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峰驱车百公里陪孕妻吃火锅 章子怡狂吃汪峰狂抽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14:44:5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章子怡美国待产近况大曝光!目前在美国待产的章子怡首次被拍到正面大肚视频,视频中汪峰不仅贴身陪伴怀孕的章子怡,更驱车200英里(约320公里)带章子怡吃火锅。

汪峰不顾孕妻猛抽烟

汪峰不顾孕妻猛抽烟

  前几天章子怡在美国生产的新闻传得尘嚣甚上,但章子怡本人迅速微博辟谣,否认了这一说法。而优酷全娱乐近日拍到了章子怡在美国待产日常的视频,证实目前正由汪峰陪伴的章子怡确实仍在待产。

  据爆料称,章子怡预产期在十二月底,临盆在即的章子怡在视频中看起来除了腹部明显隆起外身形依然纤细,素颜长发,并不像之前传闻指出的“外貌走形”。汪峰则依然是头戴鸭舌帽的标志性装扮,但看起来烟瘾颇大,不顾怀孕的章子怡在旁,时不时就要吞云吐雾一番。

  爆料视频中汪峰章子怡二人和经纪人一起到一家火锅店吃火锅,餐中汪峰频频给章子怡夹菜,二人不断耳语互动,看起来恩爱异常。汪峰为了陪章子怡吃火锅,特地耗费数个小时驱车500多公里。不过汪峰似乎对路线不是非常熟悉,驾驶过程中数次压线,甚至违章停车。

  作为准妈妈的章子怡待产过程中并没有冷落爱犬,挺着孕肚依然不忘遛狗,前段时间章子怡辟谣微博即是配上爱犬照片称“儿砸只有这个。”爱犬受宠可见一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