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 海量恩爱照曝光破离婚传言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7 00:09:2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陈羽凡、白百合

陈羽凡、白百合

  陈羽凡和白百合这对夫妻档,是娱乐圈里面最新晋的模范夫妻,相恋至今已走过十多个年份。近几年,白百合陈羽凡被离婚的传闻却频频传出,但后来二人用屡次秀恩爱来证实二人情坚。

  白百合陈羽凡被离婚 疑为新片炒作

  娱乐圈的深水炸弹一枚接一枚,先有文章“劈腿”姚笛同游香港,又有冯绍峰删千余条微博疑似情变。这还不够乱,知名博主八教主2014年29日爆料,白百何原本打算下周一发正式发离婚声明,但看到这群雄混战搏头条的架势准备推迟发布。随后,白百何的经纪人通过新浪娱乐发声,否认周一要出离婚声明。

八教主微博截图

八教主微博截图

  上午10:26分,知名博主八教主发博文再填一枚深水炸弹,“大家都在讨论文章姚笛,要不是谢晓提前剧透,原本周一最大的新闻应该是白百合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看样子得往后推了。”很多网友不禁咂舌,一直堪称娱乐圈模范夫妻的白百何陈羽凡难道也情变了?以后无论如何也不能信爱了!而与之相呼应的,是28日晚网友函数公爆料“彭于晏白百何牵手”,如此看来,这一出出复杂的多角关系,丝毫不逊于任何一部狗血剧。

白百合陈羽凡被离婚 疑为《整容日记》炒作

白百合陈羽凡被离婚 疑为《整容日记》炒作

  经纪人否认白百何情变

  不过,新浪娱乐联系了白百何的经纪人,对方否认周一要发离婚声明。而八教主也删除了那条爆料微博,但不情不愿地留下这样一句话:“既然最会来事儿的团队辟谣了那我还是删了吧,不过咱们走着瞧,有本事就耗着呗。”似乎掌握了白百何陈羽凡情变的证据。不过,有网友也猜测白百何的这一举动有炒作的嫌疑,因为她的新作《整容日记》就要上映。

白百合幸福三口之家

白百合幸福三口之家

  三口之家愉快庆生

  2004年,陈羽凡和当时就读中央戏剧学院的白百何,因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相识,结婚后两人于2008年迎来爱情的结晶--儿子元宝。前几年,白百何对陈羽凡夫唱妇随,近年来白百何重出江湖,因卖座电影《失恋33天》晋升一线女星行列,蹿红的势头甚至超越过公。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白百何曾突然删除大量微博,但事后否认情变。3月1日白百何生日时,一家三口还一起愉快的庆生。

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 白百合被曝移情彭于晏

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 白百合被曝移情彭于晏

  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传言满天飞 白百合被曝移情彭于晏

  陈羽凡与白百何被离婚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还有爆料者推测二人婚变是因白百何出轨,与男星彭于晏搭上所致。、网上曾曝出曝白百合曾被捉奸在床,被捉奸在床对象是张孝全或者彭于晏,说是白百何跟彭于晏睡了,被抓包,但是没被拍到……

白百合、彭于晏《分手合约》

白百合、彭于晏《分手合约》

  跟白百何暧昧的男星就是跟她合作《分手合约》里的彭于晏,说是白百何跟彭于晏睡了,被抓包,但是没被拍到……小主表示惊恐万分!!!!该记者说完表示“就知道白(百何)红了铁定出事儿”。

白百合老公陈羽凡

白百合老公陈羽凡

  众所周知白百何的老公便是鼎鼎大名羽泉组合中的陈羽凡,虽然关于陈羽凡的长相见仁见智,不过羽泉在娱乐圈的影响力是有目共睹的。

  据说陈羽凡对自己的老婆也是非常疼爱,两人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去年两人还携手参加《奔跑吧兄弟》的录制,感情看起来很好,如果真的是白百合出轨,那陈羽凡可就太冤了!

  陈羽凡与白百何将离婚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还有爆料者推测二人婚变是因白百何出轨,与男星彭于晏搭上所致。前晚,一张名为陈羽凡与白百何的“离婚协议书”在微信朋友圈中传播,文中的老婆“雪儿”更被人认为就是本名即是白雪的白百何。

  早在“离婚协议书”开始流传的前两天,就有传闻称陈羽凡与白百何会在周一发布离婚声明,而陈羽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屡次否认离婚。此外,陈羽凡还认为,近期有关妻子情变欲离婚的话题日益升级,已经由娱乐消遣升级至人身攻击,甚至有为私利故意设计陷害之嫌。

  陈羽凡发声明怒斥情变传闻

陈羽凡发声明怒斥情变传闻

  已育有一子的陈羽凡与白百何被传离婚,30日晚间,一张名为“离婚协议书”的照片在朋友圈传播,网友根据文中提到的“雪儿”猜测主角是白百何。圈内资深经纪人向记者分析:这份声明应该是假的。而今日(31日)6点,陈羽凡发布声明,斥离婚传言。

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 白百何晒通告单

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 白百何晒通告单 

  白百何晒通告单:称没时间开“离婚”发布会

  除“离婚协议书”外,网传白百何与陈羽凡将选在“下周一”(31日)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离婚。29日,白百何曾晒出密密麻麻的通告单,称自己没时间开“离婚发布会”。记者发现,就在几天前,6日,陈羽凡还曾探班白百何,亲密合照,并留言称“他(羽凡)说过一阵子还来陪我们”。

  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重磅炸弹令娱乐圈泛起涟漪无数(组图)陈羽凡声明称:“近日有关百何情变欲离婚的话题的转发和评论日益升级,已经由娱乐消遣升级至人身攻击,甚至有为私利故意陷害设计之嫌。”并晒出网上流传的离婚声明,直言“造谣诬陷者如此不管不顾,毫无人性尊重可言,如此这般赤裸裸的挑衅我不可再沉默。”

白百何陈羽凡甜蜜合照

白百何陈羽凡甜蜜合照

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 甜蜜合照破传言

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 甜蜜合照破传言

白百合、陈羽凡婚纱照

白百合、陈羽凡婚纱照

  白百何陈羽凡海量恩爱照曝光 驳斥离婚传言

  白百何和陈羽凡,这对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虽然受到外界各种传言的攻击,白百合陈羽凡被离婚很多次,却从未影响到两人的感情。海量恩爱照更是让白百合陈羽凡被离婚传言不攻自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