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紫函晒“影子"合照疑新恋情曝光 揭陈紫函昔日情史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13:49:4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因为主演《白蛇传》《神雕侠侣》,陈紫函火速走红,不但近几年的事业发展已然不如往昔,各种绯闻八卦也渐渐少了下来。不过,就在昨日下午,陈紫函主动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影子”合影更配文祝欧巴生日快乐,从照片看两人手牵着手,疑似新恋情曝光。与此同时,陈紫函昔日绯闻也再度遭扒,有指其称抢走赵薇男友,还被曝出艳照。

陈紫函疑新恋情曝光

陈紫函疑新恋情曝光

  昨日下午4点27分,陈紫函在微博晒出一张合影,合影中是演员陈紫函与一男性牵手的“剪影照”。她还配文称:“偶巴,生日快乐~乐~乐~乐!少玩电脑,多做为祖国争光的事哦!”。微博曝光后,引来众多网友送上祝福,照片中这位“姐夫”究竟是谁也引发众人猜想。

陈紫函微博截图

陈紫函微博截图

  就在众人对照片中的神秘男展开猜想时,不少网友也扒出了陈紫函昔日的情史。早在2012年,曾一度有媒体引爆了陈紫函抢走赵薇男友汪雨的传闻。2012年,陈紫函在某档节目中谈及此时表示自己不可能抢别人的男朋友。但在主持人追问之下,她表示不想和赵薇有太多过节,两人只是彼此出现在不同的时间里。”

陈紫函昔日情史

陈紫函昔日情史

  当时,对于两人的恋情,陈紫函身边的一位好友称:“早在2000年,陈紫函和汪雨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认识后,就开始了秘密交往,后来因为一些小误会才分了手。而在他们分手之后汪雨才和赵薇好,而在汪、赵两人分手以后,汪雨和陈紫函又恢复了联系,重新复合。”

  不仅如此,陈紫函曾因为感情纠葛引发的风波还有曾轰动一时的艳照事件。2008年6月21日凌晨5点零9分,一篇标题为《明星演员真的无情吗?真的很想知道,你是否真的爱过我?》的帖子在某论坛上贴出,且还晒出了一张某男子与陈紫函的亲密合影,在网络炸开了锅。而除此外,早在2006年还便有网友公开拍卖她与赵薇前男友亲密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