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许晴前夫诈骗38亿日元被通缉 许晴两任男友为不法之徒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06:29: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许晴至今未婚,但是前段时间,许晴前夫刘波涉嫌诈骗被通缉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更有消息指出,在许晴交往过的4个男人中,有2个男人是不法之徒。许晴是有多倒霉,才会一直和不法分子在一起。

  许晴前夫刘波遭通缉 许晴4任前男友中2人为不法之徒

许晴前夫

许晴前夫

  近日,网络上热传许晴前夫刘波被通缉消息。经证实,“许晴前夫”一说有误,但刘波与许晴却发生过恋情。许晴发言人表示,希望媒体不要再以“许晴前夫”这一身份报道该事件。

  小编在网络上翻阅信息时发现,在公开报道中,许晴经历了4段恋情。分别是搭档王志文、“许晴前夫”刘波、前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雪冰和一位苏姓老板。其中,刘波与王雪冰均因不同原因触犯了国家法律。

  据悉,王雪冰与许晴在2006年传出绯闻,甚至有传言称许晴为“行母”。王雪冰倒台、入狱后,许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对“行母”这一称呼进行了回应,他们扣的这个东西挺有意思的,大家喜欢这样玩味就玩味去吧,我只是觉得很可笑。

许晴

许晴

  另一位便是这位“许晴前夫”,遭到通缉的刘波。据悉,刘波素有神童的称号,14岁考入武汉大学中文系,年纪轻轻便成为国学大师季羡林的弟子。走出校门后,又华丽转生,成为商业巨子。许晴也十分欣赏刘波的才情,奈何这对才子佳人最终也没能终成眷属,当回忆起这段感情时,许晴说“从不后悔”。

  二十余年来,许晴的感情经历十分丰富,她自己的恋爱观、婚恋观也十分值得人们捉摸,“婚姻不是用那张纸来证明的,孩子才是。我觉得恋爱了,共同生活了,一年两年三年也是婚姻。”

  许晴前夫涉嫌诈骗被通缉

  近日,“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的红色通缉令引人关注。截至12月8日,通缉令显示,多达503名中国人被通缉,其中475人来自大陆,有7名湖南人上了红色通缉令名单。其中女星许晴前夫、来自株洲的刘波涉嫌“信用证诈骗”,在通缉名单中。有媒体采访许晴的宣传菁晶,她表示:“许晴与刘波从来都没有婚姻关系,不论在国内或海外都没有,请大家查明事实再报道。”

  许晴前夫刘波

  涉诈骗银行38.4亿日元 十多年前已经出逃

许晴和前夫刘波

许晴和前夫刘波

  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的7个湖南人中,刘波名气最大,1964年出生的他是演员许晴的前夫。

  公开资料显示,株洲人刘波14岁考入武汉大学中文系,后又在北京大学读博士,其间曾师从国学大师季羡林先生。毕业后做过媒体人,从事过地产、医疗保健、文化出版等领域的经营活动,参与编制出版《传世藏书》。

  1995年,刘波创立海南诚成企业集团有限公司,1998年收购武汉一家上市公司的股权后,将公司更名为诚成文化。2003年《南方周末》曾报道,刘波涉嫌欠下40亿元的贷款黑洞,以及数目不详的担保贷款。当年9月,刘波欠债潜逃的消息在坊间流传。

许晴笑颜如花

许晴笑颜如花

  今年12月12日,记者从公安机关了解到,2003年7月刘波出逃,涉嫌信用证诈骗。该案由海南警方侦办。案件信息显示,1997年至1998年期间,刘波提供虚假的信用证单据和证明文件,骗取中国银行海南分行38.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3亿元)。警方透露,刘波已逃往日本。

  谈到刘波,很多人会想到演员许晴。1997年夏天,许晴认识了比她大5岁的刘波。1999年,刘波与前妻离婚后,同许晴走到了一起。“他出事的时候,我跟他已经分手一年半。”

  揭秘46岁许晴鲜为人知的三段坎坷情史

  《花儿与少年2》播出以来,各种矛盾新闻不断,先是郑爽几度崩溃泪奔,又曝出许晴宁静不和,这次是许晴呛声郑爽,在6月6日播出的节目中,许晴崩溃大哭,冷脸呛声郑爽,再次引起网友不满。

  近 日,许晴参加某综艺节目时屡次谈及自己的婚恋观。在节目中,她对自己另一半的描述为“男男可以,女女也可以”,引来了网友围观。更有其粉丝将许晴此前在接 受访问时的一系列类似言论都翻了出来,制作成了合辑,令大家大为惊叹。没想到小鸟依人的许晴,超前婚恋观竟然如此错综复杂。那么,问题来了,女人味儿十足 的许晴,曾经有过多少位前男友?

