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证据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22:59: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磊总给人一副好好先生的样子,尤其是憨厚的外形,简直让他获粉无数。而黄磊和老婆孙莉的爱情,无疑是娱乐圈的典范。但是前段时间,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证据曝光,娱乐圈一时哗然。

  黄磊出轨女编导被证实 两人私下劈腿幽会

黄磊近照

黄磊近照

  《爸爸去哪儿2》从开播以来话题不断,有名为“李亦欢”的微博从6月份起就开始爆料某好爸爸参加亲子节目时与工作人员发生关系,日前该爆料者此消息得到证实。

  前一阵黄磊的女儿就在网上挨了一刀,说冤枉贝儿偷钱,结果引来网友一片骂声。结果到了周五,好爸爸的收视率忽忽的超过好声音了。现在又轮到黄磊了,这爷俩咋这么倒霉呢?而且这次更狗血,女儿说贝儿偷钱,黄磊被传偷情,而且对象还是《爸爸2》的女编导!!爆料人信誓旦旦的说已经被证实。

黄磊年轻旧照

黄磊年轻旧照

  李亦欢Evan的微博内容: 7月19日:娱乐圈铁律: 在公众面前表现得越完美,越容易私底下做些龌龊事,那些好爸爸,好老公,好男人,无一躲得过这个铁律。这不我之前说得某好爸爸和工作人员内啥的事,最近被证实,在圈子里已经被传疯了。塑造的形象多完美,摔得就有多惨啊同志们,装逼不宜过头,否则容易内伤。

  李亦欢Evan的微博内容: 7月14日:第三位粑粑,啊!我做好挨骂的准备了,这位粑粑呢,是娱乐圈最后一片绿洲了,但是我想说,他在情场上人品真的不好好么!当年把我亲爱的偶像给操完扔!而且这个绿洲很爱钱,及其抠门啊!心机重的不得了!!就像有的人专门立块牌坊说自己是好老公结果离婚了,这位说自己好爸爸好丈夫……不过他不会离婚啦。

黄磊和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

黄磊和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

  李亦欢Evan的微博内容: 6月20日:著名好爸爸参加某真人秀节目外拍期间和某Staff发生关系,我只想说,我不信娱乐圈有好男人,放他出去无异去怡红院,还是免费酬宾的怡红院。

  该博文描述:“娱乐圈铁律:在公众面前表现得越完美,越容易私底下做些龌龊事,那些好爸爸,好老公,好男人,无一躲得过这个铁律。这不我之前说得某好爸爸和工作人员内啥的事,最近被证实,在圈子里已经被传疯了。塑造的形象多完美,摔得就有多惨啊同志们,装逼不宜过头,否则容易内伤。”

  《爸爸去哪儿2》从开播以来话题不断,有名为“李亦欢”的微博从6月份起就开始爆料某好爸爸参加亲子节目时与工作人员发生关系,日前该爆料者此消息得到证实。

  黄磊出轨女编导湖南卫视发声明澄清 吴镇宇:拿证据来

吴镇宇

吴镇宇

  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事件愈演愈烈,尽管第一时间,黄磊助理就出面短信澄清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是道听途说,没有这回事”,但仍有网友发布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有人指责:是一定要让五好爸爸、新好男人、娱乐圈最后一个好男人也被毁掉吗?湖南卫视也出面发表声明,表示黄磊出轨女编导系造谣,连《爸爸去哪儿2》中颇受欢迎的费曼爸爸吴镇宇也替黄磊澄清:胡说八道!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证实“某好爸爸”与《爸爸去哪儿2》的女编导发生龌龊事,在录节目间隙,在休息室里偷情,言语间暗指与被称“全能奶爸”的黄磊有关。

湖南卫视发声明

湖南卫视发声明

  自从爸爸去哪儿2开播以来,黄磊多多父女就颇受关注,不仅因为多多懂事听话为粉丝喜爱,更因为文章出轨事件后,人们对娱乐圈最后一个好男人黄磊极为看好,却没想到爸爸去哪儿热播的同时,黄磊出轨的传闻便盛嚣尘上:网友微博爆料称,“全能奶爸”“好爸爸”在爸爸去哪儿录制间隙与女编导偷情。此消息一出,黄磊方面首先否认,网友也纷纷指责:一个爸爸带着自己的女儿,在一个一百多人的团队剧组,在一个穷乡僻壤的农村,时间,空间,都没有机会吧。多多连节目组安排的粑粑抱路人都目露凶光,更何况“偷情”!父亲(黄磊)怎么会在自己的小情人(多多)眼皮底下出轨!

