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成龙王力宏激吻照曝光 王力宏初吻献给成龙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5 00:09: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成龙王力宏年纪相差甚大,两人都可以做父子了。但是近日,成龙王力宏激吻照曝光。据悉,这是成龙第二次强吻王力宏,之前还有过一次。而王力宏更是坦言,自己的初吻就是献给成龙大哥,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这激情四射的一刻吧!

  成龙二度强吻王力宏 男星也有激情时刻

成龙王力宏激吻

成龙王力宏激吻

  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让成龙和王力宏出尽了风头,王力宏得奖后,成龙强吻王力宏右脸,当事人王力宏始料未及,台下观众一片欢呼。时隔一年,在王力宏《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作为特别嘉宾的成龙更是嘴对嘴强吻王力宏。带起全场最大高潮!

  9月16日,一连三场的王力宏《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最后一场在香港举行,歌迷一如以往的全场爆满情绪高涨;而已经公演两场王力宏依然劲道十足,为调动现场气氛。王力宏更是请来大哥成龙作为香港站的压轴;成龙大哥一出场即与力宏对唱山歌,又带来新片的首播的预告片。更在尾声与王力宏来个嘴对嘴亲吻,下面的观众惊讶声一片。

  王力宏:“初吻”献成龙

成龙夺走王力宏初吻

成龙夺走王力宏初吻

  2011年4月16日,王力宏出席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独揽三项大奖的他开心从成龙手中拿下“最佳新晋导演”奖。此前两人因出演电影《大兵小将》交情甚好,成龙现场热情拥吻了王力宏。事后,王力宏还幽默说:“这是第一次跟男生接吻啊,就给了成龙大哥了!”

  成龙谈王力宏结婚:特别惊讶,望他早日当爸

成龙王力宏喜笑颜开

成龙王力宏喜笑颜开

  王力宏和哥伦比亚大学女友李靓蕾结婚的消息,不仅震动圈内,连“好哥们”成龙也十分惊讶。

  昨晚,成龙在京录制《新警察故事2013》的英文版主题曲《拯救》。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也很惊讶王力宏的婚事,“作为好兄弟,我早就知道王力宏有这个女朋友,但当他给我发短信说结婚了时,我还是蛮惊讶的。很突然,都没说要订婚什么的。”成龙感叹道,“还是要祝福他。我很开心,一个大男孩终于成家了,希望他快点成为父亲。”

  前几天成龙在宣传新片时,把王力宏说成是女孩,惹得外界遐想不断。谈到此事,成龙一脸无奈地解释称外界歪曲了他的话,“大家看得过瘾,我却受了伤。不过幸亏王力宏了解我。不然他会问我,为什么把他说成女孩子。”

成龙王力宏出席活动

成龙王力宏出席活动

  谈到王力宏和李云迪现在的“矛盾”,成龙大手一挥,“哎呀,八卦新闻不要听。我希望大家不要哗众取宠,要深入调查。”

  37岁的王力宏一直有“断背”疑云,此前他曾两次和成龙公开激情热吻。而过去一年,他和李云迪之间的“宏迪恋”尘嚣甚上。王力宏还写微博发布“直男”宣言。上月月末,他突然宣布和哥伦比亚大学女友李靓蕾结婚。李云迪也不约而同地公开了同样是哥伦比亚大学毕业生的女友田菲。两人一番“较量”惹得圈里议论纷纷。网友们纷纷扒皮宏迪的女友们。其中“二嫂”李靓蕾一些“浓妆艳抹,爱名牌包”的消息让王力宏很不满,他甚至表示要发律师信禁止谣言。

  成龙当力宏面“说漏嘴”:就是那个李云迪

成龙王力宏参加活动

成龙王力宏参加活动

  本周五晚21:10分,主考官成龙邀请音乐才子王力宏担任《我看你有戏》的首位助教导师。不过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成龙在点评环节毫无征兆地提及曾经赠送威亚衣给王力宏、李云迪,引发现场一片哗然。

  成龙“意外”提旧事:就是那个弹钢琴的李云迪! 王力宏不发一言面无表情

成龙提起李云迪

成龙提起李云迪

  据了解,成龙是在点评一位表演时身穿威亚衣、悬吊在高空的女学员时突然同时提到了王力宏与李云迪。作为动作界的“祖师爷”,成龙对于这种高空悬吊的动作类型十分了解,在现场聊起威亚衣也是侃侃而谈。当他说到女学员身上的威亚衣国内少见时,坐在一旁的王力宏提议道:“送冰冰姐一件吧!”于是成龙立马回应说:“我送过她!李冰冰范冰冰李连杰刘亦菲、王力宏,”又在犹豫了一下之后,成龙继续说道:“还有李云迪,弹钢琴的!他们每个人的都是我送的!”此言一出,现场观众发出一片哄闹声,而紧挨着成龙座位的王力宏,则突然沉默,明显对成龙突然提及李云迪有些不知所措。又或是为了“打圆场”,成龙随后补上一句“跟我合作过的我都送过”,才转移了话题。