许晴王志文

许晴王志文

  王志文

  1992年,许晴拍摄电视剧《皇城根》与王志文相恋,在剧里他们的恋情起伏跌宕,在戏外他们被人们称为“金童玉女”式的情侣。许晴的父母都是军人,她与王志文恋爱的时候就与父母和姐姐住在志新桥附近的一个部队大院里。

  据一位邻居说,以前许晴在这里住的时候,王志文经常开一辆奔驰轿车来接她,有一次门口的战士还拦下了王志文的车,因为王志文每次总是点点头就直接把车开过去了,所以那次守门的战士故意“刁难”了他一下。

  1994年,许晴又与王志文拍摄了电视剧《东边日出西边雨》,之后王志文突然离开了北京,回上海发展事业,她们的恋情也戛然而止。据王志文后来讲,他因为当时年少气盛,得罪了一些人。2003年,圈里还传出过许晴与王志文复合的消息,但很快被证明是子虚乌有。

  王志文与许晴继在《皇城根儿》、《东边日出西边雨》、《DA师》等电视剧联袂演出后,《宽恕》已经成为这对“荧幕情侣”的第五度携手。

  不过,这是两人首次饰演夫妻,许晴颇觉新鲜,对王志文她赞不绝口:“他比以前更沉稳了,我们也越来越默契,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沟通的方式也不一样了。20多岁时,如果对角色有不同的理解,我们会争执,但现在说话会比较平缓。”

  谈及生活中的王志文,许晴只是点到即止,声称两人私下并无交流,平时都在聊工作。至于有报道称1992年许晴拍摄电视剧《皇城根儿》时与王志文相恋,她对此莞尔,说:“我们是荧幕上的情侣,在戏外就不用谈恋爱了。”

  刘波

许晴剧照

许晴剧照

  2003年9月,有媒体报道了“文化金融两栖大亨,诚成文化董事长”刘波欠债数亿,在“监视居住”突然潜逃的新闻,记者们马上联系上了刘波的“前妻”许晴。据当时许晴讲“我们已经没有联系3年多了”,“我不了解他的工作”,然而她对自己是刘波妻子的说法却并没有加以否认。

  1997年夏天,许晴参加了一个朋友的聚会。聚会上,一个晚到者的打扮把许晴逗乐了,这人30多岁,戴着一副眼镜,身上穿着老式的大褂,脚上穿的是一双手 工做的布鞋,仿佛就是从19世纪来的人,他就是刘波。虽说许晴对刘波并不怎么熟悉,但刘波诗人的气质,经及神采飞扬极富激情的神态,却把许晴吸引住了。从 小生活在书香门弟的许晴最钟情的就是青年才俊,而刘波正是许晴眼中的才子。

  事后,朋友告诉许晴,刘波是个少有的奇才,14岁就考入武汉大学中文系,15岁出版过两本个人诗集,大学毕业后,进入湖南中医研究院学中医拿到了硕士文凭,之后又考上北大哲学系的博士生,师从季羡林先生学习东方哲学,现在当老板做起了生意。朋友提醒许晴说: “这个人值得你去认识,但要小心别坠入情网呀!”而刘波也对俏丽可人的许晴念念不忘,对朋友表示一定要追到许晴。就这样,两个各怀心思的男女开始了接触。

许晴性感

许晴性感

  1998年许晴接拍新片时,因疲劳过度病倒住院。刘波得知后,立刻赶到许晴的身边照 顾。他听说许晴的眼睛充血,怕见光,立刻买了好几副墨镜,每天盯着让许晴戴上。在照顾许晴的日子里,刘波每天亲自做可口的饭菜,以至于她这个北方人从此爱 上了湖南菜。两个月后,许晴回到了北京,打电话约刘波一起吃饭,刘波却未赴约。许晴虽然不高兴,但又有些不放心,便找到了刘波的住处,原来刘波过于投入 《传世藏书》的编撰把约会忘了。对此,许晴报以理解,其后又陪着刘波度过那相对孤寂的日子。两个青年男女互相吸引,互相欣赏,自然也就毫无顾忌地相爱着。

  然而,刘波其实早已结婚,并且有一个女儿。当初他为了创业,于1994年鼓动妻子辞 去了在银行里的职务,当了专职太太,照顾家庭。现在,他爱上了许晴,却不知道怎样面对妻子。许晴也没有和刘波吵闹,给他时间去处理自己的事。最终刘波终于 和妻子摊牌,请求妻子成全他和许晴。妻子对刘波和一个女演员的绯闻早有所闻,但碍于女儿一直隐忍不发,气愤和绝望中,她拒绝离婚,女儿也写信给他,希望他 能珍惜家庭,刘波有些动摇了。

