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梅艳芳遗物拍卖会落幕 至亲好友参与竞拍以防遗物流失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9 15:43:5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之前梅艳芳遗物拍卖中含梅艳芳内衣消息引热议,而今,梅艳芳遗物拍卖会已经结束,成龙等好友组成竞拍团,以免梅艳芳遗物流失。详情请看下文。

“第一届TVB新秀歌唱大赛金奖”奖座以港币155万(约人民币129万元)天价卖出

“第一届TVB新秀歌唱大赛金奖”奖座以港币155万(约人民币129万元)天价卖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巨星梅艳芳(梅姑)2003年底因子宫颈癌过世,算一算离开大家竟已12年,粉丝跟演艺圈好友至今仍相当惦记她,然梅姑离开人间后却不得平静,她的遗物管理人汇丰信托,本月初举办了“LAST BUT NOT LEAST—最后芳华”拍卖会,将梅艳芳的最后一批遗物拍卖,费用将给梅艳芳母亲做为生活费,没想到此举惹毛众人,然拍卖会仍继续举行。

成龙等至亲好友组成竞标大队

成龙等至亲好友组成竞标大队

  梅艳芳的粉丝及演艺圈亲友谴责拍卖会举办方,因为拍卖的物品中,竟包含梅姑的奖座及贴身内衣裤,该拍卖会从月初开始举办,至今天傍晚6点结束,据报道,为免梅艳芳重要遗物流落四方,她的干妹罗美薇老公张学友、至亲曾志伟、成龙、谭咏麟等人,联合国际歌迷会成员组成竞标大队,明星们负责将梅姑的衣物、CD、旧爱近藤真彦黑胶唱片等私人物品标下,金额没有上限,而歌迷们主要负责竞标奖座,据悉动用约200万港币(约人民币168万元)标到42个奖座,其中,最具意义的“第一届TVB新秀歌唱大赛金奖”奖座,以港币155万(约人民币129万元)天价卖出,梅姑的私人泳衣最终以人民币2万元左右被标下。

梅艳芳遗物拍卖会

梅艳芳遗物拍卖会

  梅艳芳遗物的拍卖受到了很多的抵制,但是这场拍卖会还是召开了,这梅艳芳的许多遗物都一一被拍卖,参与的大多都是梅艳芳的的至亲好友,为了不让重要的物品外流也是煞费苦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