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王菲谢霆锋大理完婚 双方经纪人均否认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0 19:19: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这次是婚庆公司员工爆出大理完婚

  王菲谢霆锋自从复合以后感情生活就变得低调了许多,而两人复合多时却一直没有再婚,最近有网友爆料称王菲和谢霆锋将在下个月在大理举行浪漫婚礼,并附上了婚礼地点的优美风景,难道王菲真的也要和谢霆锋走一下这个形式了吗?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大理泳池边浪漫大婚?

  “锋菲”自从复合之后都没有表现出想要再结婚的打算,因为外界的流言蜚语也让两人感情处理得相当低调。除非是被跟拍,两人鲜少会主动公开秀恩爱。最近一次两人同框,要追溯到今年8月,谢霆锋35岁生日的时候,王菲贴心地张罗宴请一众好友聚餐,席间两人深情拥吻。

  近日,有网友在朋友圈爆料,称:“下个月就是王菲的大理泳池婚礼了,忙忙忙。”并且附上了婚礼场地的美图,看似这位网友是负责这次婚庆的工作人员,而且在底下和朋友的对话中看起来煞有其事,并且王菲的确非常爱去大理,还在大理有自己的洱海景观别墅。因此事情看上去更像是真的。

  不过对此,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却用最简单的话回应称:“不实的事,不回应。”而王菲和谢霆锋本人都没有发声。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则以短信澄清:“假的。”

  其实两人屡传将完婚,香港周刊就曾爆料指赵薇借出自己的法国亿万酒庄,给好友王菲与谢霆锋举行私密婚礼。今年谢霆锋生日之后,王菲谢霆锋曾请佛归家,有媒体就猜测两人是订婚期。谢霆锋马上回应:“乱七八糟的传闻肯定会有,我不回应了。”

  除了“被结婚”,还频频“被怀孕”

  说到两人结婚,就让人想起每隔一段时间就传得沸沸扬扬的王菲怀孕的消息。前段时间王菲很少露面,这次就有人猜测王菲因为有了孩子所以才决定要结婚。不过最近王菲被拍到公园锻炼,依旧小腹平平。

  翻看资料,去年9月,有网友爆料王菲花500万元保胎,被经纪人陈家瑛否认;去年10月,王菲前往台湾拍摄牛奶广告,只因穿着松身白色衫,又老用手摸肚,再被传怀孕;去年底她发了张自拍,多位网友根据经验判断,天后脸上孕相十足;今年3月,王菲穿着黑衣外出购物,小腹似乎有些隆起,怀孕消息又满天飞;今年8月,正在巴黎陪小女儿李嫣度假的王菲被网友拍到身穿宽松红色长裙、脚踩平底鞋的照片(见图),于是“天后怀孕”的消息又出来了。随后王菲友人晒出王菲的近照,并表示“传闻只是传闻”,否认王菲怀孕。

王菲谢霆锋下月大理完婚

王菲谢霆锋下月大理完婚

  有此一说

  王菲一结婚,A股大牛市?

  微博网友@老徐时评昨天更新微博:“媒体曝王菲谢霆锋将于下月在大理完婚。1996年王菲第一次结婚,A股从700多点涨到2245点;2005年王菲第二次结婚,A股从998点涨到了6124点。2014年底,王菲新恋情开始,股市从2000点涨到5000点。真希望她多结几次婚。那么她的这次完婚,A股将会再次迎来大牛市吗?”只能提醒各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