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心如走光露底 林心如密聊陈建斌不惧蒋勤勤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6 21:09:5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林心如走光露底照,也不知道各位看官看过没有?林心如出道许久,虽然拍摄过很多床戏、吻戏,但是在公共场合时,林心如还是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小心翼翼的防止走光。千防万防还是防不住狗仔的相机,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林心如走光露底照吧!

  林心如身穿红裙出席活动 不慎走光露底

林心如走光露底裤

林心如走光露底裤

林心如红裙现身

林心如红裙现身

林心如夹腿防止走光

林心如夹腿防止走光

  1月14日,古装大戏《美人心计》为即将登陆北京电视剧频道举行盛大的发布活动,林心如身穿红裙露底,掩嘴爆笑心情好。

  林心如密聊陈建斌不惧蒋勤勤 不慎走光

林心如走光内裤露出

林心如走光内裤露出

林心如捂着胸口防走光

林心如捂着胸口防走光

林心如和陈建斌热聊

林心如和陈建斌热聊

  前日,久未露面的林心如、沙溢与导演高希希也是特意从话剧《甜蜜蜜》的话剧工作中特意抽出时间参加《三国》电视剧的庆功大会。林心如一袭黑色背心现身,略显身材发胖不少。经验丰富的林心如为做好防走光措施,不时检查是否有走光的情况,便不停用手调整衣服的位置,以防走光。但是一不小心,还是走光了,露出白色的底裤,引人无限遐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林心如走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