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唐一菲凌潇肃儿子照片首曝光 报喜手法与前妻姚晨高度一致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3 02:49: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日前,凌潇肃唐一菲传来喜讯,唐一菲剖腹产下儿子“凌听”,重7斤1两,产房照与小宝宝的首张照片同时曝光,凌潇肃亲昵的与儿子碰额头,父爱爆棚。经计算,凌潇肃的儿子比前妻姚晨的儿子小土豆小了两岁多,但报喜的手法却与前妻姚晨高度一致。

唐一菲产子凌潇肃当爹

唐一菲产子凌潇肃当爹

  12月1日,凌潇肃的太太唐一菲在北京某医院剖腹产下一7斤1两的男孩。知情人士透露,孩子的名字拟为凌听,凌潇肃希望他儿子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少说多听。

凌潇肃捧儿子亲昵合影 父爱爆棚

凌潇肃捧儿子亲昵合影 父爱爆棚

曹郁抱着儿子

曹郁抱着儿子

  姚晨于2013年7月15日晚上19点45分,顺利生下儿子小土豆,6斤2两。随后姚晨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老公曹郁抱着儿子照片报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