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成龙儿子吸毒被拘 房祖名吸毒成龙怒打儿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5 02:49: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前段时间,成龙儿子吸毒的消息可是震惊了整个娱乐圈。作为龙子,房祖名一出生就过上少爷般的生活。但是虽然如此,房祖名还是没有大少爷的脾性。在娱乐圈中,房祖名绯闻甚少,很多前辈都很喜欢他。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柔柔弱弱的男子,却被曝吸毒八年。

  曝成龙17日得知儿子吸毒被抓 托朋友打听情况

成龙儿子吸毒后道歉

成龙儿子吸毒后道歉

  据香港媒体报道,柯震东与成龙儿子房祖名在北京涉毒被逮,此消息震惊两岸三地娱乐圈,房祖名近年已被成龙视为王国接班人,但如今儿子犯下成龙最痛恨的吸毒,令他痛心之余,最担心太太林凤娇经不起儿子犯事的打击。

  港媒:成龙心痛房祖名涉毒 担心太太经不起打击

成龙儿子弹吉他

成龙儿子弹吉他

  据香港媒体报道,柯震东与成龙儿子房祖名在北京涉毒被逮,此消息震惊两岸三地娱乐圈,房祖名近年已被成龙视为王国接班人,但如今儿子犯下成龙最痛恨的吸毒,令他痛心之余,最担心太太林凤娇经不起儿子犯事的打击。至于柯震东的经理人柴智屏亦赶到北京了解,傍晚发出声明当中承认他做出错误的行为,最坏的示范。两人面对刑罚之余,柯震东起码失掉逾千万代言及面临赔偿,房祖名更可能丧失接班人地位,断送大好前途。

  现年31岁的房祖名与23岁的柯震东近年成为好友,经常结伴吃喝玩乐,据圈中人透露,原本年龄、家庭背景有别的两人,相识是因为柯震东的旧爱萧亚轩牵线,亦因“亚东恋”分手,房祖名还特地陪柯震东游玩疗情伤。

  因萧亚轩结为好友

成龙教育儿子

成龙教育儿子

  想不到疗伤还加上毒品,令两人铸成大错,同时两人被捕当日(本月12日)正是柯父柯义宏生日,他们之前一家去了内蒙古旅行庆祝后,家人返回台湾,他就去了北京,结果数天失联络,父母担心之余,却接到儿子被捕消息;而成龙在房祖名被捕之时,正身在伦敦为电影《十二生肖》宣传,接着就返港,还出席古巨基的生日会,却不知原来儿子被捕,但前晚得悉此事,他大怒之余,最担心就是太太林凤娇受打击,近年本已视儿子为其王国接班人的成龙,只能托朋友打听儿子目前情况,更准备到北京了解,心情亦难免忧伤。

  祖名《道士下山》未收官

成龙拥抱儿子房祖名

成龙拥抱儿子房祖名

  房祖名有可能失掉做百亿成龙王国接班人之余,昨日本要为陈凯歌执导电影《道士下山》要收尾,但片场未见他出现,可能戏分亦未完成,不知是否需要赔偿,加上他本身也有娱乐制作公司,亦不知前途如何。

  势必影响电影宣传

  同样柯震东本来是台湾近年红得最快男神,他一共有19个代言及广告,并接了不少商演,但吸毒已严重影响其过往阳光大男孩健康形象,所以预计面临毁约赔偿及损失超过10个以上商演,分分钟赔上超过千万元,加上10月将推出他和林依晨合作、改编九把刀小说的《打喷嚏》,明年还有《捉妖记》及《小时代4:灵魂尽头》待上映,但目前会否因这次事件影响上映,暂时该3片的片商尚未作出回应。由于日前北京42间经纪公司联合签属了一份“北京市演艺业禁毒承诺书”,表明“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参加演艺活动,净化演艺界队伍”,届时势必影响这些电影的宣传。

