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江国的老婆是谁?林江国馨子结婚照片流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19:19: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林江国的老婆至今没有曝光出来,很多人都想知道,但是有无从而知。而近日,一组林江国馨子结婚照片流出,很多人怀疑林江国的老婆就是之前和她合作过并且传过绯闻的馨子。那么林江国的老婆是不是馨子,一起看看吧!

  林江国的老婆是谁?

林江国的老婆是谁

林江国的老婆是谁

林江国和绯闻女友馨子

林江国和绯闻女友馨子

网传林江国馨子结婚照片 实则林江国剧照

网传林江国馨子结婚照片 实则林江国剧照

  林江国因出演《活佛济公》帅斌,《怪侠欧阳德》黄天霸这些角色而获得观众的好评,出演《壮士出川》引起关注,关于林江国的老婆是大家关注的话题,传闻,林江国的绯闻女友就是馨子!实际上,无论怎样搜索,都查不到林江国老婆的信息,看来林江国还没有结婚。而关于他和馨子谈恋爱的消息,看来也只是传闻。

  林江国与馨子合作过电视剧活佛济公而被传出绯闻,在《泪洒女人花》中演员馨子林江国亲吻戏剧照让不少的粉丝都很期待,自合拍以来馨子林江国的感情就一直备受粉丝们关注。

林江国绯闻女友馨子

林江国绯闻女友馨子

林江国绯闻女友馨子美艳

林江国绯闻女友馨子美艳

  《泪洒女人花》剧中与一人饰演两角的翟天临擦出火花,馨子为得真爱不惜跳海殉情,在冰冷的海水中“奋战”几个回合,“剧里为爱牺牲,剧外为戏牺牲”,在如此寒冷的天气里与海水搏斗的演员们敬业精神可嘉。

  馨子(本名:楼安琪),1985年11月30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影视女演员、歌手。2002年,馨子参演了《红苹果乐园》中的“萧晴”开启演艺事业,其后因进修学业暂别演艺圈。2005年重返演艺界,出演了《真爱之百万新娘》《回家的诱惑》《单身公主相亲记》《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等多部热播剧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小沈阳不担心林江国与老婆演感情戏

林江国和小沈阳老婆

林江国和小沈阳老婆

  近日,由小沈阳、林江国、沈春阳等联袂主演的《怪侠欧阳德》正在横店热拍,剧中,林江国将携手小沈阳的妻子沈春阳上演一段女追男的爱情戏码,爱情戏自然难逃亲热戏份,当被问道是否会因小沈阳在场而有所顾及时,林江国表示:大家都是很专业的演员,而且小沈阳人也非常好,所以还没有过这方面的担心。

  《怪侠欧阳德》由台湾导演林添一执导,主要讲述的是林江国饰演的总镖头黄天霸、与小沈阳饰演的欧阳德一同搭档惩恶锄奸的传奇故事。剧中,林江国饰演的黄天霸是三太镖局的总镖头,风流倜傥、武功高强,性格刚烈霸道,与欧阳德两人本是互相均看不顺眼,但因彼此都极富正义感、重义气,于是便成为了生死与共的兄弟。林江国与小沈阳在剧中有很多精彩的打戏,加上极富搞笑幽默的肢体语言和对白,让两人的对手戏成为全剧最大的看点。

  对于此次能和小沈阳搭档,林江国则是十分开心,他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小沈阳,还有沈春阳,此次能和他们一起拍戏很开心,尤其是在片场,只要有小沈阳在,大家就经常是连连笑场。

  《活佛济公3》将播 馨子坚守遭遇情敌

林江国和绯闻女友馨子剧照

林江国和绯闻女友馨子剧照

  神话古装剧《活佛济公》在前两部取得高收视后,第三部将于7月25日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陈浩民、林子聪、陈紫函、馨子、林江国等原班人马联袂主演。馨子继续演绎精灵可爱的白雪,并且将迎来情敌的强劲挑战,情归何处备受期待。

  馨子继续坚守

林江国和绯闻女友馨子饰演情侣

林江国和绯闻女友馨子饰演情侣

  《活佛济公》第三部的主要故事仍然围绕着据悉,包含了《天蚕变》、《天鹅梦》、《红花告御状》、《人狐恋》、《木偶奇谭》、《饿狼传说》、《朱罗记》、《胭脂情》等8个精彩单元。

  馨子坚守加盟该剧,继续演绎精灵可爱的白兔精白雪,在济公的带领下与广亮、赵斌等人为老百姓排忧解难、点化世人展开,穿插降龙尊者降魔除妖的神话故事,以及济公活佛与地痞恶霸斗智斗勇的生动故事,将更多宣扬真善美、鞭挞假恶丑的故事,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呈献给观众。馨子介绍说:“《活佛济公3》延续了之前两部幽默诙谐的风格,故事感人而发人深省,依然会让观众笑声不断。我在剧中将继续饰演白雪,能够和原班人马再度合作感觉很开心,就像老朋友重逢一样。”

