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志祥蝴蝶姐姐被曝热恋 同游泰国同住酒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15:43: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罗志祥蝴蝶姐姐是很好的工作伙伴,两人一起主持过娱乐百分百。无论是在节目中还是私底下,罗志祥蝴蝶姐姐关系都很亲密。近日,罗志祥蝴蝶姐姐被曝热恋,两人不仅一起去泰国旅游,还同住一家酒店被拍。

  罗志祥与蝴蝶姐姐同游泰国疑相恋 蝴蝶姐姐海量清纯照片

罗志祥蝴蝶姐姐

罗志祥蝴蝶姐姐

  罗志祥(小猪)上周到泰国拍广告,读者爆料跟他传绯闻的蝴蝶姐姐同行,指2人住在同一间饭店,还一起去拜四面佛,对此他经纪公司否认,指2人前后时间抵达,各自有行程,没有碰到。

  小猪与蝴蝶姊姊因合作主持《娱乐百分百》传暧昧,今年3月还传猪妈微博没关注其他绯闻对象,只关注跟小猪互动热络的蝴蝶姊姊,绯闻不胫而走。上周小猪到泰国拍广告及拜四面佛,读者爆料当时蝴蝶姊姊也一起,她的好友小甜甜、汪建民、宝妈都同行。

  坚称没碰到面

蝴蝶姐姐近照

蝴蝶姐姐近照

  爆料指他跟蝴蝶姐姐下榻同一间饭店,蝴蝶姊姊之前曾在节目上许愿若交新男友,要回四面佛还愿,如今同时现身泰国一起拜四面佛,更显暧昧。对此小猪经纪人蒋承缙否认:“他们从头到尾没碰到面,小猪把她当妹妹看待,根本不可能。”蒋承缙表示,小猪离开前一晚,工作人员在电梯遇到小甜甜,才知她们刚到泰国,小猪隔天离开泰国。蝴蝶姊姊经纪人玮琪则回应:“蝴蝶跟甜甜是去泰国拜四面佛,才知道刚好跟小猪住同一间饭店,但2人没碰到面。”那两人有可能擦出火花吗?玮琪表示:“公司有禁爱条款,不准她跟工作伙伴谈恋爱,要公私分明,否则就会丢掉主持饭碗,她有房贷压力,知道后果的严重性。”

  而小猪明年1月4、5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门票日前秒杀卖光,1月6日加场门票昨开卖又在1小时完售,是否再加场?经纪公司表示只有下午可加,目前已申请,应该会有好消息。此外小猪的“STAGE”潮牌副业第11间分店前天在上海新天地开幕,“STAGE”去年营业额近亿元,但副业获利未计算在歌手演艺事业年收入中。

  蝴蝶姐姐,本名简筑翎,文化大学舞蹈系毕业,2003年水果生力军选拔赛加入电视圈,现为台湾东森幼幼台的儿童节目“昆虫家族”成员之一,除此外她还积极在其他娱乐节目主持、戏剧等方面广泛发展。

  罗志祥蝴蝶姐姐传绯闻 网友:姐姐太没眼光

罗志祥蝴蝶姐姐出席活动

罗志祥蝴蝶姐姐出席活动

  亚洲舞王罗志祥帅气逼人,恋情也是备受粉丝关注。小猪罗志祥可谓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黄金男,事业风生水起的他自然也是绯闻缠身,除了蔡依林、MAKIYO、杨丞琳大S、selina、李毓芬等女星纷纷出现在他绯闻女友的名单之内蝴蝶姐姐与罗志祥(小猪)因搭档主持《娱乐百分百》而屡传绯闻,前年9月小猪被拍到去她的庆生派对,让两人关系更显暧昧,屡传绯闻。

  近日有媒体报道,有位自称是罗志祥潮牌Stage店员爆料,老板小猪罗志祥的确是跟蝴蝶姐姐热恋中。并透过脸书大爆小猪不仅追求过余祥铨旧爱“蹦乳妹”周依宸,买包给女方还遭到拒绝,甚至在文末“偷偷告诉大家”,罗老板现在正和“生的真美丽的姐姐”交往!而这个消息一传开后,很快就在网路掀起热烈讨论。

罗志祥蝴蝶姐姐私下合照

罗志祥蝴蝶姐姐私下合照

  对此爆料,粉丝们的反应不一。不少粉丝予以支持的态度,表示道:「蝴蝶姐姐和主任主持交互好赞,喜欢——在一起在一起」、「和蝴蝶姐姐?什麽情况,不过既然主任喜欢……没话说了,只要你开心」、「姐姐太没眼光了」。

  其实,罗志祥在2010年蝴蝶姐姐帮忙代班《娱乐百分百》时,两人就传过绯闻,但真正被发现有来电迹象,是某年主持跨年晚会时,担任压轴来宾的小猪紧紧拥抱蝴蝶,加上女方被陈孙华在节目的“明星搜包”单元,搜出过佛牌和爱情牌,更让谣言不胫而走。而且,他在2014年10月还被网友抓包过,于节目录影现场和绯闻女友戴着一样的黑色戒指。