  央视新闻报道被捕

房祖名帅气照

房祖名帅气照

  两人吸毒消息在内地瞬间就吸引超过7000万人点击,30万人上网讨论,央视新闻昨晚7点前就已连续报道3次,不过就只透露柯震东吸毒被警方控告,但当时尚未有公开房祖名的名字。更令网友感叹:“柯震东你怎么把《小时代4》的剧情都剧透了!”因为戏中的他亦要一尝牢狱生涯,实在戏如人生,星途已毁于一旦,实在令人惋惜,一子错满盘皆落索。

  成龙赴京处理儿子吸毒 曾曝两年没通话

成龙房祖名代言

成龙房祖名代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房祖名与柯震东18日晚间被证实在北京吸毒被逮,他被爆料借用老爸成龙的豪宅开毒趴,还被警方当场搜出有100余克的大麻,被判以刑事拘留,震惊演艺圈。有媒体报导7月成龙在片场受访时,认为房祖名的新节目太无厘头而有所不满,还透露已经2年没和儿子通电话。

  房祖名卷入吸毒风波,还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处刑事拘留,据悉,父亲成龙也已赶赴北京处理。正在拍摄新片《天将雄师》的成龙7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看了儿子房祖名参加的某节目后,觉得很无厘头,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此外,成龙还自曝自从上次骂过房祖名之后,儿子就已经1、2年没跟他通过电话了,脸上露出无奈苦笑。

  房祖名吸毒被捕 成龙怒打儿子

房祖名受审画面

房祖名受审画面

  柯震东与房祖名18日在北京吸毒被捕,震惊两岸三地演艺圈。就在媒体纷纷报道,成龙赶赴北京见房祖名被拒,被拍到心急如焚与友人商讨对策的同时。却有香港媒体报道称,成龙在见到房祖名后,生气怒打儿子,导致房祖名被打飞5米远。成龙与房祖名父子俩的最新互动状况究竟为何?成了一场罗生门。

  昨天(21日)援引香港媒体报导指出,受限由于侦查程序规定,成龙到看守所欲探望房祖名却被拒绝。港媒更拍摄到,成龙手托下巴、一脸愁容地与友人在酒店会所商谈如何营救房祖名。

  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成龙怎么看?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房祖名吸毒被抓后,其父亲成龙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陷入了沉默的境地。终于,8月20日晚七点,成龙就儿子房祖名吸毒被抓一事向公众道歉,他在微博中表示自己“教子无方”并愿意和儿子一起共同面对未来之路。

  客观地说,房祖名这次栽倒在毒品上,已经几乎葬送了自己的前途,也把无比在乎自己和家族形象的成龙推上了史上最为尴尬的境地。

  成龙曾自曝家训

  成龙在早年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自曝家训:不吸毒、不赌博、不加入黑社会。2009年更是担任禁毒形象大使,可见成龙本人对毒品这个态度是深恶痛绝的。房祖名吸毒的事件却将成龙苦心经营的个人形象毁于无形之地,这与其一直崇尚的公益形象背道而驰。

  成龙就儿子吸毒事件道歉:我教子无方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20日晚7时许,成龙连发两条微博,首次就房祖名涉毒被拘一事发声。成龙称,他感到羞愧、心痛,希望青少年以房祖名的教训为戒,远离毒品的侵害。另外,成龙就“教子无方”向社会公众“鞠躬道歉”。

  前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证实柯震东和房祖名于8月14日因涉毒被警方控制,随后警方在房祖名住所内缴获大麻100余克。目前,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

  当晚,成龙经纪公司也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道歉,代房祖名向社会公众致歉。20日晚7时许,成龙连发两条微博,首次就房祖名涉毒被拘一事发声。

  成龙先在微博上写道,“首先,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儿子房祖名出了这样的事,我感到非常愤怒,也非常震惊!作为公众人物,我很羞愧,作为父亲,我很心痛,尤其是他的母亲,更是心碎。希望青少年以祖名的教训为戒,远离毒品的侵害。”

  随后,成龙就“教子无方”向社会公众表示道歉,“在此,也对祖名说:做错了事,要承担后果。身为你的父亲,我愿意与你共同面对未来之路。最后,我教子无方,,也要负起责任,并替祖名一起向社会公众,深深鞠躬道歉。 谢谢大家!”

