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景甜男朋友是煤老板 景甜土豪男友被踢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3 06:29:1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关于景甜男朋友是谁,一直以来众说纷纭。有人说景甜男朋友是万达老总的二儿子,也就是王思聪的兄弟。也有人说景甜男朋友是土豪煤老板,大家认为景甜一出道就接二连三的出演大片的主角,和她背后的土豪男朋友不无关系。

  景甜背景揭秘 土豪男友被踢爆

景甜男朋友是谁

景甜男朋友是谁

  电影《警察故事2013》虽然有成龙刘烨等一线明星,但是备受媒体关注的还是景甜。日前《警察故事2013》做客《快乐大本营》,景甜又一次享受了众星捧月般的待遇。今年可谓是景甜年了。电影作品接二连三的上映,而且都是和当红明星合作。除了这部和成龙合作的电影外,前不久上映的《特殊身份》,景甜也是和武打巨星甄子丹合作。这个曾经的北影的笑话再次引起了争议。

  曾是北影校花的景甜从出道起就一直被传闻有强硬后台撑腰,而关于"景甜潜规则"、"景甜被潜规则"等说法更是层出不穷。但是,对于被潜规则一说,景甜自己本身从来都没有承认过。不过,有网友在电影《战国》的发布会上发现,景甜即使没有被潜规则,也有强硬的后台支持。

  景甜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的时候,尚未出名,各大网站论坛热帖必有她的名字,尤其比美的那种帖子,常会有人跑出来说“景甜最漂亮,景甜比刘亦菲美多了,史上最美北影校花”,类似这种粉贴,还有轰炸式贴她的图。08年、09年,景甜参演两部大戏:《一个女人的史诗》、《孙子大传》,都是如赵薇、刘烨、张丰毅、尤勇这样的一线演员给她配戏。2010年,景甜主演两部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与何润东合作,两人合唱歌曲打榜也很猛烈。再即是《战国》,手段无所不用,比如让男主角与她亲密互动,以供媒体现场抢菲林。《战国》投资方号称亿元打造,可谓来势汹汹。然而遗憾的是,景甜涉足的作品甚广,拍档也是越来越一线,而她本人的名气却始终不太“争气”,几乎没有一个能为大众记得住的代表形象。声称“等待观众检阅”的女主角景甜,是否眼看亿元投资打水漂,而她就是红不了。

景甜性感

景甜性感

  曾媒体有盛传景甜是星光灿烂电影公司幕后老板山西煤老板的女朋友,而那位大股东对景甜痴情一片,景甜主演的电影都是她这家签约公司拍摄的。而这位幕后老板何许人也?据悉这位老板正是华汉。

  华汉是著名出品人、编剧、制片人,华汉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高富帅域名收藏家。出生于浙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6级。2011年3月因被媒体爆料是杨幂大学恋爱同学而人气飙升。2011年9月又被媒体爆料是刘诗诗同居男友而被网友而走红。 华汉是影视演员编剧,著名制片人,出品人,导演,华汉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拥有亚洲唯一的超长悍马车、价值22万美金的VERTU 手机,还拥有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他收藏瓷器长达十几年,在北京的家中拥有一个私人瓷器博物馆。

  景甜首度谈男友称是贵人 网曝景甜男朋友多种版本盘点

景甜亲密戏

景甜亲密戏

  曾经,某网站策划的专题新闻《一个女演员的史诗》被网友热炒。该专题“旗帜鲜明”地影射景甜是有背景的金丝雀,还爆料称L先生为给景甜保驾护航,以1200万的天价片酬请来孙红雷为其担当绿叶。

  一时间,J女星是谁?山西煤矿大款L又是谁?网友在这篇《一个女演员的史诗》中出现的J女星和L大款都进行了一番分析,网友们对号入座指出“J女星”就是景甜。

  不管剧组的“官方口径”如何“漂白”,景甜主演《战国》的“幕后”原因还是被“人肉搜索”出来。曾经一个题为《独家秘闻:一个女演员的史诗》的策划被搜狐网重磅推出,网友们认为,其内容影射的正是电影《战国》和景甜的上位内幕。

