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心如罗志祥被曝姐弟恋 苏有朋说漏嘴曝林心如罗志祥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6 18:24: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很多观众的心目中,林心如罗志祥根本没有交集,两人连合作都很少。但是很多时候,事情往往出乎大家的意料。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林心如罗志祥姐弟恋。而这段相差3年的姐弟恋,据传是苏有朋曝光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

  林心如罗志祥被爆相恋

林心如罗志祥

林心如罗志祥

  小猪罗志祥被爆爱上两岸戏剧大姐级的林心如,同时小猪已经登堂入室来到林心如家密会,小猪还更换出入跑车掩人耳目,保护新欢相当用心。记者接获小猪热恋林心如的爆料后,持续守候在林家楼下,果然目击小猪两度驾车出入林家,同时为了怕被跟拍,还两次都开不同的车辆,对“猪心恋”分外呵护。

  报导还引用小猪友人的说法指出,小猪非常重视林心如,“从没见过他(小猪)这么慎重看待一段爱情”,不过目前“猪心恋”还没有获双方证实或出面说明。

  35岁罗志祥“马上”把到新女友 恋上大3岁姐姐林心如

林心如罗志祥约会被拍

林心如罗志祥约会被拍

  马年才开春,35岁的罗志祥马上把到新女友!有网友爆料指罗志祥去年情断蝴蝶姐姐简筑翎与李毓芬后,经友人撮合恋上大他3岁的姐姐林心如,交往态度认真。狗仔多日守候,果然在林心如家目击罗志祥二度驾车出入,为掩人耳目还连换两辆超跑,格外呵护“猪心恋”。

  罗志祥日前砸2500万台币买粉红色兰博基尼跑车,虽被网友酸“娘味浓”,但他不介意,表示“粉红色不是女生的专利”,开心完成多年来的梦想。不过高调跑车这么好认,不怕约会被抓包?罗志祥笑回“不会这么笨”,粉红跑车只是耍帅兜风,真要约会才不会开。果真和林心如约会没开粉红色兰博基尼跑车。

  罗志祥年后开工,9日他出席代言活动与粉丝同乐。小粉丝们现场秀魔术、叠杯子等特技神乎其技,逗得他啧啧称奇。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不过罗志祥手气似乎不太好,他透露财运从过年差到现在,过年在家与妈妈怡情小赌,原本想把红包赢回来,没想到竟连自己的零用钱都输了,让他大呼痛苦!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近日爆红,剧中描述外星人爱上女演员的爱情故事,荒诞情节连罗志祥都受到诱惑,想找空档追剧恶补。对于“外星人”这种科幻情节的角色,罗志祥似乎也跃跃欲试,并透露目前已接档新戏,再过几天就要开拍。

  虽然剧情角色尚不能透露,但对于能重返戏剧作品罗志祥相当兴奋,也因为好几年没拍偶像剧了,对于演技是否能像从前一样得心应手,罗志祥感到相当紧张。

  苏有朋说漏嘴 曝林心如罗志祥在一起

林心如苏有朋

林心如苏有朋

  2月24日,电影《甜蜜杀机》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主演苏有朋、吴中天现身,而女主演林心如则缺席现场。当年苏有朋与林心如约定“十年后,苏有朋未娶林心如未嫁,两人就在一起”,现场苏有朋被问及此事时则拿罗志祥当起挡箭牌:“她不是已经跟罗志祥有绯闻了么?万一发展的不好我再上。”据悉,该片将于3月7日全国上映。

  活动当天,苏有朋坦言自己在片中出演的一名奇葩的“怂警官”,唯一的超能力是出现危险时就会闹肚子,此外还有不少“恶习”,比如靠看“成人片”排遣寂寞,而和林心如上演相亲戏份时又被痛批“头皮屑太多”和“肾虚”。但苏有朋透露,虽然演的是个“废柴怂货”,但提前该做的功课自己却一样不落,甚至特地在开拍前接受了刑警特训,练习了最基本的持枪、开枪动作以及警方的擒拿术。

苏有朋爆料

苏有朋爆料

  而苏有朋和林心如早在多年以前就再三合作情侣戏,私下又是多年好友,加上这次在片中还有相亲戏份,不禁让人们又想起当初那个“十年约定”。早年两人约定称:“十年之后,苏有朋未娶林心如未嫁,两人就在一起。”但因为林心如缺席了当天活动,该话题的矛头自然就转到苏有朋一个人身上。

  由于当天两位女主演纷纷缺席,导致苏有朋略有不爽差点要发飙。刚巧有媒体问到“十年约定”一事,苏有朋躲避不及则正好拿林心如的绯闻男友罗志祥当挡箭牌,并调侃称自己一直有关注两人的绯闻,但又不知道林心如是否还有更好的发展,所以一直按兵不动:“她不是已经跟罗志祥有绯闻了么?小猪还不错,要看他们的发展,我在关注他们的后续。在一起我就祝福,万一发展的不好我再上。”

  说到林心如罗志祥舌头打结 “猪心恋”是罗志祥单相思或暗恋?

