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许晴郑爽反目内幕:许晴约炮张翰不成迁怒郑爽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1 02:49: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原本许晴郑爽一起录制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但是之后因为两人之间的矛盾,郑爽退出节目。近日,许晴郑爽不和内幕曝光,原因竟然是许晴约炮张翰不成功,只好迁怒张翰的前女友。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许晴郑爽反目 陈意涵宁静曝其是老鼠屎?

许晴郑爽不和

许晴郑爽不和

  近日,《花儿与少年2》无剪辑版热播,本以为陈意涵会是《花少》中的“可爱担当”,万万没想到,使出“撒娇”杀手锏的还是许晴。然而许晴没了“神剪辑”护体,频繁撒娇惹来了观众们的反感,许晴和郑爽的闹矛盾是谁的错?宁静和陈意涵貌似不小心曝光了许晴的真实性格。

  郑爽和许晴闹了矛盾后,郑爽想找许晴谈话,说“晴姐,我挺喜欢你的”。但许晴还特傲娇的来一句“有时间再谈”,等于说聊个天还得约档期呗。而许晴在采访中插刀郑爽,说郑爽听不懂话,不想和她谈。许晴看不顺眼郑爽,是因为张翰吗?

郑爽

郑爽

  陈意涵是嗲嗲的可爱型台湾女生,众位观众以为她在节目里会是弱不禁风,啥事都不会的女生,结果,陈意涵毫无黑点,还引爆了健身热潮!陈意涵会做人,然而面对许晴,陈意涵只得以一串“哈哈”笑声,遮掩而过,陈意涵内心OS也许是这样:信不信我徒手把你当瓶盖给开了?

  而宁静在采访中就差把“这女的我处不来”直接说出来,这么多女生联合起来,让许晴成为众矢之的,那么一定是许晴惹毛了她们。许晴别的本事没有,招人黑的本事挺厉害。在《花少1》中,许晴不就是因为只会撒娇和哭,才招人烦?

  许晴被爆约炮张翰信息量大 骂郑爽现惊人内幕!

许晴郑爽张翰三角恋

许晴郑爽张翰三角恋

  许晴骂郑爽在日前播出的花儿与少年2中,许晴挂脸呛声郑爽、崩溃大哭再次引起网友们的不满与指责。许晴就近一条微博的评论数达11万条,几乎都是负面评论,单条热评点赞过2万。真人秀节目真是一把双刃剑,有的人成功圈粉洗白,有的人因此而晚节不保。

  许晴为什么要骂郑爽?据网友爆料“娱乐圈揭秘”称,是因为暗中追求过张翰?单纯不爽其前女友郑爽?这有可能吗?另外,还有网友细心的注意到,许晴和张翰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时候,许晴看张翰的眼神怪怪的!这信息量也太大了吧!

  微博著名爆料人“娱乐圈揭秘”微博原文:“有关剧组的工作人员和我说,许晴有段时间私下里经常主动约张翰,似乎是想追求他,但都遭到张翰以各种理由的推阻。联想一下最近许晴骂郑爽,有点看明白其中的缘由了。”

  许晴骂郑爽引热议 郑爽退出花少内幕惊人

郑爽美艳

郑爽美艳

  昨晚(6月6日),湖南卫视播出《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节目中多个爆点引发网友热议。郑爽被爆要退出《花儿与少年》?而许晴惊爆在节目中骂郑爽?为何许晴会如此对待郑爽,居然对嘴骂人?而郑爽是否因为被骂而再度萌生退出?

  据了解,早前在《花儿与少年》才开播的时候,第一期节目中郑爽由于担任导游的工作压力大而又想要退出想法,但是由于井柏然的带来,而给了郑爽继续前行的力量。今次再度被爆出退出无非原因有三:

  其一:郑爽一直给人的感觉但是很清纯,而且有种真正小仙女的感觉,但是此次郑爽带着巨大的压力担任导游确实压力很大。在重大压力之下,郑爽选择退出或许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是女孩子。

郑爽张翰拥抱

郑爽张翰拥抱

  其二:此次郑爽再度想要退出,莫非是在节目中和其他姐姐的冲突,例如这次被许晴骂,导致郑爽有情绪很是不开心,加之原本的压力,让郑爽很想逃离这个花儿的节目,过自己平静的生活。