成龙摸景甜大腿

成龙摸景甜大腿

  自出道伊始,由于接演的电影多是大投资+大明星的阵容,因此坊间对景甜赋予了很多“砸钱买戏”等传闻,导致了很多人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待她。对此,景甜曾经愤怒过,也伤心过,但她从不解释。尽管她为此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也许只能得到百分之十的认可,但景甜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坚定表示,“如果是我演得不好,我会承担这个责任,但若是因为其他,我更会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回应。”

  《战国》之后,有媒体以“景甜的男友是煤老板”作为大标题,景甜因为这样的报道成为了关注度很高的艺人,媒体采访她时也都是往与电影无关的话题上引。景甜坦诚她对表演的信心其实来自她的男友,男友鼓励她做一个好演员,从表演事业的角度,他是景甜的贵人,生活中,他们更是哥们儿似的朋友,他对景甜影响很深,他不仅是景甜人生的另一半,更是景甜生活中的精神导师。

  景甜谈男友:他鼓励我做一个好演员

景甜床戏

景甜床戏

  2013年,景甜主演的《警察故事2013》《特殊身份》《越来越好之村晚》三部影片以累计超过5亿的票房,位居年度国内女星票房排名前十,而取得这样的佳绩,距离她首部担任主演的电影《战国》的上映,仅仅不过两年的时间。自出道伊始,由于接演的电影多是大投资+大明星的阵容,因此坊间对景甜赋予了很多“砸钱买戏”等传闻,导致了很多人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待她。对此,景甜曾经愤怒过,也伤心过,但她从不解释。尽管她为此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也许只能得到百分之十的认可,但景甜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坚定表示,“如果是我演得不好,我会承担这个责任,但若是因为其他,我更会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回应。”

  2009年,景甜参演了电视剧《孙子大传》,和她搭戏的是张丰毅、尤勇、翁虹等。被某媒体评为, “《孙子大传》阵容豪华,黄金戏骨配景甜”。有网友认为这个片子的造型比后来景甜出演的《战国》好太多,可惜这部电视剧好像因为某些什么原因,到现在都没能播出。接着2010年网友在电影《战国》的发布会上发现,景甜即使没有被潜规则,也有强硬的后台支持。就连《战国》另一位女主角金喜善也在面对媒体时承认自己不是主角,景甜才是主角。而孙红雷更是推掉了近四千万片酬甘当景甜的“绿叶”。使景甜进军大银幕,走入人们视线的便是这部《我的美女老板》,这部电影是为景甜量身制作的。而《我的美女老板》和《战国》都是星光灿烂电影公司投资的。就这一点便让人生疑。

  景甜接受采访时一直表明自己只是普通家庭出身的女孩,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这个女孩不简单,和各种明星大腕都关系匪浅。不管怎样,人家在影坛占了一席之地。

  前段时间,又有资深爆料人长春国贸在博客揭露女星景甜屡次被黑的内幕。据他爆料,景甜已目前已有男朋友,两人交往已经很久了。男方是一个资金雄厚的圈外人士,单身未婚。由于公司背景雄厚,景甜频频出演大制作电影,也是“招仇恨”原因之一。

  前阵子一名男子被发现与景甜在西单牵手逛街,两人带着墨镜口罩,男的就是袁帅,女则是当今最受欢迎的星光灿烂当家小花旦景甜,随着袁帅的出现,景甜男友的传闻越来越扑朔迷离了,景甜与袁帅的恋情还发现两人同居是实情,二人隐恋的原因是什么?是因为袁帅身份卑微怕影响到景甜?二人无论在微博上还是现实中都未提过对方,这有时为什么?

景甜自拍男友现身

景甜自拍男友现身

  回顾

  终于有人说“演得不错”

  《警察故事2013》是我第一次到电影院去看我自己演的电影,以前总是感觉有点害怕,甚至不敢去面对。坦白讲,从我出道以来,大家对我演技方面的评价一直都是骂我的多,但这部电影开始有影评人说我演得还不错,有进步,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敢去看的。

  其实我并不是从小就喜欢表演,学跳舞什么的完全都是听从爸妈的安排,甚至连考入电影学院表演系,而且拍了几部电影之后,我也没觉得要把演员作为我的终身职业。我对表演的兴趣是一点点建立起来的,尤其是去年上映的《特殊身份》和《警察故事2013》这两部影片,才让我开始确立当演员的目标。我曾把自己在《警察故事2013》里的表演一条一条列出来让身边的人给我打分,我发现他们挑出来的问题说得都很有道理,没做到就是没做到,不能往别人身上推,对我自己表演上的问题,我要负全部责任。

