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黄晓明影视新作老年妆造型 神似徐克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04:39:2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银幕上一直酷帅阳光形象的演员黄晓明,其俊美脸庞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网络上流露出一组疑似黄晓明影视新作的老年妆造型,图片上的黄晓明已经老年谢顶,面部皱纹明显,皮肤松弛,看上去非常衰老。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达震惊,“原来男神老了这么像导演徐克!”“这是要拍中国版的《返老还童》吗?”

黄晓明老年妆

黄晓明老年妆

黄晓明老年妆神似徐克

黄晓明老年妆神似徐克

  明星为了角色需要反差扮老是常有的事儿,之前黄晓明在电影《中国合伙人》中有过70年代创业青年的土鳖造型,与其平时造型反差巨大,非常吸睛,也成功把握片中“成冬青”角色塑造,获得一片赞誉。看惯了黄晓明的俊美帅哥形象,此次老年妆造型却是谢顶鸡皮,绝对是对粉丝“忠诚度”的一种考验。据悉一般这种特效化妆虽然效果逼真,但是背后却需要投入数个小时的化妆时间,演员可能需要面临剃头、戴不透气假皮、脸上涂胶水等痛苦折磨,最后才能如此震撼一幕。之前范冰冰佟大为等演员都曝光过老年妆花絮照,为自己的影视作品赚足眼球,未播先热。此次黄晓明的的造型具体为什么影片打造还未确定,但从堪比好莱坞特效化妆的花絮照来看,已经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猜测,期待度爆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