  成龙痛恨吸毒:如果儿子走歪路会报警

成龙和儿子

成龙和儿子

  据香港媒体报导,曾身为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的成龙,曾表示最痛恨别人吸毒,因为他父亲当年教诲过他入娱乐圈,切记不能吸毒,因为会断送前途,宁亲手把他打死,所以成龙曾表示如果让他发现有人吸毒,会亲手把该人送去戒毒所,即使是儿子都一样对待,不会手软。

  成龙于去年接受访问时谈及对儿子的教育,成龙当时表示绝不徇私,指如果儿子走歪路,他必定报警抓儿子坐牢,没想到一语成谶,如今房祖名涉毒,而且是刑事拘留,还传出曾在成龙的豪宅内搜查,不知道成龙会否依法办事?

  林凤娇曾劝房祖名远离柯震东

柯震东房祖名是好友

柯震东房祖名是好友

  一向视儿子为宝贝的林凤娇,原来曾苦口婆心劝房祖名别跟柯震东走得太近,估计可能她早已洞悉一些玄机,可惜儿子始终没有在意。而早前记者曾问及柯震东,是否知道林凤娇似乎不太希望他与房祖名走得太近?当时柯震东就拍胸口表示保证不会带坏房祖名。但如今一对好朋友同样涉毒,当天答应时会否预料到有今天的结果?

  传成龙得知儿子吸毒大怒 房被捕时正伦敦宣传

柯震东房祖名吸毒被抓

柯震东房祖名吸毒被抓

  昨日,被内地网友戏称的“负能量大剧”《监狱风云》的主演名单又增加两位。一位是2011年台湾地区反毒品宣传广告中的主角,如今事业发展得顺风顺水的柯震东;另一位是反毒大使成龙的独子房祖名。

  柯震东父亲昨晚已抵达北京,准备探视柯震东。柯爸表示:“他(柯震东)从来没有过(吸毒行为)。他自己做了不好的事情,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们也会谴责他。”据香港媒体报道,得知房祖名被捕,老爸成龙大怒,也第一时间赶赴北京。

  据了解,房祖名被捕之时,成龙正在伦敦为电影《十二生肖》宣传,8月14日他还发表微博:“两天来在酒店门口、录影地、首映现场都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谢谢你们!很开心大家喜欢《十二生肖》,更开心跟你们分享跟电影有关的所有奇迹,是你们支撑我直到今天还在努力!”

成龙怒打儿子

成龙怒打儿子

  随后成龙返港出席古巨基生日会,却不知儿子房祖名已被捕。据知情人士透露,成龙8月17日在香港获悉此事后大怒,最担心太太林凤娇受到打击。成龙已托朋友在北京打听儿子近况,同时火速赶赴北京。据了解,林凤娇也在香港,预计两口子会同行到京。

  昨晚成龙经纪公司“群石国际”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道歉,暂代房祖名向社会公众致歉,表示此次事件造成的社会影响,公司愿意与房祖名一起承担,并希望监督他改过自新,回到正途。 因传闻成龙要到东城区看守所看望房祖名,众多记者蹲守在此。而按照规定,在案件侦查阶段,除律师外其他人都不能会见犯罪嫌疑人。只有等检察机关将案卷移送法院公开审理时,若家属能旁听,才能在庭审现场见到被告人。

  成龙儿子吸毒历史悠久,但是作为父亲的成龙却没发现。早前,成龙就表示过自己和儿子2年没联系了。更夸张的是,成龙自己还是禁毒大使,而儿子却吸毒,真是被打巴掌。作为国际巨星的儿子,也许是寂寞的,就像房祖名,从小就很少见到父亲,也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他吸毒的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