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苏有朋后悔加入小虎队 “学霸”跌成“学渣”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5 07:24: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有媒体爆料,苏有朋后悔加入小虎队,谈这事青春期犯下的最大的错,自加入小虎队“学霸”跌成“学渣”,工作学习两者没法兼得。

苏有朋后悔加入小虎队

苏有朋后悔加入小虎队

  作为《我的少女时代》的片头画面,当年还在读大三、嫩得能掐出水的苏有朋在电视上宣布自己从台大休学的新闻最近在各大影院反复播放。前两天,苏有朋本人还在活动中自嘲“没想到我的负面新闻变成了一个时代的标志”,引得现场媒体大笑。

小虎队

小虎队

  然而,就在你们捧着一颗少女心走进影院,陪新老公王大陆缅怀逝去青春时,那个勾起我们青春记忆的人居然说,他后悔了!

苏有朋谈青春期犯下的最大的错:加入小虎队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有朋日前上节目受访,被问到青春期犯下的最大错误是什么,竟然苦笑回答:“加入小虎队吧!”首次松口承认后悔当初踏进娱乐圈的决定,让一众听他歌长大、看他演戏长大、看他导演戏长大的少男少女们倒吸一口凉气。说好做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呢!?乖乖虎你怎么能后悔!

苏有朋加入小虎队

苏有朋加入小虎队

  不过,这也不是苏有朋第一次流露出后悔之意了。几乎在过去十几年的每次采访中,他都要提到那段“半工半读”的噩梦经历:16岁就以小虎队一员出道,每个礼拜都有满满的工作,只好不断向学校请假,成绩也一落千丈,直接从“学霸”跌成了“学渣”,一生只有一次的青春期过得十分痛苦。

  作为小虎队中的“智力担当”,苏有朋的标签就是“学霸”,可想而知这对他来说有多大压力。在自传《我在建中的日子》中,他提到自己在高三闭关的一年中一直被同一个噩梦纠缠:“我怕要是我没有考好,在路上遇到一些带着小孩的妈妈们,一定都会指着我,然后跟他们的小孩说,‘你看,那就是只会玩不会念书的乖乖虎’。”最终,他以全岛第五的成绩,被台湾大学机械工程系录取,那是台湾最好的大学里最好的专业之一。

  没多久他发现,自己“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我就想着争口气给大家看,所以填了排名最靠前的专业,根本没考虑它念的是什么,会不会跟我的未来有关,一进去才发现,工艺啊、透视啊、制图啊这些功课,就是我以前最差的。”随后,他跑去修企业管理系的学分,试图转系,却两次因分数不够而失败,又耽误了机械工程系的功课,“最后只好开了个记者会宣布休学,被大家骂得狗血淋头”。

  ——对的,就是你们在《我的少女时代》中看到的那一幕。

  考虑到这个事件给苏有朋造成的心理阴影延续至今,就在去年为《左耳》宣传时还拍拍胸说自己好怕被骂,就能想象旧闻被这么大张旗鼓地挖出来供全国人民怀旧,42岁的苏导有多么崩溃了。

  何况这还勾起了他其它的伤心记忆:高中因为受女生欢迎,被很多男生讨厌。(不禁开始想这跟他演“白小年”获奖有什么关联……捂脸)

  不过,无论如何,时光不能倒流,“乖乖虎”的帅气可爱在你们的记忆里是抹不去的。而且人家也就说说而已,被问到如果再重来一次,是否还会选择这条路,苏有朋想了想,回答说:“也还不错,至少我也走到现在了,当时真的蛮轰轰烈烈的。”

  听苏有朋这么一说,这让听着苏有朋歌曲长大的我,不免有点小失望,还好那已成过去式。苏有朋的今天还是一样的辉煌精彩,不曾落下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