罗志祥

罗志祥

  近日,小猪罗志祥与林心如的“猪心恋”传得沸沸扬扬。昨日才有林心如回应自己不吃内脏,感情上比较喜欢被照顾,弟弟型男生出局。今又有媒体曝出,罗志祥接受采访时,听闻“猪心恋”舌头打结,大打太极,让人怀疑是不是罗志祥单恋林心如。

  目前,由小猪罗志祥、鬼鬼(吴映洁)以及敖犬等主演的电视剧《深圳合租记》目前正在深圳热拍。前天,一众主演首度面见媒体,时隔五年回归电视圈拍戏的罗志祥饰演男屌丝宋小雷,戏里罗志祥艳福不浅与三美女“合租”同一屋檐下。戏外,35岁的罗志祥被爆与大他三岁的林心如热恋,现场被问及“猪心恋”时,罗志祥大耍太极,工作人员也急急忙忙阻止媒体提问。

  罗志祥介绍,《深圳合租记》根据网络小说《一男三女合租记》改编,故事讲述惨遭前女友劈腿的“屌丝”男青年宋小雷(罗志祥饰)在无钱无爱、走投无路时,被迫与三名性格截然不同的女生同租一屋,由此引爆的一系列情感大案与笑料。

林心如

林心如

  时隔五年再拍戏,罗志祥调侃自己,第一天复出拍戏,紧张、抽搐、脚发抖,很久没拍戏,有时简单的一句台词都说不清,乃至人家以为他在说外星语。

  五年前,罗志祥以《海派甜心》入围第45届电视金钟奖,可惜无缘视帝。大家问他是因为心灰意冷长时间不拍戏,还是因为唱片萧条转而拍戏?罗志祥说,两个原因都不是,自己学生时期没经验,所以想借这个戏特别体验一下“合租”的感觉。

  发布会现场,罗志祥十分活跃,不断讲冷笑话。他表示,他在片场很活跃,因为拍戏本来是很痛苦和辛苦的一件事,当导演(林合隆)脾气不好时,他负责活跃气氛,让现场欢乐多一点。

  当大家问及“猪心恋”时,罗志祥则不再嬉笑,先是假装听不到,随后在记者一再追问下含糊回应,反正自己没看到苏有朋爆料的新闻。

  日前有媒体报道,35岁的小猪和大他3岁的林心如谈恋爱,还驾超跑出入林心如家,“猪心恋”擦出爱火已4个月。虽然林心如和罗志祥均通过不同渠道否认,但是因为苏有朋也爆料林心如和罗志祥在一起了,外界便相信确有其事。照这样来看,似乎很有可能是罗志祥单恋林心如了。

  林心如做客罗志祥节目 称谈恋爱从不提分手

林心如做客罗志祥节目

林心如做客罗志祥节目

  昨日(1月23日),林心如做客罗志祥(小猪)主持的《娱乐百分百》,谈从小到大的故事。林心如坦言自己谈恋爱从不是提分手的那方,间接默认了与导演唐季礼分手不是她提出的。

  罗志祥赞林心如是校花

  林心如跟唐季礼从2002年同游泰国被发现爆出恋情,去年七夕情人节画下句点,今年情人节身边男伴是谁,备受关注。这回来到八大《娱乐百分百》,主持人小猪指着林心如国中的照片,忍不住赞美:“你当时一定是校花吧。”林心如摇头;“还好,我是乖乖牌啦。”她指着照片中另一位艳丽型的女同学,说那才是男同学追求的目标。小猪不死心,又说林心如一定是很多男生追求对象,而且谈恋爱后都是她甩掉人家。林心如听了楞了一下,说:“没耶,从以前到现在,我从没跟男生提过分手。”

林心如可爱

林心如可爱

  否认醉酒后失态

  林心如跟徐若瑄感情好到可以住同一间房,全裸走来走去,徐若瑄在VCR中透露,林心如平常根本像个男的,酒醉后就要人陪,徐若瑄说每次都觉得:“天啊,怎么有个男的来撒娇啊?”

  而林心如的死党姚元浩在VCR中爆料,林心如去唱歌时喝醉,就是抱人乱亲,大男人的小猪一听很傻眼,问了一个问题:“如果是好友的男朋友,你也亲吗?像是隋棠如果就坐在包厢内,你也会亲姚元浩吗?”林心如马上否认:“怎么可能。”

  传罗志祥恋大3岁林心如 经纪人:没熟到去家里

林心如罗志祥合照

林心如罗志祥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猪罗志祥也热衷姊弟恋!他去年才大吼“我没有女朋友”,马上就被爆交新女友,且对象还是大他3岁、刚满38岁的戏剧天后林心如。同时小猪已经登堂入室来到林心如家密会,小猪还更换出入跑车掩人耳目,保护新欢相当用心。

  有媒体分别在1月26日及2月5日,2度目击小猪驾车出入林心如家,为掩人耳目还连换2辆超跑,对“猪心恋”分外呵护。

  据了解,“猪心恋”真正擦出火花约4个月,当时小猪和李毓芬分手,猪蝶恋也因媒体报导见光死,2人经舒淇及友人的大力撮合,终于擦出火花。

林心如罗志祥姐弟恋

林心如罗志祥姐弟恋

  报导还引用小猪友人的说法指出,小猪非常重视林心如,“从没见过他(小猪)这么慎重看待一段爱情”。

  小猪经纪人蒋承缙说:“这真的是乌龙吧!小猪和林心如真的不算熟,他是去参加圈外好友的入厝趴啦!”林心如经纪人谭君平表示,林心如正在夏威夷度假,她说和小猪只在微博和微信往来频繁,没熟到互相去。

  林心如罗志祥有没有相恋,我们也不太清楚。如果说真的相恋,那么双方经纪人也不会矢口否认,而且林心如罗志祥两人也不承认。但是如果说两人没有相恋吧,无风不起浪,那么两人姐弟恋的消息又是怎么广为流传的,真是值得深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