  双龙兄弟携老爹出战 成龙力推王力宏上台“斗”鼓

成龙王力宏相视而笑

成龙王力宏相视而笑

  在初赛中被称为“颜值逆天”的双龙兄弟组合此番又带着他们的架子鼓与吉他来到了现场。更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兄弟俩还邀请自己的爸爸共同登台表演。两兄弟一登场,成龙便询问弟弟小龙:“是不是长高了?”喜爱之情溢于言表。随后又指着身边的王力宏问兄弟俩:“知道我身边的他是谁吗?”兄弟俩则迅速用京腔回答说:“必须的!”而当双龙组合和爸爸共同表演完一出音乐小品后,成龙随即鼓动“挚爱”王力宏上台与兄弟俩共同合奏一曲。于是王力宏大步上台,在兄弟俩的吉他和钢琴的伴奏下敲起了架子鼓。在劲爆的鼓点中,现场掀起了一阵高潮。而此次拉来老爸助阵的双龙兄弟,能否在比赛中再进一步呢?还要等到节目播出后才能揭晓。

  “嘎子哥”谢孟伟现场卖红薯 纯朴形象引张国立赞赏:好东西都能看出来

成龙王力宏握手

成龙王力宏握手

  曾经以《小兵张嘎》中“嘎子哥”一角深入民心的谢孟伟,却因拍戏时脚踝受伤而暂别影视圈多年。而又因为怀揣着强烈的电影梦想,谢孟伟来到了《我看你有戏》,希望通过这样一档选拔电影人才的节目再度回归。初赛中,谢孟伟凭借在经典剧目《三岔口中》的完美表现,轻松过关。而在复赛环节,谢孟伟则“放弃”了自己深厚的京剧功底,在小品中通过自己的演技竖立起一个朴实的农民形象,甚至当街卖起了红薯。导师冯小刚对此点评道:“在打斗环节,还保持着淳朴的农民形象,显得很动人。”而张国立则表现得有些意外:“我以为你会表现套路,但是你没有用套路又巧妙地表现了功夫。好东西大家都能看出来。”不过与此同时,冯导也对谢孟伟提出了一些建议:“表演上有些瑕疵,如果你不用这种常规的方式会更好。”而作为助教导师的王力宏依旧回归了自己的老本行,建议学员可以在音效方面再加强一些。究竟谢孟伟能否突出重围,成功进入半决赛呢?

  王力宏参观成龙写字楼 穿十年前旧衫

成龙王力宏私下合照

成龙王力宏私下合照

王力宏衣服

王力宏衣服

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微博

  7月4日晚,成龙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王力宏的合影,称正在香港拍戏的王力宏拜访他在香港的写字楼。

  近日正在香港拍摄好莱坞电影《Cyber》的王力宏忙里偷闲参观了成龙在香港的写字楼。成龙晒出一张两人分别抱着狗狗的合照,十分可爱。随后王力宏表示成龙建议他将歌迷的礼物、海报、周边商品、表演服、道具、照片、奖、乐器等展示出来,会非常有纪念价值。穿着蓝色短袖、头戴棒球帽的王力宏,帅气依旧,而不久就被眼尖的粉丝发现他身穿十年前的旧衫,笑称“好想给你捐衣服”,更有网友at王力宏询问这么普通的T恤是如何保养如新的。

  成龙自曝与王力宏“暧昧”短信 出书自己想都不敢想

成龙王力宏看似父子

成龙王力宏看似父子

  本月12日,功夫巨星成龙的自传《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将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推出上市。成龙在新书推荐文章中说道:“这个我,不是银幕上的我,也不是新闻里的我。”昨日,成龙通过邮件向记者介绍了自己的新书并回答了一些焦点问题,成龙还自曝与王力宏的交情好到容易让人误会,“我们的短信都是‘在哪啊’、‘想你啊’、‘爱你啊’、‘爱死你了’这种。如果人家不知道真相,会以为我们两个是情侣。”

  关于自传

  写书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成龙摸着王力宏的脸

成龙摸着王力宏的脸

  年过六旬的成龙出自传,对成龙来说,“我是个武行出身,没怎么读过书,出书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新书里除了记录成龙“暗无天日”10年成家班学习的童年,17岁闯荡娱乐圈的辛苦与危险,两次试图冲进好莱坞却处处碰壁,也呈现了他的急性子、多动症、强迫症以及洁癖,更有成龙对年轻时期心酸与浪漫的回忆,以及现在他对退休、生死的思考。

  记者:可以讲一下成书的经过吗?

  成龙:我们大概三年前开始筹备,那时候朱墨在帮我做《十二生肖》的宣传,我也邀请她跟我一起去东南亚做慈善,路途中她就找我的时间空当,见缝插针地聊,也有很多时候我们是一群朋友在一起吃饭,我也常常会讲一些故事,她会录音、记录、整理。后来她要去英国读书,这本书暂时停了一段时间。等她从英国回来,我们又花了一些时间,把所有的稿子校对一遍,把不准确的地方进行了修改。

  记者:年少轻狂、一掷千金、感情经历……在书中看到这些的时候我有些吃惊,如此坦白,会不会担心招来批评?

