在一场找发小楚汉民(佟大为饰)、江波(蔡宜达饰)喝酒谈心的戏,何花也终于掩饰不住内心的脆弱,到泪崩。谈及拍摄那场戏,徐百卉表示因为是刚刚开机,自己也没太找好感觉,何花的戏份很重,不想让导演失望,所以压力很大。在拍那场喝酒谈心的戏,为了更真实的效果便“假戏真做”喝白酒……看到何花一边喝酒一边控诉新郎出轨,观众也直呼何花太可怜,太虐心,徐百卉更是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将自己与何花融为一体,颇受网友观众的好评。

  《儿子是奇葩》开播 郭家铭徐百卉上演曲折爱情

徐百卉郭家铭

徐百卉郭家铭

徐百卉剧照

徐百卉剧照

  由宋丹丹、佟大为、郭家铭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于昨日与观众见面,在剧中郭家铭饰演奇葩男李建军,与中戏同学徐百卉在剧中发生激情碰撞,上演了一段曲折的爱情戏码。

  郭家铭和徐百卉作为中戏的同学,又同为钢琴十级,郭家铭在学校时就曾被同学怂恿追求徐百卉,他笑言当时没敢,现在太熟也不大可能了。两位老同学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更是看点多多笑料十足,郭家铭饰演的李建军第一次见到徐百卉饰演的何花后就被吸引住了,之后便展开了洪水猛兽般的追求攻势,李建军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北京爷们儿,一口地道京腔加上极其不靠谱的性格,追姑娘混不吝、帮朋友耍小聪明,各种出糗犯“二”,耍宝搞怪,活生生一枚“奇葩男”。然而对何花的一片痴情,又让他频频为爱出招,勇往直前,令人动容。

  为了追求真爱,郭家铭饰演的李建军使出了浑身解数,和徐百卉在剧中上演了爆笑欢喜冤家戏码。据悉,郭家铭为演奇葩在剧中临场发挥的好多段子经常逗的其他演员忍不住笑场,拍摄过程中经常是郭家铭“奇葩”到整个剧组在导演喊咔之后大笑不止。

  徐百卉性感大片曝光

徐百卉性感

徐百卉性感

徐百卉眼神迷人

徐百卉眼神迷人

徐百卉身材苗条

徐百卉身材苗条

徐百卉妩媚

徐百卉妩媚

  近日,青年演员徐百卉一组写真曝光。而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正在北京、东方、安徽,东方四大卫视热播,她饰演何花一角。

  徐百卉初夏写真曝光

徐百卉早春写真

徐百卉早春写真

徐百卉似贵妇

徐百卉似贵妇

  近日,演员徐百卉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一组写真。

  徐百卉的老公原来查无此人,徐百卉可还是单身女青年。虽然年纪不小,但是徐百卉还没有结婚的打算。而关于徐百卉男友的消息,网站上几乎没有。很多明星的私生活都不想让别人知道,就像当年刘德华隐婚生女一样。而徐百卉竟然也和刘德华做得一样隐秘,真是让人吃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