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五月天怪兽要结婚 被曝与女助理同居两年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6 02:49: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18日下午,五月天乐团吉他手怪兽(温尚翊)在微博上承认将娶女友,并甜蜜示爱:“在一起,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在一起,有了更多想做的事与想去的地方;在一起,感受到了照顾与被照顾的美好。如果可以,我想抓住时间,让话能好好说完、把想做的事做好、一起走遍这个世界。我想好好照顾一直照顾着我的你。让我照顾你。Yes,we do。”

阿信女助理“表妹”

阿信女助理“表妹”

  只剩阿信不是“人夫”

  五月天的冠佑、石头、玛莎陆续结婚后,38岁的怪兽(温尚翊)也将于12月中与交往两年多的32岁女友阿沚(路沚灜)结婚。爆料指出,女方家人从极力反对到催促成婚,全都因为见证怪兽的转变,女方强调一定要先订后婚,小两口也乖乖依照长辈期盼于11月20日订婚,只宴请至亲,五月天其他团员皆未受邀。怪兽年初为主演的电影《逆转胜》赴香港宣传,向香港媒体松口与女友阿沚有结婚计划,还说:“这种事情不能轻率。”事隔不到一年,“兽沚恋”即将修成正果,怪兽也是继冠佑、石头、玛莎后,第四位挤进“人夫俱乐部”的团员,只剩阿信还没娶。

阿信要结婚

阿信要结婚

  阿沚系另一团员石头的老婆亲妹妹,因女方家人期待风光嫁女儿,且父亲是军人出身,作风保守,希望先订婚后结婚,最后双方家人达成共识,决定在11月20日举行订婚仪式,一切遵循古礼,以求圆满。其实,怪兽已经不止一次传出婚讯,但都遭他否认,主要原因就是女方家长不同意。女方亲友透露,阿沚是路家三姐妹之中的老小,路父对小女儿格外疼爱,对她交往的对象也严格把关,但阿沚活泼,身边长期围绕众多追求者,让老父很担心。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痛并快乐”:“虽然有点难过,但看见你幸福,我还是很开心、很开心的,亲爱的团长大人,祝你们幸福!”“十六年的男神,终于要开始人生的下一个阶段,恭喜你!我最亲爱的温尚翊,祝你幸福。”

  阿信被曝与女助理同居两年

  五月天主唱阿信(陈信宏)谜样的感情生活,近日媒体接获惊人爆料,十多年来的“蛋蛋妹”确定淡出,改换助理“表妹”正式升格“准信嫂”,跟阿信已经秘密同居两年。媒体拍到阿信跟“表妹”开车进了他家,而且整晚再也没有外出。

怪兽女友

怪兽女友

  媒体再挖出去年4月拍摄的照片,当天凌晨一点,五月天一伙人结束工作之后,返回录音室,只见助理“表妹”沿途紧黏阿信,而且突然用手指轻轻戳弄着他,提醒阿信不要忘记拿他自己的东西。由此可见,其实小两口之间那份看似已经超越“主仆”的感情,在团员眼中早就已经不是什么秘密。隔了快半个月,阿信跟“表妹”同样的行动模式上演。已经坐进车内的阿信,以及穿着格纹衫、长裤及拖鞋,打扮朴素又学生款的“表妹”随后跟着钻入副驾驶座,然后小两口同样一路驶回阿信住处,直到凌晨4点,没再看到阿信和“表妹”外出。其实去年的农历新年,阿信跟“表妹”就被媒体直击,以“主子伺候助理”的模式大逛夜市跟百货公司。今年2月,他们又被粉丝目击甜蜜同游东京,粉丝形容:“当下就觉得两人搭肩好甜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