  遭遇情敌情归何处

林江国和绯闻女友馨子剧中造型

林江国和绯闻女友馨子剧中造型

  与前两部相比,《活佛济公》第三部的造型更加精致、华丽,馨子饰演的白雪更加精灵可爱,林江国更是显得潇洒倜傥。前两部中,林江国与馨子在剧中暧昧却似有似无的爱情让人悸动,两人更被观众公认为男才女貌的一对。

  在第三部在中“帅斌”林江国迷倒三界众多美女,无论是神仙还是平民都对他芳心暗许,让人羡慕不已。面对众多美女的强烈攻势,帅斌到底情归何处,成为观众最关注的焦点。馨子透露说:“第三部加重了情感线的戏份。如果说之前还是如及若离的感觉,那在新的剧集里面将突飞猛进,情归何处将水落石出了。当然在追求真爱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挑战,有外在的也有自身的内在原因,需要一一去解决。”看来欲知两人的感情能否开花结果还要等剧集播出一见分晓。据悉,该剧地方台播出后,一路飘红,收视强劲,7月25日将在江苏卫视与全国的观众见面。

  《壮士出川》正在热播 林江国笑言吻戏很努力

林江国激吻剧照

林江国激吻剧照

  2014开年,四川卫视的开年独播大戏《壮士出川》近日正在三集联播,剧中林江国所饰演的“张抗”硬气十足,除了打起仗来足智多谋,凶猛异常外,也以忠厚有担当的男人责任,俘虏了戏里“葛薇”的心,二人更是上演剧中的唯一一段激情戏,玩命接吻。

  林江国笑言道:“剧本要求张抗把葛薇从冰河中捞出来,然后激吻对方。这场戏是在我的老家拍摄的,当天我父母也在旁观看,所以显得颇为激动,再加上水下有很多鹅卵石,表面有很多青苔,难以站稳,于是拍摄时状况频出。“第一次的时候,我脚下一滑把衣珊又拽回水中,让她喝了好几口水。第二次的时候,两个人掌控不好,我被她的牙磕出了血。”林江国笑言:“激吻起来是很好,但是有一些风险。”

  虽说林江国在拍摄期时,天天有打斗,消耗体能很大,但是在这种拍摄环境下,偶尔也会有一些“福利”——可以和剧里的“葛薇”(衣珊饰)玩命“接吻”。而二人到底会上演怎样令人缠绵悱恻的吻戏,今晚将一见分晓!

  习雪林江国为《寻找证人》“亲密接触”

林江国习雪亲密接触

林江国习雪亲密接触

  因题材另类,备受关注的悬疑推理情节剧《寻找证人》的拍摄即将接近尾声,而《寻找证人》剧组的全体人员非但没有懈怠之势,反而有一种卯足了劲做最后冲刺的样子。新颖的故事题材与台湾明星刘汉强及葛蕾的加盟更为该剧增色不少,而在整部剧以悬疑为主线的同时,习雪饰演的林雨桐与林江国饰演的巴杨的浪漫爱情也让整部剧集充满了看点。因《名门新娘》就结缘的习雪与林江国,此次在剧中亲密接触了一回,两人配合默契,俊男美女的配合也颇有看头。

  习雪在剧中扮演的“林雨桐”是全剧最美丽的角色,在整部剧以悬疑推理为基调的情况下节奏紧张,故事矛盾突出,经常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习雪与林江国的感情戏为该剧增加了一丝浪漫主义色彩。错综复杂的情感在故事中发展,纠结成为精彩的故事桥段。说到两人的合作,林江国大赞习雪是一位非常会演戏的女孩,对待角色的把控与表达方式都很到位。而且这已经是二人合作的第二部电视剧,也希望这一次的表现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

林江国

林江国

  《拯救之非常地带》中的苏小乖、《八千湘女上天山》中的谢采薇、《名门新娘》中的香雪灵,每一次的亮相都给了观众无限的惊喜,让人诧异这个乖乖女的成长速度,而这次《寻找证人》中的林雨桐,一个美丽的小护士,喜爱习雪的影迷都给予期待,习雪说她自己也很期待。

  林江国的老婆原来还没有人,看来各位喜欢林江国的女粉丝们蠢蠢欲动了。人家林志颖娶了自己的粉丝、曹格娶了自己的粉丝,看来女粉丝们的坚持还是有用的。而关于网络上曝光的林江国的老婆是馨子的消息,也许是假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