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5全球百大帅哥排行揭晓 博内塔成新任帅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08:19:2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近日,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评选的“全球百大帅哥排行”揭晓,25岁的墨西哥歌手迪耶戈·博内塔(Diego Boneta)登顶。

博内塔成新任帅王

博内塔成新任帅王

迪耶戈博内塔

迪耶戈博内塔

  在“TC Candler”的“全球百大帅哥排行榜”中,上一届的冠军《格雷的五十道阴影》詹米·多南(Jamie Dornan)掉到第7名,新任“帅王”则是演过电影《摇滚时代》,25岁的墨西哥歌手迪耶戈·博内塔,前10名有2位韩国艺人,分别是第8名的T.O.P ,以及第10名Super Junior的崔始源

T.O.P和始源

T.O.P和始源

T.O.P此次排名亚洲第八

T.O.P此次排名亚洲第八

崔始源无缘连任亚洲最帅

崔始源无缘连任亚洲最帅

  男模高以翔则排在第17名,后面则有贝克汉姆、BIGBANG成员太阳、“雷神”克里斯·汉斯沃,莱昂纳多则落到46名的位置,金城武名次则是在73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