  其三:郑爽的退出、宁静的脏话、许晴的任性等等这些或许都是节目故意制作话题,为博关注度、博话题、为了收视率,而故意为之、故意将某些事情放大、引发关注与热议的结果。

  作为公众人物的许晴应该不会在镜头前骂郑爽,毕竟这样影响自身形象。电视画面呈现出来的东西或许会一些“故意”的成分,《花儿与少年》毕竟只是一档综艺真人秀节目,是节目或许就该有其“效果”,作为观众何必那么较真。

  许晴爆发早有伏笔:和花少1亲 郑爽像自己

张翰搂着许晴

张翰搂着许晴

  6月6日新一期的《花儿与少年》播出,该期节目中一直存在感相对较弱的许晴成为争议的焦点。在本期节目中许晴呈现出了低气压、无法融入集体的现象。而在晚上聚餐时许晴更是直言相比第二季自己更喜欢第一季,因为第一季的人都正常。这样的回答让整个晚餐陷入了深深的尴尬之中。这让网友齐齐质疑许晴公主病、太矫情。许晴也曾在第一季时表现出自我的一面,而受到观众质疑。

  许晴的爆发是积压已久,还是为效果刻意为之?其实在这期节目播出之前,许晴曾经为《花儿与少年》站台过两次。一次是5月7日《花儿与少年》的长沙发布会,花少团在旅行后首次齐聚,另一次是上周许晴参加《花儿与少年》北京站的活动。此前的这两场发布会中,在媒体的眼中,许晴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存在感不太强,尤其第一集,几乎很少能够看到许晴的影子。似乎许晴也是收拾了自己第一季中的自我,在第二季中表现的更为包容。但是直到昨晚节目中许晴的爆发,才发现这个“二姐”其实存在感一点都不比第一季弱。而此前由于媒体的焦点都在井柏然、郑爽、宁静等人身上。而将许晴一些有所暗示的话语给忽视了。

花儿与少年海报

花儿与少年海报

  其实在此前的这两次媒体采访中,许晴就已经透露在第二季中大家会看到她个性很失败的地方,她自己也是关上了一扇窗户。第二季让她有种种的不适,因为七个人各自的生活状态都要去适应,她表示也会反思自己。而她和第一季的小伙伴们则是真的有很深的感情,即使坐在一起不说话也会觉得很暖很亲。许晴还透露如果这次自己的表现还是不及格,还会上第三季。

  在昨天节目播出之后,有观众觉得许晴是在呛声郑爽,并说出了和郑爽没法交流的言论。其实在前两次媒体采访中许晴表示郑爽是一个很好的90后女孩,跟她也有很多私房话要聊,并且觉得在郑爽的身上看到了当年的自己。

  许晴爆发线索一:我关了窗个性很失败

许晴骂郑爽

许晴骂郑爽

  媒体:用一个词概括这一周的节目内容?

  许晴:这一周我们去的土耳其,然后井宝当导游。土耳其我超爱,我刚刚又去了一趟土耳其,追寻一下之前我们共同的点点滴滴,用一个词概括就是浓情蜜意。

  媒体:能说一下在这个23天的旅途中对节目产生了什么样的感情?

  许晴:其实花少对于我来说是打着烙印的,而且是很特别的,所以我欣然接受参加《花少》2,我想看一看这一年的成长。在这20多天的旅行中会让我有很多很多的记忆,第一季是去看,旅行的意义就对于我来说打开一扇窗和一面镜子;那第二季我是抱着拥抱的态度去的,我是关上了一扇窗,然后镜子还是打开,那我对《花少》的感情还是更多去克服它去接受它,我认识到了团队的重要性,我一直在说希望通过摄像机帮我拍下来。

郑爽难过

郑爽难过

  媒体:《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有什么成长?

  许晴:在第二季我的改变是:这些挑战也好,我都是特别欣然的去拥抱,也不是说达到一个怎样的程度,最重要的是现在大家都看到了。其他的,像个性方面我还是很失败的,还是那样一个特质。

  媒体:很多网友说你第二季没有存在感,开始学乖了迎合大家,你觉得是这样的吗?

  许晴:到时候你们在节目的后面看吧。看了,就会觉得存在感这个话题,是因为节目剪成什么样。观众会怎么看我,我不知道,最重要的是参加《花少》这个过程,结果不重要。

  爆发线索二:第一季感觉很暖很亲 第二季有种种不适

郑爽侧面完美

郑爽侧面完美

  媒体:对比下两季节目有何感受?

