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家佳晒尾戒疑已离婚 曝邓家佳老公系圈外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1 20:17: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邓家佳发出一张看起来是自己戴尾戒的照片,被网友质疑离婚。后邓家佳回复微博好友称那不是自己的手。揭邓家佳老公背景资料。

邓家佳晒尾戒

邓家佳晒尾戒

  近日(12月6日),邓家佳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化妆时的自拍照,照片中手上的小拇指竟然佩戴尾戒。众多网友在评论中对小拇指的尾戒抛出质疑:“已为人妻的小姨妈为何会佩戴尾戒?莫不成暗指离婚?”

邓家佳微博回复

邓家佳微博回复

  随后邓家佳在微博中回复网友“不是我的手”,网友:“虚惊一场,还以为爱情公寓里又一名出现婚姻危机了!”

邓家佳婚纱照

邓家佳婚纱照

  今日(19日)邓家佳微博公布与相恋十年男友的婚纱照,微博中她写道:“相爱十年,感谢你陪我走向人生新的阶段。”这表明现实生活中的她也收获了幸福,走进婚姻的殿堂。如此晒出幸福也得到一众网友的祝福,“知道你一直有男朋友,可是以前都很低调,唐悠悠是关谷的,你是他的。一直喜欢你。”当然也有不少人调侃“关谷”的饰演者王传君,更是借剧中关谷君的经典语录“分分钟切腹给你看!”

邓家佳老公

邓家佳老公

  据了解,邓家佳的男友是圈外人士,今日两人将在澳洲举行婚礼,为了告知粉丝自己的喜讯,邓家佳也丝毫不吝啬的晒出两人的婚纱大片。经了解,两人是在朋友聚会上相识,更是一见钟情,相恋的十年期间,他们经历过异地恋甚至在这期间仅仅依靠Emil联络感情,如今能够走入婚姻的殿堂也足以看出两人的确做好了携手未来的所有准备。祝福“小姨妈”找到“小姨父”!

邓家佳老公是谁

邓家佳老公是谁

  邓家佳参加《非常静距离》的时候,和李静甜蜜分享自己七年的恋情,称男友是圈外人,并且非常浪漫,最浪漫的事是自己在逛街的时候,看到一个戒指非常喜欢,可是自己的男友并没有任何的表示。没想到,邓家佳和男友去度假的时候,在海底潜水的时候邓家佳就看到她喜欢的戒指浪漫的出现在海底。让现场的观众都羡慕不已。

邓家佳老公家庭背景曝光

邓家佳老公家庭背景曝光

  2012年七夕,邓家佳的男友又给了她浪漫的惊喜,粉色的花被拼成了一个心字形,邓家佳也表示:七年了,还是那么浪漫,谢谢亲爱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