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孝全Vicky恩爱庆生 女方晒照露钻戒疑求婚成功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10:18:1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昨日是男星张孝全的生日,张孝全与女友Vicky一起恩爱庆生并拍合照,张孝全女友Vicky在拍菜肴照时,无意将无名指上的钻戒露出,网友大猜:张孝全疑求婚成功。

张孝全疑求婚成功

张孝全疑求婚成功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张孝全和27岁女友Vicky交往不到5个月,感情稳定,日前突然传出婚讯,让粉丝大为心碎,但他第一时间否认。不过张孝全的确越爱越高调,28日是他32岁生日,首度在社交网站贴出和女友合影,他手搭Vicky笑得开心,女友则是抱着狗狗 ,桌上摆有生日蛋糕,小俩口恩爱庆生,他写着:“HBD32牛肉面。”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不少粉丝祝福“爱情事业两得意”、“要开心谈恋爱唷”,但也有人无法接受男神恋爱,觉得公开晒爱是结婚前奏,有趣的是,他的超级好友马志翔也打趣留言:“HBD,已心碎。”张孝全还反问:“心碎啥?”女友Vicky的ins除和张孝全上传了同张合照,另外还有一张满桌菜肴的照片,她左手比出V字,无名指上竟有颗闪闪发亮的大钻戒,开心留言:“Ready go!”疑似被求婚,2人是否选在张孝全32岁生日互定终身?经纪人未接电话也未回应简讯。

  不管张孝全是否求婚成功,希望张孝全及其女友两人间的感情都能如此稳定,祝福他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