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钟汉良尴尬回应隐婚 钟汉良老婆身份背景首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00:08:5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出道多年从未亲口证实过结婚生子的钟汉良,今日被曝光已婚生子。据“全民星探”爆料,钟汉良此前在泰国拍电影期间,妻子谢易桦携女悄然现身泰国,为钟汉良庆生,此次也是“哇嫂”身份首度曝光。

钟汉良尴尬回应隐婚

钟汉良尴尬回应隐婚

钟汉良回应隐婚视频

  1974年出生的钟汉良,今年41岁,1993年以歌手出道至今,后来转战影视圈,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在内地有庞大数量的粉丝群。钟汉良也与李小冉唐嫣等不少女星传过绯闻,但大部分都是“宣传期恋情”,不可信,最后也不了了之,而钟汉良是否结婚生子,除了粉丝一厢情愿扒过之外,他本人从未正面承认过。甚至在今年某档节目上,被一位学生粉丝问及家室儿女的提问时,钟汉良还连忙摆手回复称“那是小道消息,不要听信”。

钟汉良爱女曼谷首曝光

钟汉良爱女曼谷首曝光

  据“全民星探”称,他们从6月开始跟拍钟汉良,中途从哈尔滨、上海、北京又辗转追至泰国,才在钟汉良生日当天,拍到“哇嫂”谢易桦带着女儿出现,同住一间房,为其庆生,可见钟汉良的偶像包袱很重,一直隐瞒已婚有孩的事实。

钟汉良老婆

钟汉良老婆

  据悉,钟汉良生日的前一天,当天他拍戏至深夜,看上去是很平常的一天,生日当天,钟汉良也是在剧组酒店一步未出,没有任何外出的庆生活动。钟汉良实则是使了一个障眼法,令人以为他专心拍戏不搞庆生,直到钟汉良生日第二天的晚上,“哇嫂”谢易桦才在钟汉良助理的带领之下,带着大包小包匆忙现身酒店。钟汉良仍然很是小心,并未与谢易桦一起外出用餐,而是由谢易桦打包带回酒店。但之后,谢易桦又带着女儿去了商场玩,之后返回房间,钟汉良随后也进了谢易桦房间。

钟汉良老婆谢易桦

钟汉良老婆谢易桦

  其实,钟汉良与谢易桦的关系早就在网上被网友深扒。2010年,80后的谢易桦以造型师的身份,为钟汉良的专辑《视觉动物》做造型。钟汉良成立的“花花草草工作室”也与谢易桦自创的品牌正六后公司在同一地址,钟汉良的周边黑花,也均来自谢易桦作为法人的黑花贸易公司。所以,从那个时候起,两人关系就一直处于被猜测中,只是当事人从未正面承认过。

钟汉良老婆与孩子

钟汉良老婆与孩子

  据爆料,钟汉良的妻子叫谢易桦,台北人,1980年生,设计师。18岁考入表演系,父亲不喜其学表演,后经朋友介绍进入服装设计行业,工作两年辞职去纽约进修设计,07年起与朋友合作自创品牌“正六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钟汉良隐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