  成龙:我一般不会去看网上的评论,大家喜欢怎么说就怎么说,不需要过多解释。况且我既然要出书,那就把我最真实的经历和最真诚的态度写进去,对得起买书的读者,我相信大家也会欣赏这种坦诚的态度,我是这么想的。

  关于儿子

  我不是个好父亲,但是个负责的父亲

成龙王力宏激情拥抱

成龙王力宏激情拥抱

  去年,房祖名因吸毒入狱让成龙有些猝不及防又痛心疾首。然而作为一个父亲,成龙并未选择包庇,而是配合调查并和房祖名一起承担后果。在成龙看来,他偶尔也会觉得对房祖名有所亏欠,但他一直是个负责的父亲。对娱乐圈年轻人中,成龙最欣赏的是王力宏,他说:“我特别欣赏这种勤奋又谦虚的年轻人。”

  记者:你因为工作很少陪伴房祖名,你觉得自己是个好父亲吗?

  成龙:全世界都知道的一个事情,我从来没有去接房祖名放学,有一次我在他上小学的校门口等他,结果才知道儿子已经上中学了。我的家庭就是很传统的中国模式,男人出去打拼,女人在家教育孩子。如果我不出去打拼,谁养家啊?就算我死了,他们也会无忧无虑的过下去,我不需要每天对着他们。你问我儿子是不是以我为荣,他一定讲以我为荣,他看见我做的慈善,他哭了。他意识到自己的生活多幸福,也想要去帮助别人,我看见他这样,我就开心。

  记者:房祖名在狱中的半年,你和你太太是如何度过的?

  成龙:我觉得坏事也能变好事。因为担心林凤娇一个人在家苦闷,我就学着吃饭前拍照,每顿饭都微信传给她看。林凤娇也开始跟我微信聊天,这个好吃,那个不好吃,我们第一次这样讲话,突然间,觉得感情好得不得了。

  记者:你说年轻的明星里和王力宏最熟,说说你和王力宏之间印象深刻的事情?

  成龙:拍完《大兵小将》,我们变成很好的朋友。我特别欣赏这种勤奋又谦虚的年轻人。现在只要我们在同一个城市就会见面,平时也经常联络。如果人家不知道真相,会以为我们两个是情侣。我们的短信都是“在哪”、“想你啊”,“爱死你了”这种。

  成龙曝想当交警 称希望王力宏是自己儿子

王力宏拉成龙

王力宏拉成龙

  海仓慈善基金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暨公益小主张行动启动仪式昨日(28日)在京举行,成龙携七小福、翁虹夫妇、韦唯王筝共同到场为活动助阵。

  海仓慈善基金将广泛征集孩子们的各种公益主张,并通过比如世界的儿童委员会进行筛选,对于筛选出来的公益小主张,海仓慈善基金会与比如世界将拿出近百万元的资金,帮助孩子们实现他们的公益梦想。启动仪式上,大哥成龙亲自传授“成龙拳”给孩子们,孩子们看得十分起劲儿,并不时模仿着成龙的动作比划。而歌手王筝则与十分有爱心的与一位盲童合作演唱歌曲。

  成龙接受采访:

  “我想当交警 不确定上春晚 希望王力宏是我儿子”

成龙王力宏周杰伦

成龙王力宏周杰伦

  去年春晚《不差钱》中,差一点就与赵本山合作上的成龙,接受媒体采访时,当被问及今年是否可以合作一把?成龙坦言不确定,“虽然春晚剧组找过我,但是现在什么都没确定。”

  而谈及公益小主张行动,成龙也号召社会各界多多关注孩子。“过去我只关注成人,而对孩子关注很少,如果能选择自己职业,我最想当交警”,成龙说,“北京的车太多了,路上经常能看到不守交法的司机,我如果当交警,就会专门处罚这种不自觉的人,罚款的钱都用到慈善事业中。”

  近期,由房祖名出演的电影《花木兰》热映,房祖名的演技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对此,成龙表示是是媒体对儿子太好了。成龙更放言,其实更希望王力宏是他的儿子。“在《大兵小将》中合作过以后,我真的妒忌他(王力宏),为什么会有人如此完美?我真希望他是我儿子。”成龙透露,因为王力宏的全才,还曾逼着房祖名学小提琴,“但他不学,只喜欢吉他,可能受李宗盛的影响太深”,成龙说。

  成龙王力宏关系很好,好到两人发短信都是发得很暧昧。虽然王力宏已经娶妻生子,但是一点也不影响成龙对他的爱。成龙更是直言希望王力宏是他的儿子,看来成龙大哥这是很嫌弃自己儿子房祖名的节奏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成龙王力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