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崔始源晒入伍获奖近照 崔始源入伍近况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0 13:49:3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崔始源参军后仍然受到粉丝关注,12月17日,崔始源晒出在部队获奖手持奖状的近照。

崔始源晒入伍获奖近照

崔始源晒入伍获奖近照

  崔始源晒出的奖状上写道:“该士兵积极投入训练,在部队生活中成为表率,在新兵474期训练过程中取得优异成绩,特授予此奖状。”

崔始源入伍

崔始源入伍

  11月19日,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韩国男团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入伍,前往论山训练所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将以义务警察的身份履行兵役义务,队友利特和圭贤陪同两人前往。

沈昌珉与崔始源

沈昌珉与崔始源

  崔始源是Super Junior中继强仁、利特、金希澈、艺声、神童、晟敏、银赫和东海之后第9个入伍的成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崔始源入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