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名嘴鞠萍22岁儿子近照曝光 身形魁梧现读大三金融专业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02:4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央视优秀的主持人众多,但是站在主持台上几十年如一日受到观众喜爱的不多,尤其是孩子们追捧的更是屈指可数,鞠萍姐姐算是最成功的一位。

鞠萍儿子

鞠萍儿子

  鞠萍姐姐,陪伴了几代观众的成长。1984年,鞠萍调入央视青少部,成为第一位专职的青少年节目主持人,到现在已经31年了,她主持的《七巧板》、《大风车》等备受孩子们的喜爱,多次获得“金话筒奖”。

  央视的儿童节目主持人换了一批又一批,鞠萍姐姐依然在那里,虽然49岁了,依然是那个温柔有童心的鞠萍姐姐。在几代人的记忆里,鞠萍姐姐的节目伴随着他们成长,是抹不去的童年记忆。

  作为央视最成功的儿童节目主持人,鞠萍一直受到观众的喜爱和追捧。作为家喻户晓的名嘴,鞠萍的私生活却鲜为人知,尤其是她的婚姻状况虽然有各种说法,但另一半一直没有曝光。

鞠萍22岁儿子近照

鞠萍22岁儿子近照

  事业上,她是成功的名嘴,生活里也是一位好妈妈。鞠萍姐姐的儿子叫蒋翼遥,今年22岁了,现在读大三,学习金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鞠萍儿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