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5世界最美面孔榜:NANA再夺冠 柳岩首入榜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11:05:0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NANA林珍娜

NANA林珍娜

  世界最美面孔100人排行榜再更新!日前,由国外知名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 制作的“THE 100 MOST BEAUTIFUL FACES OF 2015”(2015世界最美面孔100人)榜单火热出炉,韩国女星NANA连续两年登顶,而中国女星则有四人入榜,分别是朱珠(26名)、鞠婧祎(53名)、刘亦菲(77名)、柳岩(89名)。而去年排行66位的范冰冰今年则无缘榜单。(图为NANA林珍娜)

NANA林珍娜二度拿到全球第一美

NANA林珍娜二度拿到全球第一美

  这是她二度拿到全球第一美的称号,图为去年的榜单。

林珍娜

林珍娜

  第1名:林珍娜。国籍:韩国。林珍娜(NANA),1991年9月14日出生于忠清北道清州市,韩国歌手。2009年参加太平洋超级模特比赛,进入决赛。2010年,她担任了EruMV《白色眼泪》的女主人公;同年6月,与同队Raina,Lizzy以AS小分队Orange Caramel出道,参加过super model大赛,入围决赛。2013年12月,林珍娜获得2013百大最美脸蛋排行榜第二名。图片来自林珍娜粉丝主页。

朱珠

朱珠

  图为朱珠。四次入榜,此次排名第26,为中国第一美。

朱珠自拍照

朱珠自拍照

  图为朱珠晒出的自拍。这是朱珠第二次在排名中成为中国女星第一的位置。

鞠婧祎

鞠婧祎

  鞠婧祎。一度被日媒成为“中国四千年来第一美女”,首次入榜。

刘亦菲

刘亦菲

  神仙姐姐刘亦菲。第三次入榜。

柳岩

柳岩

  女主播柳岩,首次入榜。

盖尔加朵

盖尔加朵

  图为第二名。盖尔-加朵(GAL GADOT),以色列女演员与时装模特儿。她曾赢得2004年以色列小姐的头衔并代表以色列参加了2004年环球小姐的选美比赛。加朵较著名的是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饰演吉赛儿-耶沙。

卓丹邓

卓丹邓

  第三名:卓丹-邓(JOURDAN DUNN),英国超模。她是高级时装品牌:Burberry、Calvin Klein及Yves Saint Laurent Beauty的代言人。

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

  第四名: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Burberry代言人,为这个品牌注入了不少新活力;这之后又成功代言了兰蔻的各个产品线,直到2014年莉莉-柯林斯接棒兰蔻成为新的代言人。

格什菲法拉哈尼

格什菲法拉哈尼

  第五名:格什菲-法拉哈尼(GOLSHIFTEH FARAHANI)伊朗演员。格什菲6岁出道,12岁开始学习音乐和演奏钢琴, 14岁她进入了德黑兰的音乐学校。她赢得水晶大鹏从晨礼的第16届德黑兰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她已在20多部电影中担任女主,其中有许多获得国际大奖。她赢得了第26届南特三大洲节(法国)最佳女演员奖。

  以上就是2015世界最美面孔榜前五名的人选,大家看后有什么感想?你觉得这些人是否能胜任这一名次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