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浙江卫视跨年节目单放大招? 范冰冰疑将空降舞台向李晨求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01:54: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016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正如火如荼的准备着,如今,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又将放大招,只是不知道这消息可不可靠,范冰冰疑将空降舞台向李晨求婚,这要把大黑牛李晨幸福死的节奏啊!

  辛辛苦苦一年,大家都想去嗨皮一下,结果昨天大伙儿在网上搜节目单的时候,都给惊到了!!!

浙江卫视跨年节目单放大招?

浙江卫视跨年节目单放大招?

  邓超孙俪带着等哥和小花唱《超级英雄》-!

  陈赫郑恺的两位女友都在邀请中-!倒数第二个节目才真是大招……范冰冰空降舞台向李晨求婚--!!

范冰冰空降舞台向李晨求婚?

范冰冰空降舞台向李晨求婚?

  可素,这份节目单小编怎么看都觉着有一股山寨的气息……

  但是!还真有人信了!还有媒体去跟主办方求证了……

  当然,浙江卫视工作人员的回应是:该节目单不是官方版本,目前官方的节目单还没有最终确认。

  ……我是说不定范爷真打算求婚李晨的分界线……

  之所以这么多小伙伴信了的原因是,小肥羊和大黑牛自打公开“约架”,恋情曝光以来,真的是各种高调的花式秀恩爱啊……这期间被单身汪吃掉的狗粮可以绕地球一圈……

  最近的一次,也是伤害面积最大的一次,是范冰冰和李晨手拉手上《康熙来了》,被小S问最近一次爱爱的时间……耿直Boy李晨直接脱口而出“澳洲回来的第一天!”就算手受伤了,大黑牛没有条件制造条件也要上“可以把手反过来撑着。”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李晨

  连同居的日常都开黄腔聊开了,耻度这么大,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范爷和晨哥绝对好事将近了吧!

  ……我是2016年不知道有没有空结个婚的分界线……

  公开恋情以来,范爷和晨哥在各种场合秀恩爱的次数,也是不要太多……

  微博上,李晨被金钟国撞伤眉骨缝22针,晒病床照求安慰的时候,范爷霸气探病,“为了一个节目缝了二十二针也真是够了,还好你是男演员,我能说等你好了,咱们打一架吧!我保证不戳你的眉骨!”

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微博

  《奔跑吧兄弟》里,范爷用PP破瓢的时候,一旁的李晨脸上写满了担心和心疼,到了撕名牌环节,两个人又是翻滚又是地咚。

范冰冰李晨地咚

范冰冰李晨地咚

  把围观的baby和邓超这些秀恩爱老手都看醉了……

baby都看醉了

baby都看醉了

  参加活动的时候,范爷一摔,晨哥就扶,男友力max!单身狗关爱协会的电话都被打爆了!

《挑战者联盟》

《挑战者联盟》

  录《挑战者联盟》,范爷挑战冲浪摔跟头,晨儿立马扑救,旁若无人地手把手教女票怎么玩,全世界都不见了,彼此的眼里只有对方……

范冰冰挑战冲浪摔跟头

范冰冰挑战冲浪摔跟头

  耿直的晨哥说过,自己当初追了女神一年,他的杀手锏就是“别人灌她酒,我自己喝多了也帮她挡着。别人欺负她的时候我会在她身边保护她。她寂寞的时候我会陪着。”

  希望2016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这份节目单是真实的,那样就有好料看了,好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