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陆毅晒爱女玩耍照无意曝豪宅内景 网友:片酬50如何买豪宅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1 10:20:4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陆毅豪宅内景曝光:陆毅豪宅内景曝光,内设圆形拱门和罗马柱,看起来极其奢华。陆毅自曝片酬50元,这可如何买豪宅?

陆毅豪宅内景曝光

陆毅豪宅内景曝光

  今日(12月9日)中午,陆毅在微博晒出与两个宝贝女儿在家中玩耍小丑鱼氢气球的照片,并写道:“看小丑鱼上天入地的折腾感觉在潜水啊,贝儿说小丑鱼那么漂亮为啥叫小丑鱼?”天真的童言十分有趣。

陆毅豪宅

陆毅豪宅

  此微博一出,无意间曝光了陆毅与鲍蕾家的豪宅内景。照片中的房子装潢华丽,内有圆形拱门和罗马柱,地板铺着十字星图案大理石,然而却和此前录制《爸爸去哪儿2》时曝光的房间内景并不相同。

陆毅豪宅内景

陆毅豪宅内景

  很多网友也注意到了这一点,纷纷评论:“这是另外一套房吗跟爸爸2时的风格不一样啊”“你是不是搬家啦?我记得之前的都是黑白的风格哦”“据说你家装修各方面都是贝儿妈妈设计的,一直觉得她是个很有智慧的女人”。还有细心的网友提醒陆毅:“这种气球容易爆炸,最好不要给小孩子玩”。

  陆毅自曝拍摄4个月片酬只有50元,这是在自黑吗?深扒陆毅田海蓉狗血情史,田海蓉竟然讽刺鲍蕾小三上位。

陆毅《秦时明月》

陆毅《秦时明月

  近日,由陆毅、陈妍希胡冰卿孙艺洲秦俊杰蒋劲夫等联袂主演的玄幻大戏《秦时明月》在湖南卫视播出。网上盛传蒋劲夫片酬只有陆毅的十分之一,而陆毅也自曝自己当初拍摄《泉水叮咚》时,4个月的片酬只有50元。

陆毅《秦时明月》剧照

陆毅《秦时明月》剧照

  据悉,《秦时明月》首周播出后反响激烈,剧中陆毅饰演的盖聂一角在网络上引发“高冷帅大叔”讨论热,而与他搭档的陈妍希此次则摆脱了“女仙”的形象,饰演一个泼辣的女医。

陆毅自曝《秦时明月》50元片酬

陆毅自曝《秦时明月》50元片酬

  电视剧《秦时明月》改编自同名动漫作品,陆毅所饰演的盖聂在原动画中是不折不扣的高冷大叔,开播后陆毅的炫酷出场也被网友称为是“全能帅大叔”。

陆毅自黑

陆毅自黑

  陆毅大方自黑:“演面瘫的话当然更帅啦,因为我只要不笑的话,我脸上的皱纹是看不出来的。”

  谈及剧中一同拍摄对手戏的年轻演员,陆毅自言“心态很好”:“原来我觉得自己拍戏时年纪最小的,现在拍着拍着就变成了年纪最大的。我自己心态也很好,和比自己年轻的人合作并没有什么隔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