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资深艺人黄安再曝台独大咖 “L姓歌手”林宥嘉躺枪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16:34:3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定居北京的资深艺人黄安,不避讳谈自己反台独立场,近来因检举台独受尽瞩目。日前点名歌手卢广仲台独倾向,让他的演唱会被迫取消,并与黄秋生杠上,27日,黄安在微博揭“L歌手”。

黄安再曝台独大咖

黄安再曝台独大咖

  黄安因翻出黄秋生旧照,指控他支持占中运动,而黄秋生所属经纪公司扬言提告,双方在网路开战多日,昨(26日)黄安宣布休战,“接下来就等你来告我了,我对你没有个人成见,完全就事论事”,并预告举发另一位台独大咖,今黄安履行诺言,在微博发文揭“L歌手”,发文写下:“自本帅出马打台独以来,明独暗独人人自危,大陆是他们想到流口水的市场,深怕被贴上台独标签来不了。”

黄安(右图)点名L歌手台独,被猜是影射林宥嘉

黄安(右图)点名L歌手台独,被猜是影射林宥嘉

  黄安还不忘酸L歌手几句,“一位L歌手,删到只剩只言片语没法弄。近期他将参加某火爆节目,现在不弄他,火了就不好弄了”,但黄安没有明确指出L歌手的本名,也让网友纷纷留言猜测“L歌手”到底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