  因为这两部电影大家对我的反馈还不错,给予了我一个极大的鼓励。以前我对表演是懵懵懂懂,现在是越来越清晰,好像第一层窗户纸被捅破了,有点开窍的感觉。这两部电影也让我明白,很多事情,不能因为害怕而不敢去做,我又不是一个拥有很多光环的大明星,我才25岁,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尝试,哪怕失败,但也不要后悔。

  感触

  不靠拍戏赚钱买车买房

景甜古装造型

景甜古装造型

  我12岁起就开始一个人在北京闯荡,性格很独立,也很男孩子气,不过我的成长很顺,并没有经历过什么波折。所以当我面对一些非议时,刚开始我会很纠结,为什么别人总是看不到我的努力?为什么不管我怎么做,别人给我打的都是不及格?但后来我渐渐明白,尤其是2013年的下半年,我开始意识到纠结于那些事情是没用的,我的经历就只有这么多,只有把自己的心态放平和,我才可能专注地去做一件事,专注了才有可能把这件事情做好,别人对你的看法也必然会随之改变。

  我从小的性格就是敢挑战,哪怕是瞎挑战,当了演员之后也是什么都敢演,毫无顾忌。但是有些角色因为我的经历有限,其实我并不能把控得很好,这些都是我应该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去走,急不来。我一出道就拍《战国》,跟大咖合作,很多人都会问我有没有压力,老实讲,我当时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完全不知道什么叫压力,反而是越到后来才会感觉压力越大,开始在意大家对我表演的评价。其实我并没有要靠演戏去挣钱买房买车,也正是因为我没有这个目的性,所以当我坚定了将表演作为终身事业这个信念时,反而会更单纯。

  不过说实话,2013年,我觉得我很累。工作一直都没停下来,以前我在家待着没事儿干的生活似乎一去不复返了。累到崩溃的时候,我甚至还想,能不能把钱给人家退了不去参加这个活动啊?但每一次都被打回现实。

  未来

  首拍电视剧,不用大咖“抬”

景甜笑容灿烂

景甜笑容灿烂

  我之前拍的电影,很多人都以为全都是我签约的公司星光灿烂出品,其实《澳门风云》《越来越好之村晚》和接下来我即将开拍的电视剧,都是别的公司的片子,我们公司没有任何投资和参与。我想如果你做得不够好,也不会有人来找你。马上要开机的电视剧是我第一次独挑大梁的电视剧,戏份特别重,是一部古装戏,有点现代版《麻辣女教师》的感觉。其实之前也有不少电视剧来找我,但只有这个剧本让我动心。挺有意思,人家都是从小荧屏走向大银幕,而我是反着走的。

  我知道,等我这部电视剧的信息一公布,肯定有很多人跳出来说:你演电影不成功,现在回过头去拍电视剧,先混一脸熟等等之类,我已经做好了面对这些质疑的准备。我接演这部戏,除了觉得剧本好,也觉得这个角色就是我这个年龄段才能演的角色,三十多岁了我还真不能演。坦白讲,如果我现在不去演青春偶像剧,有一天我一定会后悔的,当然,拍电视剧真的是比拍电影赚钱多多了(笑)。我也想过,如果我是以拍偶像剧出道,可能我的路会比现在走得顺利得多。

  此外,我接这部戏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之前都说我拍戏是用大咖来抬我吗,我真是不想再听这些话了,那我这次就跟年轻演员合作一回。(昨日于正宣布新剧《班淑传奇》邀景甜合作)

  ■ 对话景甜

  男友亦师亦友也是我的贵人

景甜张柏芝

景甜张柏芝

  记者:《战国》之后,有媒体以“景甜的男友是煤老板”作为大标题,这对你造成了什么样的影响?

