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小璐女儿好丑成热搜 女儿近照就是李小璐整容前模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6 10:14:3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因为参加《爸爸回来了》,李小璐女儿好丑又成为微博热搜。很多观众觉得李小璐贾乃亮的女儿完全没有遗传到父母的优良基因,因此李小璐被质疑整容。究竟李小璐是否整容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李小璐女儿近照塌鼻梁 李小璐被曝整容

李小璐女儿好丑

李小璐女儿好丑

 

  女大十八变,何况一个才两岁多的小孩长得不像父母,很正常。然而自贾乃亮微博晒出女儿小甜馨后,李小璐就遭到媒体的炮轰,纷纷指责李小璐曾经整容,原因竟是女儿小甜馨并没有遗传李小璐和贾乃亮的高鼻梁。

  近日,阳光奶爸贾乃亮微博上不断爆出与爱女的亲子照,小甜馨表情超萌,贾乃亮也摆出可爱表情,父爱满满,场面十分温馨,然而却遭到不少网友调侃:孩子的鼻子暴露了,李小璐还说没整容?

  李小璐出生于安庆,因出演电视剧《都是天使惹的祸》一举成名。2012年7月6日,李小璐与贾乃亮举行婚礼。2012年10月23日,李小璐在北京诞下6斤7两8的女儿,小名甜馨儿。

  李小璐女儿被批丑

李小璐女儿曝光

李小璐女儿曝光

  俗话说“龙生龙,凤生凤”,星爸星妈们只要不整容,孩子们的长相也不会差,但娱乐圈中有一些星二代的长相远远不及父母,令人大跌眼镜,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那些相貌不如父母的星二代们。

  《爸爸回来了》开播后,“神经奶爸”贾乃亮遭到网友的炮轰,女儿馨儿更被网友抨击“好丑”,话说贾乃亮和李小璐的长相都非常出众,是典型的帅哥美女,但女儿馨儿却没有继承到两人的好基因。

  李小璐女儿长得太丑了? 甜馨儿趣照大搜罗

李小璐和女儿搞怪照

李小璐和女儿搞怪照

  《爸爸回来了》展现星爸们各种难堪,小宝贝们也被众多的观众们喜欢,但观众们普遍的表示贾乃亮女儿贾云馨好丑,贾乃亮和李小璐在娱乐圈中的形象都是大家羡慕的俊男美女,小甜馨的出现的确是一个鲜明的对比,和李小璐贾乃亮也是没有一点相似的地方,面对这样的吐槽,夫妻两也从来没有回应,毕竟这样的问题,作为任何一个父母都没有办法回应。 那贾乃亮女儿贾云馨为什么那么丑?

  经过《爸爸去那儿》《爸爸去哪儿2》《爸爸回来了》等节目的狂轰滥炸,萌娃成为诸位网友观看的焦点。谁家娃娃长的萌,谁家娃娃最聪明诸如此类的评论不绝于耳。不过评论也是有好有坏。谁家娃娃长的丑就让李小璐这个靓妈挺进心里去了。

李小璐女儿近照

李小璐女儿近照

  6月14日,李小璐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被问及爱女甜馨因为参加节目《爸爸回来了》而受到质疑,李小璐笑言:“她会越来越漂亮。谁家都觉得自家孩子好,她在我心中最可爱。”

  《爸爸回来了》的几个萌娃都有自己独特的气质,尤其是甜馨。这个不到2岁的娃娃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她总是在适当的时候爆发不一样的笑点,估计是继承了父母的演员范儿,太酷了。忍俊不禁的同时,也深深爱上这个萌娃。而且甜馨的照片总是值得我们翻出来看了又看。

  李小璐2012年与贾乃亮举行婚礼,同年诞下女儿贾云馨,小名甜馨,晋级时尚辣妈。2014年与丈夫贾乃亮共同出演的电视剧《产科男医生》,一度蝉联收视率榜首居高不下,并客串亲子类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获得“逆袭家庭”的大好口碑。女儿甜馨也由此备受关注,但外貌却受到了一些质疑。在当天的新书发布会上,李小璐大方回应此事,表示孩子都是自家的好,觉得女儿很可爱,并且“女儿确实皮肤没我白”,但“她会越长越漂亮的”。

  李小璐否认婆媳不和 坚信女儿会长得很漂亮

李小璐女儿塌鼻子

李小璐女儿塌鼻子

  昨日,《轻诉:李小璐好孕40周》新书私享会在上海举行。《轻诉:李小璐好孕40周》是李小璐首部图书作品,是李小璐这位最年轻的金马影后成功转型时尚辣妈的真实记录。书中集合了李小璐恋爱、结婚、怀孕、产子过程中的心灵告白,以及怀孕、哺乳期间的趣事爆料;当中不乏大量素颜生活照,并且独家分享了月子和产后瘦身的经验及很多非常实用的孕产小贴士。采访中,李小璐回应了网友对于小甜馨长相的评论,称自己坚信小甜馨会长得很漂亮。此外对于与婆婆不和的传闻,李小璐也予以了否认,并表示婆婆对自己比对她儿子还好。

  女儿不好看?

