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梅艳芳遗产拍卖含内衣 网友力挺黄秋生怒斥:请尊重逝者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1 08:19:2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梅艳芳遗产信托公司将其3000多件遗物放上网进行拍卖,其中含有内衣。此举激怒了黄秋生,他11日凌晨发文怒斥:“悲!梅艳芳。放过她的内衣吧,给艺人最后的一点尊严。”

梅艳芳

梅艳芳

梅艳芳生前衣物

梅艳芳生前衣物

梅艳芳内衣拍卖

梅艳芳内衣拍卖

黄秋生微博截图

黄秋生微博截图

  据悉,由梅艳芳小姐遗产管理人汇丰信托(香港)有限公司主办的《Last but not Least—最后芳华》梅艳芳个人物品网上拍卖会,将于香港时间2015年12月10日下午6时至12月22日举行,将有合共3000多件梅艳芳个人物品在网上拍卖,亦是梅艳芳个人物品的最后一次拍卖会。拍品包括梅艳芳的个人服饰、手袋、鞋履、珠宝、唱片、相片、内衣等,起步价100港币(约合人民币83.05元)至10000港元(约合人民币8305元)不等。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支持黄秋生“请尊重逝者”,“我最爱的梅姐,请放过她的遗物”,“故去的人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和缅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梅艳芳内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