  为了理清自己的思路,刘波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几天都没有出门,也没有和任何人打电话,他发现自己在无助的时候,最想念的人还是许晴,终于,他下了决心要和许晴在一起。妻子知道事情无可挽回了,答应了刘波的离婚请求。1999年,刘波和许晴走到了一起。

许晴清纯

许晴清纯

  许晴对自己和刘波的缘分很珍惜,把自己的好运看成是好人好报修来的福气。在刘波的眼 里,许晴是一位足以改变他的生活方式的人;而在许晴看来,刘波便是男人中的极品。能和这样一个男人组成一个家庭,许晴感到踏实。因此,在没有她喜欢的戏可 演的时候,许晴就呆在家里陪着刘波看书,或者听他说书,把这当作人生最大的享受。

  许晴的深居简出,让外人还以为她被包养了。这样的日子对于两个人来说,无疑都是美好 的。有一次,刘波为了生意上的事上火,一连几天情绪不振。许晴就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到一个高级饭店吃饭,她把从日本带回一件玩具——会发出放屁声的坐垫,乘 刘波不注意,悄悄放在他的座位上,刘波刚落座,下面发出连串响亮的屁声。餐厅里其他人都对他们侧目而视,刘波羞得涨红了脸,而许晴却笑得前仰后合,像个干 坏事得逞的孩子。这一下,刘波也轻松了,情绪也好了起来。

  在刚分开的日子里,许晴觉得特别失落,她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许晴曾向许多人打听刘波的消息,但所有的人都摇着头劝她忘记刘波,开始自己的生活,可许晴做不到。

许晴笑容甜美

许晴笑容甜美

  她把自己关在家里,不见任何人,甚至不看电视。许晴的状态让家人担心,想方设法地开解她。理解她的爸爸曾说,“人总会受伤,要不然如何长大 呢?你现在怪刘波,可你想到了刘波的前妻吗?她的付出比你少吗?可她又去怪谁呢?”如重锤一样的话敲开了许晴的心门,她走出了自己的屋子,经过痛苦后的许 晴开始为自己的未来规划了。

  神秘老板

  2004年春天,一位知情人向媒体透露说:许晴又恋爱了。据她介绍:当时许晴的男朋友姓苏,原是广东一家大型民营公司的老板,后来来到北京开了一家房地产公司。但两个人的这段恋情也没有长久,后来不知为何就分手了。

  曾经卷入被王雪冰包养传闻

王雪冰

王雪冰

  2006年,有媒体曝出了“许晴包养传闻调查”,指名道姓曝出了她和原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雪冰的很多“惊人内幕”。对此,许晴斥责为很无聊的事情,纯属捏造事实。

  当时媒体报道,王雪冰与宋菁菁相识后,随即展开爱情攻势,在宋菁菁生日的这一天,王雪冰送给了她一辆价值三百万的轿车,宋菁菁终于投入到王雪冰的怀抱。” 之后,宋菁菁提出要与王雪冰结婚,王雪冰经过一番考虑,向妻子提出了离婚。王雪冰在妻子的要挟下,没离成婚,为了安抚宋菁菁,王雪冰斥资数百万元购买了一 套别墅作为两人的爱巢。”2001年下半年,王雪冰的问题逐步暴露了出来,有关部门对他展开了调查,此时,曾答应过要等他一辈子的宋菁菁借口出国度假,几 个月没有消息,割断了两人之间的感情关系,王雪冰也因败露投案自首。

许晴美艳

许晴美艳

  对于,报道中的宋菁菁就是许晴化名的传闻,许 晴表示:“这是一个很无聊的事情。而且奇怪的是,很多年前这个传闻就在网上开始传播,我从来不会正视谎言,对谎言最大的蔑视就是不予理睬。你想想,如果真 是这样,我还能接受你的采访,还能继续拍戏吗?那个人真的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以前大家制造传闻还是隐隐约约的,这次居然指名道姓,我咨询过律师,说这样 已经构成诽谤罪。现在这个事情已经交给我的法律顾问全权处理,并已就这篇文章内容严重侵害我名誉权的部分提起诉讼,法院已经正式立案。我相信法律自有公断,造谣者会受到该得的惩罚。”

  许晴前夫刘波诈骗,但是许晴不承认和刘波有过婚姻,只承认两人在一起过。其实许晴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子,她自己家庭背景显赫,完全不用担心经济问题。但是为了爱情,她甘愿当刘波的小三。结果没等到刘波离婚,刘波却涉嫌诈骗被通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许晴前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