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心如钟汉良约会看电影被拍 林心如钟汉良在一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6 19:19:3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林心如钟汉良约会看电影竟然被拍到了,这可真是惊呆网友。林心如出道多年,绯闻男友可以说一大堆,有林志颖黄晓明等人,但是钟汉良从来不算在内呀!那么林心如钟汉良约会被拍到底怎么回事?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吧!

  钟汉良微博大胆征婚 网友当"媒婆"力荐林心如

林心如钟汉良马天宇

林心如钟汉良马天宇

  “本人今年35岁,单身,跟我交往吧!”如果告诉你发出这条邀请的是35岁的钟汉良,仍然单身的女士们,你们动心了没?8月10日,钟汉良通过实名认证开通了微博,而他的第一条博文就令人大跌眼镜,他在当天14:37的留言中称:“本人今年35岁,单身,跟我交往吧!”并贴上一颗跳动的红心。这一公然征婚的举动引发了网友们空前的围观热情,纷纷留言表态,到当天晚上九点,钟汉良的粉丝数就激增到3万余人,共更新24227条评论。

  钟汉良的“征友”消息一发出,网友们就对他“平地一声雷”的留言大感惊讶,称:“第一条微博就这么劲爆,这么有火星,可谓前途无量!”还有不少网友质疑博主并非钟汉良本人。但11日凌晨,钟汉良再次发射微博第二“弹”:“我深‘V’了!”贴出低领照,并一语双关自己通过了实名认证,确为本人。而博友们对他“赤赤裸裸的调戏”行为惊喜之余,也开始趁机留言求亲,“要求集体表白,集体交往!”随着“应征者”人数不断上升,有人提议钟汉良搞个海选。更有热心网友当起了“媒婆”要把林心如和钟汉良配对:“心如姐今年34岁,也是单身,你们俩交往吧!俊男靓女,很配哦!”

  林心如钟汉良上海密约看电影《夜玫瑰》

林心如钟汉良约会被拍

林心如钟汉良约会被拍

  上周末(3月7日),林心如与钟汉良相约上海新天地UME影城,为自己主演的爱情电影《夜玫瑰》捧场。一直希望到影院观看自己表演的林心如与钟汉良,借由上海宣传之便,相约影城观看。

  电影《夜玫瑰》改编自网络知名写手痞子蔡同名小说,片中这段爱情参与者是两个人和一条狗,发生在一间狭小的公寓里。其中钟汉良饰演一个离开家乡到北京工作的水利工程师,林心如饰演了一个深居简出在北京生活的寂寞女孩,在光怪陆离的北京,演绎着他们的爱情故事。

  据悉,电影《夜玫瑰》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杭州等地的UME影城同步上映。

  钟汉良促林心如林志颖分手十余年后"再聚首"

林心如钟汉良拍戏

林心如钟汉良拍戏

  安徽卫视每届国剧盛典都会聚百余位明星同场而席,而将于31日19:35播出的第四届国剧盛典上却因小太阳钟汉良“乱点鸳鸯谱”,最终促成林志颖和林心如这对前情侣在分手十余载后再度聚首。这一事件,被粉丝爆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大关注。

  林心如出道至今只承认过两段恋情,男方林志颖和唐季礼都是圈内人。林心如19岁时拍电影《校园敢死队》和在她眼中“比金城武帅”的林志颖交往,当时林心如只是刚出道的模特,而林志颖已是红透半边天的青春偶像,这段地下情是公开的秘密。后来林心如凭《还珠格格》迅速蹿红,最终恋情因聚少离多而亮起红灯。近几年,两人生活事业均发生极大变化,林心如转型独立女制作人,其作品《美人心计》、《倾世皇妃》、《姐姐立正向前走》接连在安徽卫视热播;而林志颖则在晋为人父后,因大陆怀旧风潮迎来事业第二峰。只叹两人各自发展事业与情感,双方再无交集。