  “亮亮小时候不好看,未来孩子会长的漂亮”

贾乃亮和女儿

贾乃亮和女儿

  近年明星出书不再是什么新鲜事,而这一次明星辣妈李小璐也推出了她的首本图书《轻诉:李小璐好孕40周》,书中李小璐首次对外坦露了恋爱、结婚、怀孕、生产、坐月子的过程,有胆也有料地将贾乃亮最初的阻挠、胖成“流氓兔”的尴尬、跟腹中宝宝的神奇互动和盘托出,当然,也少不了初为人母的内心独白,轻柔细语、娓娓道来的讲述方式,既简单又直白,充满了幸福与感恩。采访中,李小璐透露身为演员的两人也总是忙碌的工作,即使结婚之后贾乃亮的陪伴也并不多:“说实话在结婚第二天他就赶去拍戏了,结婚当天晚上我也哭鼻子了,但这也是我们的工作,必须理解。”

  而最近热播的《爸爸回来了》更让我们了解了李小璐的女儿小甜馨,李小璐也表示每录完一期节目贾乃亮就会与她分享心得:“刚开始也会担心,但在国外有些孩子不也是散养的嘛。现在也不会这么担心了,亮亮也变得越来越细心。”而小甜馨在节目里表现出的超强语言天赋,李小璐也非常惊讶:“其实她生活中非常会观察,看完一样东西就会记得住,就像录完上次潜水的一期之后,再看到潜水员她就叫爸爸。”

  而对于网络上有很多人对小甜馨长相的恶意评论,作为妈妈的小璐当然也要站出来帮女儿说话:“因为亮亮(贾乃亮)刚出生的时候不是特别好看,但我坚信我的孩子会长得很漂亮,她皮肤确实没有我的白,像爸爸,但是谁的孩子谁喜欢,我怎么都觉得我的孩子特别好看。”过早的曝光自己的孩子总会让明星父母有些担心,李小璐也表示:“我是有点担心,所以我准备录完这个节目就把她藏起来了。”

李小璐一家三口

李小璐一家三口

  婆媳不和?

  “婆婆对自己比对儿子还好”

  在最新一期《爸爸回来了》中,贾乃亮的妈妈在离开孙女时随口的一句关心话:“要记得吃东西,不要像你妈妈那样……”却被网友质疑“看似关心的话语,事实上表明婆媳关系有点复杂。”但在昨天的采访中,在被问到是否会与婆婆有意见不和时,李小璐回答:“没有,我婆婆在管宝宝方面非常支持我,在生活方面也非常照顾我,我是很幸运的有个特别爱我的婆婆,还在我快生了的那天还教我怎么放松心情,其实我就像有两个妈妈一样。”李小璐的回答算是完全反驳的网友的质疑,而对于那句关心话,李小璐也解释道:“其实虽然我吃的少但是我吃的次数特别多,看我婆婆那样五大三粗的,她希望我吃的和她一样,但我会和她说“我还要工作呢。”我怀孕的时候婆婆就会给我做好多吃的,担心我会吃不饱。我婆婆对我比对她儿子还好。”

  小甜馨儿是最美哒! 李小璐拒认女儿被嫌丑

贾乃亮抱着女儿

贾乃亮抱着女儿

  贾乃亮和李小璐是娱乐圈中一对养眼的金童玉女,不过自从参加了亲子节目,女儿小甜馨的长相却引起了网友们不小的议论,对此李小璐表示:“确实是像亮亮小时候不太好看,但是她五官真得长得挺好看。自己的孩子你会越看越好看,别人怎么说都没关系。”

  节目之后,小甜馨的人气也是直逼星爸星妈,李小璐直言确实有些烦恼:“因为走在路上时,经常会有人上来拉一下甜馨,或者捏她的脸,这让女儿颇为害怕。她现在说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不要拍不要拍。”

  刚刚坐完月子的李小璐以一袭大红色晚礼服亮相某盛典现场,老公贾乃亮贴身服侍左右,两人在现场还首度曝光女儿萌照,亲子照羡煞旁人。

  然而,孩子正面照曝光,因与父母不像,被指抱错孩子。

某网站发起的投票

  某网站发起的投票

  李小璐女儿好丑不像亲生

贾乃亮和女儿出席活动

贾乃亮和女儿出席活动

  明星整没整过容看他们生的孩子就能发现,《爸爸回来了》李小璐女儿好丑引热议,小眼睛、扁鼻子五官一点都没有遗传爸妈。李小璐贾乃亮长得这么好看,为什么女儿却这么丑?

  日前,女星李小璐在微博发了几张自拍照,被指一看就像整过容。李小璐心生不悦,又发了一张PS照反击道:“看了骂我的人的照片,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们心里那么不美好了。”似乎在讽刺说她整容的网友长得丑。

李小璐女儿爆炸头

李小璐女儿爆炸

  此言论一出,却引来更多讽刺的声音。众所周知,李小璐是童星出生,从小就曝光在大小荧屏上,她的样貌,很多人都十分熟悉,而她相貌的改变,自然也逃不过观众雪亮的眼睛。

  虽然李小璐一直在否认整过容,但说她整容的声音却从未因她的否认而中断过。为什么呢?因为李小璐面部前前后后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而她从十几岁开始就一直未曾离开过观众的视线,有没有整容,熟悉她的粉丝和观众都会有自己的判断,不是否认就能解决的。

疑似李小璐整容前后对比照

疑似李小璐整容前后对比照

  而近日,随着李小璐新电影的上映,她整容的绯闻又卷入重来。在她与网友对骂以后,不少网友干脆直接扒出了李小璐从出道到现在的对比照,用事实来证明她到底整容与否。而从曝光的照片中,李小璐容貌改变之大,就算捂着眼睛,恐怕也难圆未整容之说。

  李小璐女儿好丑虽然看起来是事实,但是人家只是个小孩子,无论怎样,我们大人都不要用成人的眼光去看待他们。而且小孩子长的丑,基本上长大都很漂亮。显然李小璐女儿现在还没有长开,男人窝小编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甜馨一定越长越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