  景甜:当时我在录制节目的现场看到这篇报道的,看完后我才知道,原来真的是可以把白说成黑。当然,我也因为这样的报道成为了关注度很高的艺人,媒体采访我时也都是往与电影无关的话题上引。如果是一般女孩儿,估计早崩溃了,我是个挺大大咧咧的女孩儿,来得也快,去得也快。

  平时我也会关注别的女艺人是如何去面对这样的事情,但我觉得,作为演员,归根结底是要拿出好作品,塑造出成功的角色,这样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

  记者:你男友是什么样的人?

  景甜:以我的性格,如果没有我男友,我现在还不知道在干什么呢。我对表演的信心其实是他给我的,是他鼓励我做一个好演员,他总是跟我说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其实我对自己事业的追求没那么高,但他给我架在那儿了,给予了我充分的信任、帮助和鼓励,你还有什么好拒绝或退缩的?他是刀子嘴豆腐心,为人很正直,有时我觉得他比我还单纯。从表演事业的角度,他是我的贵人,生活中,我们是像哥们儿似的朋友,他对我影响很深,我觉得他不仅是我人生的另一半,更是我生活中的精神导师。

  如果我说自己的爱情单纯,谁信?

景甜刘亦菲

景甜刘亦菲

  记者:在感情上你是个强势的女人吗?

  景甜:完全不是,但也不是小鸟依人。你说爱情的保鲜期能有多长?还是需要两个人彼此的鼓励、需要一定的冒险精神,自己给自己营造新鲜和快乐。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自己不会被外界的传闻打倒,因为我心里有一个主心骨在。

  记者:你会去看网上对你不好的评论吗?

  景甜:会,不过我也不是刻意要去看,我一上微博,有人骂我时就@我,那我自然就会看到。但是说实话,我又没有犯过什么实质性的错误,你却在那儿对我硬生生造出假新闻,我为什么要在意?现在我再看到这样的消息,心想,真能胡编,然后付之一笑。所以,任何人想伤害我,也都伤害不到我的本质。

  记者:现在娱乐圈流行公开恋情,为什么你不愿意公开?

  景甜:因为我这个职业,我不愿意公开而已,况且我的男友又不是明星。坦白讲,我都25岁了,谈个恋爱怎么着了?为什么要承受外界对我们的非议?可是在这个圈子里,你说你事业发展很顺利,有一个很好的男友,然后你又说我们很单纯,并非外界猜测得那么复杂,说这些,谁信呢?

  不善交际,让成龙大哥都很崩溃

景甜素颜照

景甜素颜照

  记者:听说你是一个完全不喜欢交际的人,这在影视圈可很少见。

  景甜:对,我真的一点都不喜欢交际。

  记者:为什么会这样?在这个圈子里,交际能给你带来更多的机会。

  景甜:对于交际,你知道我抵触到什么程度吗?我身边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在给我上课,可是我真的是排斥,为了工作去跟人家交际,我会别扭死,而且也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警察故事2013》到香港做宣传,成龙大哥带我去见很多香港的电影老板,但我却偷偷溜了,大哥都说真是服了我了,真没见过这样的。

  我知道多跟人接触会让别人改变对我的印象,尤其是在这个圈子里。但我真的是做不来,我不是一个会装的人,说一些口是心非的话,如果我包装出一个自己来,以我的性格,有一天一定会露出马脚。所以我这个性格可能真的不适合在娱乐圈里混。

  景甜:“一个男朋友,就能把我捧成这样?”

景甜参加活动

景甜参加活动

  因有男友L重金力捧,新人J小姐一帆风顺地进入娱乐圈,天天有戏拍,部部是主角,还成为亿元投资的古装战争大片女一号……近日,某网站策划的专题新闻《一个女演员的史诗》被网友热炒。该专题“旗帜鲜明”地影射景甜是有背景的金丝雀,还爆料称L先生为给景甜保驾护航,以1200万的天价片酬请来孙红雷为其担当绿叶。

  昨日,正处在风口浪尖上的景甜,与孙红雷、吴镇宇等人来汉出席《战国》记者会,一开口就“暴露”了自己“有备而来”:“今天《战国》全国公映,我压力非常大。我知道因为我是新人,遭到了很多质疑,我怕大家因为不能接受我,而不接受我们的电影。”而聊到众说纷纭的L先生时,景甜首次对媒体回应道:“一个男朋友就能把我捧成这样?那我们公司的同事也太冤了,他们的努力都被无视了。”

  提问:为何是你演女一号?