林心如钟汉良出席活动

林心如钟汉良出席活动

  不料想,节目录影时钟汉良居然把林志颖牵到林心如身边比邻而坐。当时盛典录制接近尾声,个别明星已经提早离席,钟汉良见林心如独自坐在第一排,便好意搂着林志颖过去陪伴,不知他当时是否忽略了两人曾有过情感纠葛。而摄像大哥的镜头一路追随,林志颖似乎也不方便躲闪,就势坐在林心如左侧,中间只隔钟汉良一人。对于林志颖突然“到访”,林心如起先也很惊讶,但表情很快恢复淡定。林志颖落座后与钟汉良不停寒暄,随后又低首越过钟汉良与林心如热聊,似有意打破尴尬气氛,让钟汉良瞬间从“月老”变成“电灯泡”。

  林志颖林心如昔日恋人隔钟汉良热聊 钟汉良尴尬

林心如林志颖热聊钟汉良尴尬

林心如林志颖热聊钟汉良尴尬

  在安徽卫视《国剧盛典》的颁奖现场,林志颖林心如这对昔日恋人的同台亮相引起了全场关注。嘉宾席上,两人的位置相邻,中间仅隔着双方的好友钟汉良,在晚会的录制过程中,林志颖和林心如不仅没有避嫌,还多次越过钟汉良交头接耳私下密聊,期间,两人互动连连,谈话的内容更是引发网友无数联想

  林志颖林心如“巧遇”,钟汉良成“大号灯泡”

  2012安徽卫视国剧盛典,三位重量级人物林志颖、钟汉良、林心如悉数到场,巧的是在嘉宾区中,三人是毗邻而坐,有网友爆料,这是两人分手后,最近距离的一次接触,钟汉良则坐在了这对昔日情侣的中间。三人的座位照曝光之后,“头号灯泡”钟汉良躺着中枪,被网友笑议:“到底谁是第三者?!” “旋风小子”林志颖与“紫薇格格”林心如的恋情曾经轰动一时,林心如是林志颖在婚前唯一公开承认的女友,林爸爸甚至暗示过,林心如是小志唯一带回家见家长的一个,林心如在林志颖心目中的地位可想而知。可惜的是,当年的金童玉女如今劳燕双飞,在林心如拍摄《还珠格格》期间,两人传出分手消息。谈及分手原因,双方都坦诚是距离导致感情冷淡。如今小志已经有了宝贝儿子,但林心如的感觉却一直没有着落。

  林志颖林心如频频交流 聊天内容引发网友猜想

林心如林志颖坐在一起

林心如林志颖坐在一起

  在国剧典礼录制过程中,林志颖和林心如不仅没有避嫌,还多次越过钟汉良交头接耳私下密聊,期间,两人互动连连,而聊天的内容,则引发了网友的无数猜想。 这两天,关于两人热聊的微博连续登上了微博话题榜,网友纷纷吐槽。“钟汉良大太阳灯泡好亮!!”“小志,小哇,晚饭吃什么呢?”“小哇和心如真配啊!”

  林志颖林心如坐在一起,是巧合还是有意安排?

林心如钟汉良剧照

林心如钟汉良剧照

  虽然在一些晚会或者颁奖礼上,林志颖和林心如经常会同时出现,但一般两人都会有意避开,此次两人相隔如此之近,难道是节目组有意安排?记者就此采访了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导演吴聪,他表示,此次安排纯属巧合,因为钟汉良是两人共同的朋友,所以这才促成双林的相邻而坐,至于中间到底聊了什么,暂时还需保密。

  《中国电影报道》林心如 钟汉良有缘无分留遗憾

林心如

林心如

  由蔡智恒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夜玫瑰》昨天举行了首映发布会,主演林心如、钟汉良、马天宇悉数到场,与热情的影迷一起,分享拍戏时的有趣花絮。

  当天,林心如身穿一袭缀满玫瑰花瓣的紫色连衣裙,仿佛一朵美丽的玫瑰花。而钟汉良和马天宇则都选择了帅气的黑色西装。三位人气明星的到来立马点燃了粉丝们的热情。

  在电影《夜玫瑰》里,钟汉良扮演的柯志宏和林心如扮演的叶梅桂是一对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合租者,在逐渐深入的了解中,两人擦出了爱的火花。

  影片中率性开朗的叶梅桂让柯志宏爱慕不已,生活中的林心如又带给钟汉良什么感觉呢?

