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富城公布恋情 88年小女友个人资料背景揭底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3 07:24: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港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和名模熊黛林分手后,花边新闻源源不断,但郭富城却始终没有承认爱过熊黛林。郭富城于1日晚突然晒出一张两个人在车上的牵手照,直接公布新恋情。 郭富城新女友是谁?一时间引起外界的好奇心,下面,男人窝小编对郭富城新女友个人资料背景揭底。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郭富城新女友甜蜜回应

郭富城新女友甜蜜回应

  有媒体致电郭富城经理人小美,对方对事件作出回应:“有拍拖是正常,而且是开心事,大家都祝福他就好。”

  据爆料,郭富城突然公开恋情不是因为熊黛林的婚讯,而是两人出行被港媒拍到了。方媛在香港和郭富城共度6日,金屋藏娇,陪逛街购物。被媒体拍到,郭富城索性抢先杂志一步公开恋情。

  郭富城新女友为模特

  让城城迷倒的女模特儿名为方媛 (Moka),27岁,上海人,2012年曾出过写真集,更是陈静的师妹,有“上海Leah Dizon”之称,因为样貌有点像混血儿,亦有不少角度似Angelababy。曾到香港宣传写真集,郭富城在INS上亦有关注她,所以两人早已相识。相信郭富城觉得是时候公开恋情,同时郭富城的照片估计是在内地和女友游车河所拍照片。

郭富城新女友个人资料

郭富城新女友个人资料

  翻看两人微博,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细节,两人互粉状态是非常近期的事。当郭富城晒出与女性的“牵手照”,并@女方后,女方并未与之亲密互动。这位微博名叫@MK_fy的模特最新的博文,是11月3日发布的一组青春写照图,未查与郭富城互动的蛛丝马迹。对于郭天王的“新女友”,有网友调侃郭天王的眼光,“此女真是淘宝网红的感觉啊”,也有网友送上祝福。

郭富城高调宣布恋上27岁嫩模方媛 开法拉利送女友被拍

  1965年出生的郭富城,在前不久50岁的生日会上,放风希望尽快结婚生子,并坦言,“如果结婚会告诉大家知啦,我这么大的人了,做事有分寸”。不过好友张智霖最近在无线节目中,踢爆郭富城曾带女伴出席聚会,郭富城矢口否认:“他不会乱讲,不好叫他被人冤枉。我现在仍是先忙工作,感情事顺其自然,成家立室是我下一个人生目标,适当时间会公布。”

  郭富城金屋藏娇6日

  郭富城突然高调认爱,原来是他同女友方媛已经被杂志拍到在一起,报道还说他们已秘密交往一年多。

郭富城公布恋情

郭富城公布恋情

  上星期一(23号)方媛由上海来香港,郭富城亲自去机场接女友,还带回寓所。隔日郭富城就出席《踏血寻梅》首映,不过after party留了10分钟已经快闪回家,还买了食物同女友分享。

  25号下午方媛单独出门,由郭富城家中坐的士同朋友逛街,专去名店看东西。报道指她手机上存的郭富城手机号码还叫“老公”。26号星期四,郭富城就留在家一日陪女友,肚子饿了才开车去王子酒店外卖回家。到28号“攻城之旅”终于尾声,方媛足足进驻郭富城家中6日之多,傍晚返上海时,都是他亲自送去机场,还帮她搬行李。

  据小编了解,这是郭富城入行31年首度公开恋情,看来郭富城对方媛是上了心的,虽然两人相差23岁,但对于郭富城和方媛来说应该不是真正的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