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晒蔡康永赠画 网友:张馨予那张更妙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0 14:44: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2月16日下午,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蔡康永所赠画作,但画中“女子与玫瑰“的主题竟和之前李晨生日时张馨予所发图片内容相撞,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

范冰冰获蔡康永赠画

范冰冰获蔡康永赠画

  在范冰冰晒出的画中,一女子凶神恶煞、满眼嫉恨地剪掉眼前一朵玫瑰的枝干,似乎要将这寄寓爱之美好的花朵摧毁殆尽。范冰冰称在台北时就很喜欢这幅画,今天收到蔡康永哥寄来的圣诞礼物,打开竟是这张画,太惊喜!

张馨予旧图

张馨予旧图

  在11月24日李晨生日的当天,张馨予在微博分享一张“女子与玫瑰“的图片,随后秒删。画中内容被解读为“我拥有这么多早已不care,你却因为得一朵欢欣鼓舞”“跳那么高当心摔倒”“一枝红杏出墙来”……11月24日晚,张馨予再度晒出秒删的图片,并就网友们的猜测发文回应,称自己是只有一枝花的姑娘,但很满足,知足常乐。当日张馨予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首。

范冰冰微博截图

范冰冰微博截图

张馨予微博截图

张馨予微博截图

  范冰冰晒画,有网友表示不懂画中含义“我表示看不懂这幅画,恕我愚昧!”但也有网友觉得这是“打脸开撕”的节奏:“看到这个突然想起张小姐发的内涵图!”“我也觉得这画是用来打张馨予脸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