  关键词:钟汉良眼中的林心如

林心如钟汉良牵手

林心如钟汉良牵手

  钟汉良:她有一些很随性的个性,让人很好相处,随性不是很男孩子,她很有女人的魅力。又没有女人那种让你不能去靠近她,去相处那种感觉。

  尽管此次是林心如和钟汉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却相当有默契,钟汉良还一直惦记着想给两人加段戏呢。

  林心如:刚才我们在外面还在讨论,影片最后我们有在一起吗?没有吧,就是互相有感觉,但没有结果。

  关键词:期待亲密演出

林心如笑容灿烂

林心如笑容灿烂

  钟汉良:这才是我遗憾的地方。我觉得要没有进一步的感觉,就没有意思啦,所以我就想可不可以拍一场吻戏。(接)后来还是没亲到,很遗憾。

  马天宇此次出演影片的男二号,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他最大的感受就是紧张。

  马天宇:特别紧张,我NG的时候,导演跟我说你这么演,这么演,但我还是特别紧张。

  马天宇调节紧张情绪的办法就是讲笑话。而他最拿手的就是模仿小沈阳

  马天宇:电视机前的观众大家好,我的中文名字叫马天宇,我的英文名字叫马天宇。大爷,你咋那抠呢。

  林心如否认新剧与林志颖钟汉良合作 回应何时结婚

林心如钟汉良亲密

林心如钟汉良亲密

  继《倾世皇妃》之后,林心如工作室将再拍宫廷古装剧《长歌行》,该剧预计8月开机。近日再度身兼制片人与女主角的林心如亮相上海电视节为自己的新剧吆喝。有指《倾世皇妃》和《长歌行》风格相像,林心如说这次的角色有历史原型,还会骑马上战场打仗。新剧投资超过一个亿,当了老板之后的林心如却更“吝啬”了,“一定不能乱花钱,每分钱都要花在刀刃上。”

  林心如介绍,自己的新剧《长歌行》根据人气穿越小说《秀丽江山》投拍,主人公不是虚构的人物,而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汉光武帝刘秀与皇后阴丽华,即我们熟知的“娶妻当娶阴丽华”的历史典故。原作小说以穿越的角度讲述故事,风格较为华丽和言情,改编后的电视剧将删除相关穿越元素,变成一个历史风格的故事,并仍然从阴丽华的角度完整展现这位传奇女性的一生。林心如说,这次最大的挑战是有很多骑马打仗的戏份,“因为她要陪着丈夫一起打江山。我已经提前练习骑马了。我还是很紧张,因为之前也有演员拍骑马戏严重受伤的消息传出,但是我还是希望能亲自上阵不用替身。哎呀,不知道导演到时会怎么折磨我!”

钟汉良为林心如庆祝生日

钟汉良为林心如庆祝生日

  此前传言男一号、东汉皇帝刘秀将在林志颖和钟汉良中产生,林心如表示,因为合拍剧的限制,男一号只能是某个大陆男星,当天她卖关子,称演员阵容尚未能公布。前年《倾世皇妃》播出之后,口碑一般。为何这次林心如又拍题材颇为相似的宫廷古装剧《长歌行》,且又扮演聪慧、贤良、备受男主喜欢的女主呢?林心如说,这次一定比《倾世皇妃》好,已经筹备两年多了,而且她其实也并不是那么热衷拍古装剧,如果有好的时装剧本,她宁愿拍时装而不是古装。

  既当演员又当制作人,林心如说,已经没有一开始那么辛苦了,一步一步走下来,现在已经颇为得心应手。自己的团队也很帮忙,使得自己有精力兼顾演员的工作。当然压力还是有的,“做好了第一部,希望第二部出来之后比第一部更好,第三部又比第二部好,压力是一部比一部重。”有指事业蒸蒸日上的林心如已经身家过亿,对此林心如没有承认也没否认,“哈哈,我是帮投资方赚钱过亿。”越来越有女强人风范的林心如,屡次接受采访时都称自己感情空窗,现场再被问及何时结婚,林心如直言,“谢谢大家关心,这种事情急不来,如果遇到合适的人我会好好享受爱情的。”

  林心如钟汉良约会照,原来只是为了两人合作的电影宣传,害男人窝小编以为一不小心错过了什么。林心如钟汉良看来没奸情,两人也许只是朋友。不过娱乐圈的消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很多时候,完全没交集的两个人竟然会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