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台53岁变性主持人利菁近照撞脸嫩模 网友调侃:已患脸盲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6 18:42:4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53岁的变性主持人利菁晒出自拍近照,但台湾网友就发现,她的近照竟然跟早前因为在网上晒真空性感照走红的嫩模雪碧撞脸,两人的照片放在一起,几乎完全分辨不出差别,不少网友就调侃看到两人的照片,简直要患上脸盲症了。

台变性主持人利菁撞脸嫩模

台变性主持人利菁撞脸嫩模

  台湾变性主持人利菁嘟嘴卖萌近照实在不像是年过半百的样子,大家觉得呢?从利菁与嫩模雪碧两人的对比照中,两人的确长得太像了,难过网友会有此感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