  许晴:第一季情感交流很多,第二季则是很多挑战。我们很多都是行动上面,旅行当中都会专注这些挑战,也会蛮辛苦的,但每次挑战我们7个小伙伴都是努力的,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挑战。

  媒体:更喜欢哪一季的《花少》?

  许晴:如果从性格的展示来说,我肯定喜欢1。但是从能力,无限的可能,那肯定是第二,这些会展现得更多。我还是很真实,你们慢慢看吧,人的性格就是注定的,23天能改变我怎样呢,性格的展现可能没有第一季那么自在,但我都完成一个自己很难完成,这还是很好的。我喜欢第一季的小伙伴,穷游但是有很多交流,我那时会很调皮,干嘛要那么认真,但通过第二季的反思,我会修正,我觉得有规定的东西,我一定认真完成,我想看到另一个的我。之前我会像个小尾巴一样,到第二季,7个人各自的生活状态需要适应,其实蛮难的,你有自己的认定的范围,对我是个很难的事情,我会有种种的不适,到时候大家看吧,会让大家看到一个真实的二姐。

  媒体:前一段时间跟《花少》第一季聚会了,感觉怎样?

  许晴:在《花少》之后才知道团队,集体的意义。我们第一季《花少》也聚会,不说话在一起吃饭都那么暖那么亲,很有爱。

  媒体:第三季《花少》3还会来吗?

  许晴:大家看第二季谁要是留级了,就是因为表现不及格的。如果我还没有及格,我还会来第三季的。

  爆发线索三 谈郑爽:和她有很多私房话聊 在她身上看到自己

网友恶搞许晴郑爽张翰

网友恶搞许晴郑爽张翰

  媒体:你透露郑爽张翰的情感消息这是真的吗?

  许晴:郑爽是个特别可爱的90后妹子,和她蛮有缘分,有很多私房话要聊,因为张翰是第一季,郑爽是第二季的导游,我觉得挺有意思的,也算是一种缘分,但我认为任何感情都应该是大家尊重的,两个人现在各自已经有各自的生活,是应该祝福的。

  媒体:怎么评价郑爽的导游工作?

  许晴:旅行中从郑爽身上可以看到了当年的自己,都随时可能爆炸,我很希望影响、帮助到她。

  许晴骂郑爽遭炮轰 郑爽得人心占上风

许晴评判第二季花儿与少年

许晴评判第二季花儿与少年

  大半夜的看了半天,发现关于许晴郑爽的微博话题层出不穷,真是醉了!前几日张馨予李晨承包热搜,现在又成了许晴郑爽撕逼的血腥战!许晴黑历史,许晴骂郑爽装遭炮轰,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小爽得人心占上风,这场炮火看来只有等王思聪主持大局,娱圈才能暂停撕逼了!话说,许晴有资格说别人装吗??

  瞅瞅网友的辛辣评论,“从第一季坚持装逼到第二季,大妈你说你都快五十了天天一副我是小公举的样子造不造啊?然而小编认为郑爽并没有什么错,为节目也付出挺多,虽然不是粉但觉得她挺好。反观大妈你一直心心念念你的翰,套用当下流行的一句话: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你情史这么壮观,想和塘主黄昏恋吗??还是去跳广场舞吧!”而有关许晴过往情史,最早的传闻是在1998年。

许晴很生气

许晴很生气

  当时,某青年报刊登了一篇“女明星哭诉”的文章,称新加坡富商要求这位女明星在3年内不许接戏,不准谈恋爱等等,根据猜测,大家把矛头对准了当时正在新加坡发展的许晴,对此许晴一笑了之。然后到2006年,当许晴被曝被一名社会地位极高的金融界人士交往,网友们顿时吓尿,从此对其好感全无!

  因兹事体大影响十分恶劣,许晴最终用法律手段证明自己未被包养的事实。不过“作”“矫情”“装”这几个毛病,是留下了,尤其经过《花少》后被赞“梨涡公主”的她,变本加厉,四十好几的人“卖笑”“装萌”根本停不下来。自己是鼻祖,许晴还骂郑爽装?还是别理参与这女人间的战役了,继续拜考神迎接几小时后的高考吧!

  许晴郑爽不和的原因,网络上说法众多。有人说是因为郑爽没有尊重许晴,也有人说是因为许晴看上张翰,郑爽竟然敢甩张翰,许晴为张翰报仇。男人窝小编倒是觉得,女人和女人之间有些时候就是莫名的看不顺眼,完全没有理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许晴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