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歌手毛宁吸毒被抓 网友吐槽:娱乐圈就是个毒圈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00:59: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新消息,今早,某47岁辽宁籍歌手因吸毒被朝阳警方抓获,据知情人士透露,被抓的正是演唱《涛声依旧》的毛宁,歌手毛宁吸毒被抓一事被曝后,网友纷纷吐槽:娱乐圈就是个毒圈。

歌手毛宁吸毒被抓

歌手毛宁吸毒被抓

  47岁的毛宁是辽宁沈阳人,代表作有《涛声依旧》、《蓝蓝的天蓝蓝的梦》等。

  1993年春晚一曲《涛声依旧》让毛宁红遍全国,从此毛宁事业如日中天。2000年11月,毛宁被凶器扎伤入院抢救,7天后,北京公共安全专家局连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凶手为从事色情活动的男子关铭,“毛宁是同性恋”的传闻很快风传全国,陷入了人生和事业的最低谷,淡出人们视线5年之久。2012年4月25日,发行音乐专辑《十二种毛宁》复出歌坛。2014年8月,毛宁在辽宁卫视的全媒体音乐节目《梦想音乐节》中首次担任主持人。

歌手毛宁

歌手毛宁

  今天,毛宁因吸毒被朝阳警方抓获。网友看到消息后吐槽声一片,“涛声依旧,不见当初的夜晚”、“朝阳区群众又立功了!”、“娱乐圈就是个毒圈。”复出不久就要淡出人们视线了。

毛宁吸毒

毛宁吸毒

  明星“瘾”君子:

  2012年2月,张默吸毒,拘留13天

  2014年3月,李代沫,容留他人吸毒,有期徒刑9个月,罚款2000元

  2014年6月,导演张元,吸毒,拘留15日

  2014年6月,宁财神,吸冰毒,行政拘留15天

  2014年7月,张耀扬,吸大麻,还涉及嫖娼,拘留20天

  2014年7月,何盛东,冰毒,行政拘留

  2014年7月,演员张默,容留他人吸毒,判有期徒刑6个月,罚金5000元

  2014年8月,高虎,大麻,行政拘留

  2014年8月,柯震东,大麻,拘留14天

  2014年8月,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罚款2000元

  2014年12月,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有期徒刑7个月,罚款2000元。

  2015年3月,王学兵,容留他人吸毒,拘留17天

  2015年6月,主持人边策吸毒坠亡

  2015年7月,张林,容留他人吸毒罪,有期徒刑10个月,罚款2000元

  2015年11月,尹相杰吸毒被抓二进宫

  对于网友吐槽:娱乐圈就是个毒圈也不无根据,以上就是近几年娱乐圈吸毒被抓的案例。知法还得守法,像这些公众人物都这样,这对普通群众的影响是不容小觑的。我们应该引以为戒,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