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前世照容貌相似达100% 80年前范冰冰就已活着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09:14: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中国人普遍相信生死轮回,相信每个人都有前世今生。似乎为了验证这个消息,近日范冰冰前世照被曝光。这张曝光的照片,可以说和范冰冰本人相似度100%。就算范冰冰本人,也分不清哪个是自己。原来范冰冰80年前就已经活着,这可惊呆众人。

  范冰冰前世照太吓人 她在2000年已死亡令人震惊

范冰冰前世现世照对比

范冰冰前世现世照对比

  2012年5月,有网友爆料称,在翻阅1932年的《申报画刊》时发现了范冰冰的照片,这个前世范冰冰名叫杨绿润,当年也是一名演员。范爷看过此照片后大呼太神奇了,这照片被网友称为“范冰冰前世照”。

  据说该网友是为了写论文查资料,结果偶然间他发现了1932年的《申报画刊》中一张女子图与范冰冰惊人地相似。透过模糊的字迹能认出,画中女子是美国华纳公司的电影演员,这是她梳妆成中国女子后拍的一张人物照。

范冰冰前世现世

范冰冰前世现世

  这张照片是从侧面照的,和范冰冰的侧面的确相似度极高。照片中的女子叫杨绿润,职业与范冰冰一样,都是演员,还出演了一部叫《诚实的黄先生》的电影。而《申报》的确先后于1930年开始推出“图画周刊”。

  范冰冰的宣传总监杨思维小姐称,范冰冰已经看过了这张照片,而且连呼“太神奇了,怎么也不会想到”。而她身边的人也难辨这张照片的真伪,因此正在发动美国的朋友联系华纳公司,询问有没有这样一位女演员,“不过即使是网友PS的,那也没关系,大家都是一乐嘛。”不过从照片来看,还真的不是PS的!

范冰冰前世照

范冰冰前世照

  杨绿润(洛丽塔·杨LorettaYoung)是20世纪30年代间(约1932年)美国华纳公司的电影演员,是纯种的白人。和露西尔·鲍尔一样,她是为数不多的能够成功完成自己的电视剧的女性、第一个在电视广播网上推出自己的电视杂拼剧的女性、第一个同时获得奥斯卡和电视艾美奖的女性。2000年逝世。

  网上惊现范冰冰“前世照”,这些照片能证明真有“轮回转世”?

  事起1932年

  某电影爱好友无意间翻阅20世纪30年代的新闻读物——《申报画刊》时惊奇地发现了“范冰冰”的照片!

  其实,照片中的人物并非小范儿本人,这个所谓的“范前世”并不姓范,也不叫冰冰,真名为“杨绿润”,一听就是个艺名吧,没错呀!她的职业恰恰与小范儿一模一样,人家也是演员呐。《申报画刊》上小杨的侧面正好与小范儿神似99%。

  左侧照片中的女子是1932年《申报》上的大明星杨绿润,她的造型和范冰冰几乎一模一样,都是齐刘海儿,波浪短发,侧面的脸型,五官,相似度99%。

范冰冰近照

范冰冰近照

  故事还没完

  如果说范冰冰是穿越来的,那么,还有几位熟人估计也是穿越时空而来……

宋小宝的前世照

宋小宝的前世照

  周海婴是鲁迅和许广平仅有的1个儿子,他1949年的老照片早前被人爆出,网友直呼这简直是宋小宝的“前世照”。

马布里前世照

马布里前世照

  一直觉得马布里有点眼熟,一翻书才发现,原来跟梁启超的五官惊人的相似,马布里也忍不住调侃称:我的兄弟在另一个世界。而本书的重点是下面这件事,梁启超在美国第一站是纽约,而74年后马布里出生在纽约,巧吗?

赵雅芝前世照

赵雅芝前世照

  左边这位女神名叫蒋英,是著名军事理论家蒋百里的三女儿,武侠小说大师金庸的表姐,科学家钱学森的夫人,还是中国最杰出的女声乐教育家和女高音歌唱家。从脸型、五官,到笑容和风韵,是不是都与赵雅芝十分接近呢?

李宇春前世照

李宇春前世照

  右边这位是一清末年间的格格,虽然她脸型圆溜溜的,但她眉毛和眼睛的“一字型”,以及紧闭的嘴巴,都活脱脱一李宇春!估计这位在清朝也是很独特的酷格格……

凤姐前世照

凤姐前世照

  目前凤姐的美甲做得风生水起,但这张日本明信片上的满洲女人怎么有点凤姐的感觉呢,那发型,那厚嘴唇,就连摆POSE的姿势都一样。难不成是又穿越回去了?

芙蓉姐前世照

芙蓉姐前世照

  右边那位美女在民国时期可是一代佳人,但整体风格透出芙蓉姐姐的劲儿,所以说芙蓉生在这个时代真是冤啊,真是生不逢时啊。

大S前世照

大S前世照

  之前为大家津津乐道的还有吴莉莉和台湾影星大S。吴莉莉(1911-1975),河南人,曾留学美国。“七七事变”后,回国参加抗日,和史沫特莱一起去了延安。成为史沫特莱和毛泽东的翻译。后与国民党军官张研田结婚,并跟随前往台湾。

王宝强前世照

王宝强前世照

  这张图片还曾被网友认为是王宝强的PS照。瞧那眼神,那专注的样儿,令每位看到《解放军画报》1962年5月号封面的人们都会发出一声“太像了”的感慨。

小沈阳前世照

小沈阳前世照

  说完宋小宝,怎能少了小沈阳。这张1952年拍摄的照片,表现的是当时日本文化青年聚会时的街景,老照片中的“小沈阳”难道真的与小沈阳有啥关系?很多网友惊呼,真是穿越了!

周杰伦前世照

周杰伦前世照

  周董这张脸其实与解放军团长成建军的相似度高达85%,让人惊奇的是他们同样都头脑敏锐,口才流利,讲起话来神采飞扬,通俗易懂。

陈汉典前世照

陈汉典前世照

  Degas 法国艺术家狄嘉 VS 陈汉典,相似度简直是100%。

安妮•海瑟薇的老公前世照

安妮•海瑟薇的老公前世照

  11年,美国一个古董商将一张摄于美国内战时期的老照片放到网上拍卖,由于照片上的男子酷似美国知名影星凯奇,该古董商初步索价100万美元,并戏称“凯奇是不死的吸血鬼”,声称尼古拉斯凯奇死去之后,同时在世界某个不知名的角落,年轻的‘凯奇’会重新复活,开始另一次轮回,让人毛骨耸然。

  最后,还有一位更神奇的主儿,他就是当红女星安妮•海瑟薇的老公,相貌经对比,神似莎士比亚95%。但更惊人的是,莎士比亚的妻子也叫安妮•海瑟薇!这,也太巧了吧,真是“穿越”时空的爱恋啊!

  无论是范冰冰前世照,还是其他明星的前世照,都惊人的相似。不过世界那么大,有个和自己相似的人也很正常。就算是比自己大好几倍年纪的人,那也是正常的,万一两人祖辈之间有血缘关系也说不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