  回答:演都演了,让我怎么办呢!

景甜早年旧照

景甜早年旧照

  作为艺人,景甜的心理承受能力绝对要高出同龄女星不少,因为她每次出现,都伴随着“有靠山、有来头”的“背景音”,而实事求是的说,每个采访她的媒体,心里都暗藏着一个让她“说出不能说的秘密”的目的。

  这些成名必需的代价,景甜也清楚,所以昨日发布会刚开始,她就开宗明义,替记者省事儿:“大家这么质疑我,不就是因为我演了一个女一号吗?可我演都演了,现在我还能怎么办呢?”景甜承认自己很有压力,“因为我们的公司是新成立的,想捧出自己的新人,所以很努力。但他们的有些做法,我也有不一样的意见。”

  什么样的不同意见?景甜想了下,把话又吞了回去,“我的宣传总监说过,每次我上台说话,她就一直出汗,因为我是西北姑娘,说话很直白,有什么说什么。我确实是在某方面得不到认可,但不能否认公司在我身上做的努力。”景甜还拉身边的孙红雷当挡箭牌,“红雷哥也常说我很二,说话很冲动。”

  提问:L先生到底是谁?

  回答:这个真不好回应。

景甜美艳动人

景甜美艳动人

  《一个女演员的史诗》在网上热炒的当天,景甜发了一篇微博,称要宽容地对待别人给予的伤害。记者问景甜,发这条微博是不是因为过于受伤,有感而发,她摇头否认,“我还没来得及看你说的那个新闻,但有工作人员跟我说了这个事儿,听说文章写得还很邪乎,但里头写的不少事儿,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个新人,很多问题不懂该怎么处理,今天红雷哥还教我应该怎么应对。”至于自己为何发那条微博,景甜的解释是:“最近太多我的新闻,我的粉丝看了特别悲愤,就在网上跟我留了十几条言,话还说的特别狠,我就发条微博,劝大家用微笑面对别人的伤害。”

  L先生到底是谁?他到底给了景甜怎样的帮助?对于这两个问题,景甜有所保留,“这个不是我回应或不回应的问题,我没看过,不知道到底哪些是真,哪些是假。至于男朋友,如果一个男朋友就能把我捧成这样,我太对不起我们公司的同事了,他们太冤了。”景甜说,他们公司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忙到深夜,就为捧她这个新人,结果现在都把功劳算到神秘男友L的头上,“我特别难过。昨天晚上我一个同学打电话给我,说网上在传我跟谁谁谁谈恋爱,还说我波及了别人……这样挺不好的。”

  大家不妨仔细品读景甜的这番回应,虽然语焉不详,但她只是极力强调自己和同事的努力,并没有否认L先生的存在。

  如果给自己打100分

  我就离死不远啦?!

景甜古装扮相

景甜古装扮相

  因为给自己在《战国》中的表现打20分,孙红雷两边不讨好,连片方也对他有了意见。昨日他强调,一定要和记者当面说清这个问题。“我是一个演员,今年40岁了,以前我很混,不懂得敬畏,不知道廉耻,但这两天突然就懂事儿了,觉得人只有真诚,才是活得最好的。所以我给自己打20分,但那是说电影的前15分钟……后半部分的孙膑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孙红雷说,虽然“20分”惹了事儿,但他很高兴自己有这个觉悟,“说明我还有发展空间,要是打了满分,就离死不远了。”

  我的片酬1200万?

  除以三再减掉点!

  孙红雷推掉《赵氏孤儿》的邀约,以1200万元的天价片酬加盟《战国》,为景甜护航——记者把这条传闻转述给孙红雷时,他大笑:“1200万?我远远不够这个价格,但我希望是这个数。”说完认真地掰着手指头数,然后笃定地告诉记者:“1200万,除以三,再减掉点,大概这个价,我不会骗你们的。

  景甜男朋友是谁,这简直是娱乐圈的未解之谜。其实无论是万达老板的二儿子还是煤老板,景甜能拍摄一系列大片,和他们应该有点关系。虽然景甜一直不承认男朋友的身份,但是只要有点智商的人都能想到,大学一毕业就演主角,配角还是那么多大牌演员,背后没有人谁相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景甜男朋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