  吴镇宇无奈回应:“全是胡说八道,如果是真的,拿出证据来看看。”

  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真相 在圈子里已经被传疯了

黄磊和女儿

黄磊和女儿

  《爸爸去哪儿2》从开播以来话题不断,有名为“李亦欢”的微博从6月份起就开始爆料某好爸爸在参加在爸爸去哪儿录制间隙与女编导偷情。此消息一出,令人大跌眼镜。黄磊方面首先否认,网友也纷纷帮其澄清:“一百多台摄像机看着呢!”

  黄磊出轨女编导一事被传得沸沸扬扬,据说有图片有真相,难道娱乐圈真的没有好男人了吗?有粉丝说如果黄磊不好,估计整个娱乐圈就没有一个好东西了!男人好不好要看他的一言一行,黄磊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好男人。哎,在娱乐圈找一个没绯闻、不偷腥的男人真的这么难吗?

黄磊和老婆

黄磊和老婆

  刘若英因与黄磊合作《人间四月天》《似水年华》等剧相识,随后一位自称台湾演艺圈某艺人的助理在网上大曝两人的罗曼蒂克情史,不过后碍于孙莉两人唯有挥泪分手,而分开后,两人至今依然是好朋友。

  贾静雯传出婚变后,有媒体爆料称,导火索是因为贾贾静雯跟黄磊合作《悲伤时唱首歌》传出假戏真做,随后被孙志浩截两人传情的短信,而贾静雯更被孙志浩爆出曾下跪并写悔过书,对于息的躺枪,黄磊很无奈,他直斥台湾媒体捕风捉影:“这事怎么扯到我头上了?我们只是合作过而已,根本是无中生有”。

  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 爆料人:私下劈腿已证实

黄磊孙莉

黄磊孙莉

  黄磊被传偷情,而且对象还是《爸爸2》的女编导!!爆料人信誓旦旦的说已经被证实。

  显然真相只有2个,黄磊出轨了或者没出轨,领着女儿参加节目和女编导偷情,想想也太狗血!黄老师是这样的人么?愚乐觉得不太像,因为他始终是一个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可是爆料人说了一句‘在公众面前表现得越完美,越容易私底下做些龌龊事’,还真对,黄海波、文章出轨之前那可是网友公认的娱乐圈好男人啊,愚乐想说‘看黄磊这人不像’根本没底气啊。

黄磊一家三口

黄磊一家三口

  为此媒体致电黄磊助理方面了解情况,对于传闻助理以短信答复表示:“我们对道听途说,没有回应,谢谢!”

  黄磊在孙莉18岁那年就追到手了,当时孙莉是大一新生入学,黄磊是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负责接待,第一眼就喜欢上了,9年后两人结婚了,两人在公众面前一直是恩爱形象。关于黄磊的绯闻也有不少,黄磊和刘若英这段双方都没有承认,最具争议的就是黄磊与贾静雯了,当年贾静雯传出婚变后,有媒体爆料称,导火索是因为贾贾静雯跟黄磊合作《悲伤时唱首歌》传出假戏真做,随后被孙志浩截两人传情的短信,料是贾静雯的司机报的。

黄磊剧照

黄磊剧照

  不过某些台为炒作收视率不择手段已经屡见不鲜了,招术你想都想不到,还管有没有道德底线呢。有网友反应《爸爸去哪儿2》收视率不如《爸爸去哪儿1》,需要炒作一下,更何况面临好声音这么强大对手,所以这种可能性不能排除。不过圈内规则是明星不会拿三件事炒作,吸毒,嫖,已婚出轨。何况黄磊还代言好爸爸呢,广告商也不会让他拿这种事炒作吧,所以这事要么真实发生了,要么抹黑,难道这一次是和抹黑多多是一个团队的?发誓要把他俩逐出好爸爸?

  虽然网上一直传黄磊出轨女编导图片,但是也没见真正的图片出来,可见这件事情的真假还值得考证。如果黄磊在拍摄《爸爸去哪儿》期间和女编导发生关系,那简直就是太傻了,毕竟每天面对的可是那么多的摄像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