蝴蝶姐姐性感照

蝴蝶姐姐性感照

  罗志祥的经纪人小霜姐在粉丝们心中有极高的地位,她在小猪还未红的时候,就陪伴其左右。小霜姐长相和身材都很ok,俩人都是单身,大部分的粉丝都很希望俩人能够在一起,此次新闻传出,也有不少粉丝惊讶之外否认地说道:「你要是真的喜欢蝴蝶了,我只能说你太没眼光了,好好的小霜你不要非喜欢她,这让我觉得恶心」。

  不过,当时蝴蝶姐姐的经纪人接受采访时,大力否认有此事,强调她戴的戒指是女生专属的品牌,罗志祥根本不会戴女用戒指,画面截图只是两人当天戴的戒指款式刚好相似而已。此外,经纪人还加码透露,她喜欢像Rain跟刘以豪那样的单眼皮男生。对此,罗的经纪人也说,两人关系就像兄妹,而且之前已经说明过很多次,所以未来不会再对“网友乱点鸳鸯谱”的事做出回应。

  罗志祥亲证蝴蝶姐姐为自己人:当妹妹看

罗志祥微博截图

罗志祥微博截图

  万人迷罗志祥如果要谈恋爱,粉丝最想看到他配蝴蝶姐姐!罗志祥和蝴蝶姐姐一起主持《娱乐百分百》,逗趣的互动让粉丝看得心花怒放,不少人支持他们“在一起”。20日,小猪为《舞极限》精选集和演唱会办记者会,也亲证他早已把蝴蝶当成“自己人”看。

  罗志祥和蝴蝶姐姐常被网友配对在一块儿,甚至还有两人的粉丝团。先前也传出兩人密游泰国。20日,小猪在记者会上澄清,照片中的女生不是蝴蝶姐姐,而是他经纪人小霜。但他也说:“就算遇到又怎样,她是我朋友啊!碰面很奇怪吗?”

  罗志祥也亲证她和蝴蝶姐姐的关系是“我把她当妹妹看”,感情就像是一家人。不过说起最爱的女人,罗志祥仍旧不假思索地回答是罗妈,他说:“我现在交女朋友妈妈会生气,这样没时间跟她相处。”

  罗志祥与蝴蝶姐姐庆生 地下恋情疑曝光

罗志祥蝴蝶姐姐被曝热恋

罗志祥蝴蝶姐姐被曝热恋

  小猪罗志祥是帅气可爱迷倒无数MM的偶像剧王子,也是舞台风格动感十足引得无数人喜欢的当红歌手,事业风生水起的他自然也是绯闻多多,除了蔡依林、MAKIYO?、杨丞琳、大S、selina、李毓芬等女星出现在绯闻女友之列外,近几年传得最火的要数蝴蝶姐姐了。如今,两人被传已经秘恋一周年,但依然没有照片为证。在9月22日蝴蝶三十岁生日当晚,罗志祥穿着花t恤,带着黑色毛线帽,潮味十足地出现在某餐厅,只见他身边的可爱女生便是蝴蝶姐姐。二人来到餐厅包厢内玩亲密,吃生日餐,畅聊至深夜!

  罗志祥与蝴蝶姐姐因合作主持《娱乐百分百》传暧昧,今年3月还传猪妈微博没关注其他绯闻对象,只关注跟小猪互动热络的蝴蝶姐姐,绯闻不胫而走。罗志祥 与蝴蝶姐姐去年陆续被曝相恋,今年更被指同游泰、韩,同住饭店,两人暧昧指数急剧上升,但都没有捕捉直接证据。罗志祥随后作出澄清,指两人前后时间抵达,各自有行程,没有碰到,并称这个报道“无聊!” 这一次,蝴蝶姐姐30岁生日不和家人度过,也不大办party,而是单单只请了罗志祥一人,二人的亲密程度可见一斑啊!

  罗志祥员工爆料:老板跟蝴蝶姐姐正在热恋中

罗志祥蝴蝶姐姐逛夜市

罗志祥蝴蝶姐姐逛夜市

罗志祥蝴蝶姐姐主持节目

罗志祥蝴蝶姐姐主持节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舞王罗志祥帅气逼人,恋情也是备受粉丝关注。据今日出版的台湾娱乐周刊报道,有位自称是罗志祥潮牌Stage店员爆料,老板小猪罗志祥,现在正在跟蝴蝶姐姐热恋中。

  据悉,蝴蝶姐姐原名简恺乐,2003年参加“水果生力军选拔赛”加入电视圈,以前是台湾东森台的儿童节目“昆虫家族”成员之一蝴蝶姐姐,2011年2月1日正式加入《娱乐百分百》主持团队。之后与罗志祥(小猪)因搭档主持《娱乐百分百》而屡传绯闻,前年9月小猪被拍到去她的庆生派对,让两人关系更显暧昧。

  虽然外界一直传闻罗志祥蝴蝶姐姐热恋,但是当事人都不承认。蝴蝶姐姐在《康熙来了》中屡次否认和罗志祥在一起,而罗志祥也否认。不仅如此,罗志祥的真实女友曝光,原来是内地的网红周扬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