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马影后林嘉欣首度演丈夫新片 与张学友引发罗生门风波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3 14:44: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出炉的金马影后林嘉欣首度与其丈夫袁剑伟合作新片《暗色天堂》。这也是林嘉欣继2002年与张学友合拍电影《男人四十》后,二人相隔13年再度合作拍摄的电影。

金马影后林嘉欣首度演丈夫新片

金马影后林嘉欣首度演丈夫新片

  《暗色天堂》片中,张学友饰演一位业余牧师,同时兼任非牟利团体的行政总裁,林嘉欣则在他的公司任职,也有到教会听张学友讲道。两人互相吸引,但碍于身份难以展开关系,心猿意马的张学友与林嘉欣在山顶热吻后,却被对方控告性骚扰,这个吻改变了二人命运,也引发一连串罗生门风波。罗兰、黄秋生分别饰演律师为其当事人辩护。

  这次是林嘉欣丈夫首次执导电影作品,将精彩的舞台剧改编成为电影。电影改编自舞台剧才女庄梅岩2005年的作品《法吻》,故事曾获香港舞台剧颁发“最佳剧本”及“十大最受欢迎剧目”两大奖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